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處處用心有巧思的明星店 (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上回瞄到YYB介紹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就知道這是當紅藝人鄭元暢陳妍希與多位股東合開的餐廳,當時就覺得用餐環境頗得我歡心,而且還位在我的勢力範圍大安區內。只不過YYB介紹的是下午茶餐點,讓夏日甜點胃明顯變小的我少了股衝勁。沒想到最近意外收到DESTINO的試吃邀請,嘿嘿~DESTINO真是太有眼光了,該我吃的跑不掉,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02-2702-2033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DESTINO位在國泰醫院附近的清幽巷弄間,第一眼瞧見的就是陽光灑入的戶外座位區。其實我好喜歡在戶外小餐桌上約會用餐的輕鬆悠閒感,可是烈日當頭,還是趕緊閃進店內吹冷氣為妙!



門邊掛著古錐又復古的裝飾鐵鑄餐具,似乎正在暗示客人:來這裡大口暢快吃就對了!




一進門就是色彩衝擊!乍看之下那一張張土耳其藍的木製座椅似乎很跳痛,但是.....看久了又很順眼,而且也很欣賞這種混搭風格與配色呢!



某些餐桌上已放上詭異的裝飾物,乍看還以為是獎盃之類的,原來竟是珊瑚藝術品作用是替代在餐廳裡常見的"已預約Reserved"牌子。我們這桌放的是右圖中的藍綠色珊瑚藝術品,坐定之後服務人員一心想收走,但尚未拍完照的我硬是不肯讓她收,各有堅持,哇哈哈!



赫然發現牆上掛畫中的人像似乎都不太友善,例如這個畫中人一臉結屎面,看起來超不爽,怎樣?想吵架嗎?!不過魯兄說他長得很像星際大戰裡的史巴克 <--- 這樣說有比較好嗎?





餐廳內有張特別與眾不同、桌椅一體成型的特製長木桌,直覺想到包場辦趴踢時,所有美食聚集在這桌一定很壯觀~



這個名片架讓我覺得恭敬又謙卑,頗具服務業的精神,真想把它帶回家,可是能帶走的只有名片 <---廢話





餐廳內處處可見特色裝飾品


位在餐廳後方的吧檯


哈~又發現另一個恭敬的名片架。一旁的小費箱我還以為是果汁機咧!......嗯.....DESTINO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XD



服務人員先上了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1000ML)$120,並幫忙開瓶倒水。這裡的外場服務人員都是親切可愛、笑容甜美的年輕美眉喔!她們制服上的大領巾,直讓我想起大和拜金女中的松嶋菜菜子!配樂起~~~"You're eveything. You're everything..."<--- 看不懂就算了



菜單DESTINO主要提供南洋義法創意料理,也就是以義法料理為主軸,混搭些許南洋元素(如香料)。除了豐富的單點菜色之外,DESTINO還提供了價格較親切的午間套餐,不限平日,週末中午亦可點,上班族不用再捶心肝了~



今天我和魯兄主要是來體驗自選的午間套餐,然後再搭配店家額外指定體驗的單點菜色


        午間套餐的價位以主菜來區隔,從$480義式麵飯類$800排餐類(另加一成服務費),共五種選擇。除了主菜,另有燻鮭魚翠綠鮮蔬沙拉 / 義式香炒蘑菇田螺擇一、法式麵包主廚特調湯品精選甜品、以及現煮咖啡 / 花草茶擇一。




燻鮭魚翠綠鮮蔬沙拉。想也知道,跟魚有關的一定是魯兄點的。燻鮭魚本身帶有鹹度,捲入新鮮生菜更添清爽感;綠色顆粒是酸豆,配著燻鮭魚吃超提味;而新鮮生菜上所淋的油醋醬,也讓魯兄很喜愛~



義式香炒蘑菇田螺。哇~擺盤好美!蘑菇田螺香料調味,濃重入味,配著生菜一起啃味道剛剛好,不然...配酒吃應該也不賴!





法式麵包,另附橄欖油巴薩米可醋調味醬。這軟法麵包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香啊!!!原來是麵包外皮含有香濃起司,烤出來自然是香氣四溢,也讓原本只想吃一塊麵包保留實力的我,不知不覺就吃掉兩塊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XD





主廚特調湯品南瓜濃湯,同時也送上黑胡椒。口感輕柔細綿,香濃又順口,也是迅速解決!<--- 到底是有多餓?





精選主菜野生蘑菇義大利手工麵$480。雖然主菜可選較貴的排餐,可是看到這兩個關鍵字我就被催眠了。麵條有一般義大利麵(Spaghetti)天使麵手工細麵手工寬麵可選,我選了手工細麵,因為......就是特愛紮實耐嚼的麵條嘛!野生蘑菇義大利手工麵的菇菇們又多又Q又帶脆,整體菇味濃厚,卻不似一般義大利麵醬汁感明顯,較像香炒式的義大利麵,這是我覺得比較特別之處~





精選主菜香煎鱸魚排佐檸檬奶油醬$580就是不讓我吃愛吃魚的魯兄又點了魚。從最上方的進口蘆筍莎莎醬新鮮鱸魚排,到最下方的奶味馬鈴薯,口感從爽脆到柔軟,讓魯兄覺得層次感非常豐富!





精選甜品芒果奶酪奶酪搭配新鮮芒果,爽口柔軟且滋潤;暖色調的橘色容器感覺好夏天!雖然這只是一道附餐甜點,卻得到我和魯兄的讚賞,可想而知,它不走甜膩路線~



馬鞭薰衣草茶。帶點涼感的熱茶,可是我好希望有冰的花草茶可點!<--- 很不養生的人XD



現煮熱咖啡。哈~看到這杯子,還以為服務人員送錯了,可是它真的是熱咖啡喔!喝慣單品咖啡的魯兄覺得就是一般順口的咖啡,無特別驚喜之處~


        接下來介紹店家額外指定體驗的兩道單點菜色




單點開胃菜香煎燻鴨肉鵝肝$580。一般常見的鵝肝料理多以醬汁調味(例如紅酒醬),而這道香煎燻鴨肉鵝肝卻在外香酥內滑嫩的鵝肝下,藏著脆甜的蜜漬蘋果,配在一起爽口度極佳,可說是完美的結合。店家說這道菜的最佳吃法是將鵝肝蘋果一起對切再對切,分成四等份,然後一口吃下一等份(嗚~好貴)。環繞在鵝肝周圍的燻烤鴨肉則偏重口味,頗有香腸feel,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吃完後再來一口莎莎醬,立刻化解濃重感。我和魯兄一致認為:香煎燻鴨肉鵝肝榮登今日的第一美食!







單點主菜香檳芥菜子小羊排$1200。五分熟的小羊排以法國香檳芥末子調味,並搭配多樣蔬食:清脆蘆筍、多汁小番茄、香脆地瓜片以及千層馬鈴薯,不但內容豐富、色彩也鮮明搶眼。小羊排約略帶肥,鮮嫩且肉汁豐富,沒有令人難受的腥騷味;小羊排上方像是酥炸物的厚厚一層內含多種香料,不但增添異國風味,也柔和了羊味。這道好吃歸好吃,但老實說,看到價格有讓我抖一下~~~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洗手間DESTINO有兩間空間舒適、裝飾也不馬虎的洗手間,一間是女性專用,另一間則不分男女皆可使用


這間是不分男女皆可使用的洗手間,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牆上有好多男人的啾啾(領結)喔!





這間則是女性專用的洗手間,還有裸女畫呢!可是啊~~~這個畫中裸女愈看愈不對勁,多瞄幾眼之後好想奔過去呼她幾巴掌搖她肩膀問:妳為什麼看起來如此機車啊?!


         DESTINO除了好吃又好看的餐點外,處處可見用心與巧思之處,從創意名片架、具衝突感的裝飾藝術品、漂亮制服與大領巾、......到風格強烈的裝潢設計,甚至連戶外座位區的水龍頭都有特殊造型,大小細節通通注意到,讓初次到訪的我倆充滿新鮮感,也很喜愛如此舒適不擁擠的空間與環境。至於價位方面,單點價格雖然偏高(預算寬裕或特殊節日再考慮),但我和魯兄都覺得午間套餐值得一試,尤其DESTINO不限定用餐時間,實屬燈光美、氣氛佳,約會也不失面子的好去處。這次雖然無緣見到大明星股東鄭元暢陳妍希無法刺激部落格收視率,可是隔壁桌居然坐了正在洽談公事的氣質美女張鈞甯DESTINO果然是一家名副其實的明星餐廳呢!




留言

  1. 推一咕!
    看到照片跟你可愛的解說
    我現在心情好好喔~~哈哈
    裝飾品真的都好用心喔!!!!
    老闆應該是""啾啾達人"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啾啾達人...有道理耶!

      刪除
  2. 整個是好有藝術氣息的一家店~
    看到鮭魚動心~: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魚就不會讓我動心啦>"<

      刪除
  3. 好妙唷~他們居然可以一起開餐廳
    好有藝術氣氛,讓人很喜歡ㄟ~
    餐點也很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股東們的相識也都是"命運"呢!呵呵~

      刪除
  4. 野生蘑菇果然是你會點的XD
    話說吃了好多主餐喔@@

    回覆刪除
  5. 啥米 他們家竟然有在找試吃~ 沒糾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貴賓,不是試吃者^^

      刪除
  6. 推3
    中了中了..我喜歡這間餐廳^^
    我說Eva實在是太有口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吃這家真的有爽到!嘿~~~

      刪除
  7. 騰空的椅子有一點怕怕ㄉ~XD!
    這各店名不適合曖昧中的人來。。
    原來你去這加上工喔!!
    餐點感覺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貌協會的人超適合來這家!

      刪除


  8. 妳的前言也太好笑了吧!!!!!
    名片架也是讓人會心一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有許多有趣的小地方
      很適合來拍照,哈哈!

      刪除
  9. 蓉蓉推6
    原來這裡藝人合開的餐廳丫
    難怪裝潢上就是不太一樣...
    看起來很高級
    雖然價位不便宜
    野生磨菇義大利麵和麵包看起來都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間套餐的價位較能吸引我們
      而且週末也吃得到!

      刪除
  10. 推~
    整個用餐環境好有質感喔~
    餐點也很不錯耶!
    eva大咖要多照顧我們這些後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鼻哥一切就拜託你了!

      刪除
  11. 推~~
    土耳其藍的椅子真的有點跳咧 哈哈哈
    羊小排...看起來好美味喔~看樣子要找時間來去試試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亮麗的一家店呢!

      刪除
  12. Hello 格主您好,

    造訪並拜讀您的部落格,覺得您的文章真是精采豐富,也是一位美食達人。

    我們是台中的天味早餐目前正在舉辦免費的部落客美食體驗,不曉得是否
    有這個榮幸邀請您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到http://tw.marketing.tw來了解詳情,若您不在台
    中也沒關係,可以先報名參加,今年內有空到台中玩時,再直接到本店讓
    我們招待。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如果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

    回覆刪除
  13. 小費箱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從外頭到裝潢到裏頭的裝潢,都看得到用心
    好想去瞧一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家華麗卻有趣的餐廳~

      刪除
  14. 推10
    在Eva風趣的介紹下
    感覺餐廳變得更有趣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風趣嗎?
      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愛新鮮有趣的事物吧!

      刪除

  15. 從裝潢到餐點~都很有質感呢!
    燻鮭魚~~~好吸引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合約會,也適合姊妹聊天的餐廳~

      刪除

  16. 該怎麼說呢
    我似乎是被裝潢所吸引呢...
    洗手間的擺置 更是有特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洗手間都佈置得很用心!

      刪除
  17. 推14
    eva太幸福了~
    接到那麼棒的case
    eva沒有偷偷拍一下.氣質美女張鈞甯.給男生謀福利~(誤)

    回覆刪除
  18. 小仙推
    看到店內裝潢
    真的很衝擊
    小仙我看了很久
    有不一樣的美感
    收藏下來了
    下次來去吃~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欣賞不同的美感
      而且餐點也不賴

      刪除
  19. WOW...超讚的邀請
    每到菜都很美麗
    不能帶小孩去..這要約會約會才可以去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帶小朋友吧
      YYB都帶兩個去了~

      刪除
  20. 推~
    很有特色的明星餐廳
    餐點也很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還會想去品嚐一番~希望啦!^^

      刪除
  21. moni推
    感覺會紅的餐廳
    好像很適合大餐聚會來吃~要訂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最好先訂位
      有時候餐廳還會被包場呢!

      刪除
  22. 每道都很精緻...店內裝潢~真的超細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介紹給大家看也很開心~

      刪除
  23. 小惡推~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唷>///<
    燻鴨肉鵝肝看起來超優的~~
    不過看到後面那個廁所..
    那個裸女真的好..可怕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我還真沒注意看裸女
      看到之後就*$^#@%

      刪除
  24. 推22
    我餓惹><
    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5. 推~
    裝潢真的好棒,
    餐點也不錯^^

    回覆刪除
  26. 推推
    感覺是間很用心的店呢~
    餐點看起來很美味
    空間也有特別設計過!
    飯後飲料搭配的茶壺好美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壺內是茶包
      或許還可以回沖咧

      刪除
  27. 看起來就都好好吃...
    鴨肉鵝肝...好心動>////<

    裝潢好棒好喜歡
    那個名片架...我也好想要喔xDDD

    回覆刪除
  28. 女王推
    燻鮭魚吃起來有點油
    最多吃一、兩片而已

    回覆刪除
  29. 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30. 午間套餐真的很超值
    而且為了滿足愛嘗鮮的常客
    destino現在兩周就更換一次午間套餐的菜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周更換一次,這不錯!

      刪除
  31. 阿雄推~
    好多很棒的擺設品,
    服務人員也太正了吧XDDD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服務人員都很亮眼喔,呵呵!

      刪除
  32. 明星開的餐廳勒,
    感覺還蠻用心的!

    愛伯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心的餐廳就值得鼓勵啦!

      刪除
  33. 推一個~~ 我喜歡eva說的! 該我吃的跑不掉..這就是命運 哈 這篇今天有上無名小首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