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試吃】福高農產供銷站~果農自製、保留天然風味的水果製品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接獲福高農產供銷站的試吃邀約時,心裡其實很猶豫,一方面是果乾梅子的酸甜滋味太令我難以抗拒,另一方面則是最近忙到挫賽,也擔心品項太多太難寫,最後恐怕淪為酸酸甜甜、甜甜酸酸、酸甜酸甜這類文字遊戲。直到店家再度來信,並附上他們的小故事:「面對重大車禍事件、八八風災惡水重創,樂天知命的我們,選擇積極面對…」,立刻讓我決定力挺辛酸農民!然而我的懶惰心思似乎也被店家所看穿,讓我介紹喜愛的四種品項即可,有體貼ㄋㄟ。


福高農產供銷站
官網:http://www.fukaofoods.com
FB:http://www.facebook.com/fukaofoods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fukaofoods



福高一共提供8種試吃品:青脆梅乾脆梅酸梅情人果金煌情人果愛文干芭樂干、以及鳳梨干,皆為正常銷售包裝,並非小試吃包,很有誠意呢!



每包都有便利的夾鏈袋設計,袋口也清楚地標明保存期限



無論何種品項,包裝皆一致,差別僅在於包裝背面勾選的名稱不同



芭樂干$100,每包150克,以高雄燕巢珍珠芭樂所製成





芭樂+梅粉根本就是絕配來著,難怪我會如此喜愛芭樂干。鹹甜中帶著微酸,且略帶芭樂尚未完全成熟時的青澀口感,耐吃又涮嘴,一打開我就不小心吃掉半包,榮登本次試吃品中的No.1。但這樣停不了口也未免太可怕了XD!此外~去籽製成的芭樂干,不會影響嗯嗯通暢喲!



愛文干$150,每包150克,顧名思義就是以愛文芒果所製成





果香濃郁又甜美的愛文干,其香氣讓我腦中立即浮現新鮮芒果的畫面;雖然這不是我吃過最大片的芒果干,但厚薄適中好咬,又Q又帶咬勁,某些部分還吃得到絲絲纖維感;濕潤不黏牙,但會黏手;甜度不低卻也不至於過膩,邊吃邊配綠茶,挺不賴的!一包大約有七、八片,好像不夠吃耶~



青脆梅$100,每包200克,以自家梅樹所製成,是本次試吃品中唯一需要冷藏的一款





冷藏過之後的青脆梅,口感冰涼、果肉多(含籽)且超清脆,就算改名為清脆梅也不為過!一入口就讓我想起婆婆媽媽們自釀的梅子風味,酸甜感均衡,不過酸亦不過甜,略帶苦澀;為使梅子入味,每一顆皆已拍破,梅汁因而滲入,更加啾吸



鳳梨干$100,每包150克。採用台南關廟鳳梨所製成。第一次吃到鳳梨干覺得很特別,所以特別挑出來介紹一下





鳳梨本身甜度就不低,製成鳳梨干吃起來更加甜蜜蜜,像是把香甜感整個濃縮了,濃濃的天然鳳梨果香更是讓人齒頰留香。只是口口皆具纖維感,老實說有點擔心吃多會刮口刮舌,因此並未失心瘋的食用過量;但若將鳳梨干打成冰沙,我肯定會超愛,有趣的是貌合神離的魯兄居然與我有志一同,可見鳳梨干所呈現的香甜味真的是不錯啊!


        除了真材實料好風味之外,福高農產供銷站堅持手工古法製造、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料、不添加防腐劑、不使用漂白劑,著實讓人安心不少;天然果香豐富且保留水果原始好滋味,可說是福高產品的最大特色!福高不定期會推出特惠方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福高ihergo愛合購商品訂購網頁





55 則留言:

  1. 我想我也會最愛芭樂干
    搭梅粉很棒耶
    不過也吃過很可怕的芭樂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怕的芭樂干?嗚~聽起來好可怕

      刪除
  2. 我愛情人果跟芭樂乾阿!!!
    每年過年一定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人果我喜歡冰冰涼涼又脆脆的那種!

      刪除
  3. 推2
    好多種水果干
    比一般零嘴健康很多
    好讚!!^^

    回覆刪除
  4. 文章分類少了一樣:網購類.

    回覆刪除
  5. 天然而沒過多添加物 真的很棒!!
    給正品的誠意店家 要給個讚^^

    回覆刪除
  6. 推~感覺很天然的水果乾耶
    好不錯~

    回覆刪除
  7. 芭樂+梅粉真是絕配 推推~

    回覆刪除
  8. 我懂 最近欠債過多
    我也不敢再接試吃ㄉ說
    不過這種有意義的試吃 真的是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太多怕影響生活品質也怕影響寫文品質
      所以多少還是要控制一點^^

      刪除

  9. 那個芭樂乾看起來就跟外面的不一樣
    果然是天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令人害怕的甜膩感真好!

      刪除
  10. 推7
    邊看邊流口水..我超愛吃蜜餞的啦
    而且他們家的果乾顏色很天然耶..一看就知沒有加色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酸酸甜甜的最好吃啊!(擦口水~)

      刪除
  11. 水果乾真的是健康好吃的零嘴啊!我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在於嘴巴停不了,呵呵

      刪除
  12. 推~我好像沒吃過鳳梨乾ㄝ
    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蜜蜜的鳳梨乾也很有特色

      刪除
  13. 推~
    我們家已經有太多的水果乾,完全無法再接更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果乾我都吃好快喔!^^"

      刪除
  14. 推~~
    好多我愛的水果乾啊
    害我全都好想打包回家
    是說首圖還真像甜不辣

    回覆刪除


  15. 不是提供試吃包~還滿有誠意的!!!!!
    最怕就是提供一堆小試吃包,一堆口味…那個就挺麻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
      讓我吃得超滿足!

      刪除

  16. 我想要吃那芒果乾跟芭樂乾!!!(舉手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這兩種我最快吃完XD

      刪除
  17. 我超愛蜜餞的
    愛文干好厚唷

    女王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文干香甜好吃~~~我喜歡

      刪除
  18. 我落伍了
    除了脆梅,其它果乾都沒吃過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也不似一般蜜餞那樣甜膩呢!
      香氣很天然~~~

      刪除
  19. +24
    我想吃吃脆梅跟芭樂乾
    一整個很好吃的感覺
    以前我超愛吃蜜餞
    現在都比較少在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久沒吃
      不過這次吃到覺得好幸福^^

      刪除
  20. 我喜歡鳳梨乾耶 ! 看起來好好吃 ~~推

    回覆刪除
  21.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蜜餞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脆梅...
    深獲我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我超愛喝梅果綠
      就是因為裡面加了脆梅^^

      刪除
  22. 我要愛文干跟鳳梨乾謝謝!!!
    其實我也不愛吃蜜餞類的東西
    唯讀芒果干我很愛
    鳳梨乾沒吃過但是很愛吃鳳梨的我很想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芒果干通常都很受歡迎啊
      這次吃到鳳梨干感覺也是挺新鮮
      不過什麼都不剩了XD

      刪除
  23. 小涼推^^

    果乾類 我家水水姐很愛說
    倒是小涼還好耶
    可是這存天然製成
    小涼倒是很喜歡買來給家人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涼愛分享,家人真幸福!

      刪除
  24. 推~好用心的小點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真的店家自然能夠得到認同^^

      刪除
  25. 我也喜歡芒果乾勝於其他蜜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芒果干讓人很難抗拒啊!

      刪除
  26. 推20
    看起來不錯吃耶
    不過佩姬真的很少吃這些傳統小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酸甜就是讓我無法抗拒,哈哈!

      刪除
  27. 推21
    我最愛這種芭樂乾.
    因為市面上很少有賣這種樣式芭樂乾~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芭樂乾好像真的沒見過耶

      刪除
  28. 推一咕!
    我也好喜歡芭樂干喔@@
    看電視看著看著一包就可以吃完ㄌ!!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