【活動】第5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意外獲得美食類十強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其實啊!我來參加第5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只是為了和部落客好友們聚一聚,領個複賽獎狀,順便吹一下免費冷氣。因為打從比賽一開始,我的S-Rank分數就一直呈現低迷狀態,美食類最後能進入決賽,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進十強?!更是不敢奢望。不過看來最後有獲得評審的青睞,我好像還是美食類第一個還第二個被唱名上台領獎的,害我以為幻聽出現了!跟身邊朋友確認之後隨即呈現過度亢奮狀態,完全搞不清發生什麼事了!


活動時間:2012.7.28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F



報到處



用手機內預先下載的QR Code報到,結果連兩台電腦都一掃就當機~好囧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拿到參觀證了~







典禮尚未開始,先逛逛攤位區。遇到旅遊類入圍者640,來張紀念照!



找到無名小站攤位了,複賽入圍獎狀要在自己的BSP攤位領取,所以我領了旅遊類綜合類的獎狀;決賽入圍獎狀則在會後領取,但若是進入十強,就不會有獎狀了!



拍照上傳無名辦公室FB,可獲得無名小站的紀念品,把無名小編拉進來一起拍比較不寂寞,哈哈!我原本拿到Yahoo!杯,後來發現有Yahoo!變色鴨,就立刻拿去換了~



哇~決賽入圍英雄榜



抓衰友肉圓來拍一張



阿一一說他去東部玩一趟曬黑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白



頒獎典禮會場。座位不多,只有評審和來賓可以坐~



入圍者通通站在搖滾區。可憐了好友中有感冒、有拉肚的,通通沒得坐~



主持人是工頭堅和...?<---對不起,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來賓致詞時,大家沒事開始亂拍。其實還有很多好友一起入鏡,可惜我家魯兄手殘沒拍好,也只能向大家鞠躬道歉了~



糊掉的照片之一(怎麼會對焦在後面的主持人?),可是我太喜歡大家的笑容,還是決定放上來。謝謝大家一路的相互打氣與支持,好溫暖~



大口(研究仔)率先上台領了BSP(無名小站)特別獎,大家比較好奇贈品袋裡裝了什麼?



袋裡都是Yahoo!的小東西,例如會唱Yahoo!~嗚的開瓶器Yahoo!變色鴨(泡熱水會變粉紅色喔)





接著芸芸640也上台領了BSP(痞客幫)特別獎痞客幫送的狐狸好可愛(東西大也比較有看頭XD)!



又開始無聊找事做了,拿Yahoo!變色鴨裝可愛失敗!看人家nana媽的兒子小閔多專業,隨便一笑就迷倒一堆人啊!



每次看到肉圓碗粿開朗的笑容,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終於見到熊喵()本尊了!他們可是本屆美食類首獎喔!



首獎有特別的獎座喔!(忘了偷摸一下沾喜氣)



紀念照。芸芸妳手中獎牌也太多了吧!



我的獎牌與獎狀,感謝大家的肯定!


        得獎後實在太high了,也搞不清之後到底有誰得獎,只記得年度大獎由林氏璧獲得,實至名歸啊!!!頒獎典禮結束後餓個半死,決定直接攔小黃去ZOCA大吃pizza!<--- 噗~依然是離不開美食啊!








吃完兩個pizza後,老闆娘請吃西西里起司捲幫我慶祝,誰說美食僅僅是美食呢?其中還包含了許多故事與人情味啊!



相關連結:

。熊喵。大口吃垮全世界 / 感言‧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冠軍 

享受人生 / 《分享》到最後還是劫難的百傑部落客頒獎典禮

Joy's Life│肉圓※碗粿◎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認親見面大會~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 /【得獎記錄】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得獎公告,吉米獲得【旅遊類十強】、【綜合類十強】、【旅遊類網路同儕推薦獎】、【BSP特別獎】 

我的赤膽赤誠赤子之心[2012部落客百傑] 獲得《旅遊類十強》&《BSP特別獎》。我無盡的感謝

拉拉 隨性 隨意 走走看看 / 台北二日遊 部落客百傑小小心得 主要是 歡樂的養豬之旅圓滿成功!!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 / 第五屆 部落客百傑大賞 得獎感言.. 


相關新聞:

2012.7.28 全新社群影響力時代來臨 2012年第5屆部落客百傑年度優勝出爐 (內有得獎名單)

2012.7.28  部落客百傑/得獎者:部落格是我的眼睛



留言

  1. 推1
    EVA動作太快了
    去台東玩太多東西可以寫
    這篇應該會石沈大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種比較即時性的
      我就先寫一寫啦

      刪除
  2. 推~
    Eva大咖得前十強,絕對是實至名歸啦!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感謝啦
      掰咖也有春天~

      刪除
  3. 熊喵吃摩艾辦的泰菜聚會就有出現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指泰過熱的格聚吧?因為熊喵說沒去ㄋㄟ~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小公主
      沒遇上真可惜!

      刪除
  5. 耶,衰友聚會最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最後還是一起衰著站,哇哈哈!

      刪除
  6. 推推

    哇~~~
    太厲害了,恭喜恭喜!

    (話說那個西西裡捲感覺好好吃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西里起司捲裡面是以柑橘調味的瑞可達起司
      還加了點巧克力顆粒喔!

      刪除
  7. 恭喜你唷~~~
    推一咕!

    回覆刪除
  8. 跑去吃PIZZA也太幸福~
    不知道入圍複賽就有獎狀說...沒拿 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無法現場領複賽獎狀
      聽說會用寄的~

      刪除
  9. Eva太謙虛了
    你得獎是實至名歸
    可以放心的吃吧
    瑜珈大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Amanda!

      不過實在不能再放縱自己
      以免一發不可收拾!XD

      刪除
  10. 恭喜恭喜!!! 看完照片後我決定.....還是先吃再考慮減肥吧XDDD (消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是因為看到我比你胖嗎?

      刪除
  11. 真是太厲害了呢~恭喜恭喜 這些達人們真是很努力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享本來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刪除
  12. 起司捲裏滿滿的起司好美味啊!

    我到一半就放棄了,所以完全不知道後續狀況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說到複賽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進了決賽...也只好繼續努力...XD

      刪除
  13. 恭喜恭喜~~~
    部落客相見歡,大團圓阿!!~~
    好多厲害的選手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次比賽重點不在得獎
      而是又認識了不少優質部落客!^^

      刪除
  14. 推~恭喜恭喜!實至名歸呢!

    回覆刪除
  15. 推10
    本來想介紹百傑~後來拍了2張放棄了~
    還是很開心~有抱到eva本尊喔~揪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nana的真情擁抱^^

      刪除
  16. 推推
    灑花灑花~

    回覆刪除
  17. 恭喜啦~~10強耶~~厲害!!

    回覆刪除
  18. 推13

    大合照是故意對焦在後方主持人嗎??
    奇怪,主持人又沒有穿超短迷你裙?

    開心的~~美食組果然離不開美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沒訓練魯兄,拍照技術太差XD

      刪除
  19. 推14
    厚..Eva太厲害了啦..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anessa
      全靠大家的支持!

      刪除
  20. 挖~好棒好棒,真厲害!!!恭喜妳喔~
    不過說道會唱Yahoo!~嗚的開瓶器,真的好好玩
    我第一次使用還笑到不能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開瓶器真的很有梗!

      刪除
  21. 推~
    EVA太強了啦
    不只得到名次
    還是前十強咧
    而且還可以看到不少格友本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穫就是結識許多優質部落客啊!

      刪除
  22. 孟推~
    恭喜eva^^

    回覆刪除
  23. Eva太厲害了啦....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myp長久的支持!!!

      刪除
  24. 女王推
    好強唷!
    恭喜

    回覆刪除
  25. 恭喜!恭喜!
    我也有去現場,但是實在沒有認識幾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沒人介紹
      真的也不知誰是誰啊~

      刪除
  26. 阿雄推~
    恭喜恭喜Eva十強,實至名歸阿:)
    哈哈哈,未來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還是讓我發懶一下啦!哈哈~

      刪除
  27. 恭喜-eva.真不愧是美食教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想當美食教主
      必須先吃遍台灣才行啊!
      懶人我我不合格啦XD

      刪除
  28. 恭喜唷!XD"你真棒!!!!!(燦

    回覆刪除
  29. 親愛的
    再次恭喜~
    實至名歸啊!!

    然後我一定要去吃ZOCA
    一直被妳這樣燒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胎胎幫忙投票
      全都是靠大家的幫忙啦!
      有朋友真好(拭淚~)

      刪除

  30. 恭喜恭喜
    認真寫格獲得肯定囉

    回覆刪除
  31. abby推~
    哇~真是太厲害了
    十強耶 真的是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32. 小仙推
    恭喜耶~太厲害了
    話說那開瓶器看起來感覺好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仙
      那個開瓶器很搞笑的啊~

      刪除
  33. 推推!
    恭喜 EVA的美食真的拍得很好
    非常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運氣好啦!
      謝謝小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