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GB鮮釀)~適合慶生同歡的美式餐廳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雖然不是經常到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用餐,但每年幾乎都有機會來慶生,真相只有一個:網路會員生日可享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這點非常受到大叔大嬸們的青睞XD。這回幫二哥提前慶生,相約擱再來吃喝同歡,本來也沒想要發文,但既然照片都有了(手癢無誤),就趁機再跟二哥祝賀一次:生日快樂!


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 (台北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2號1樓
02-27135288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須加收10%服務費



餐前麵包(附奶油)先上,溫溫軟軟,這道算是先墊胃,因為啤酒很快就來了!印象中麵包吃不夠可以再續~



鮮釀手工啤酒GB六小福$230。我好像每次都點GB六小福,因為根本搞不清自己喜歡喝哪一種一次可以喝六種,小杯小杯的喝,感覺也沒有一大杯喝起來那麼有壓力 <--- 有差嗎?!唯一一杯會改變的就是隨著季節變化所提供的季節啤酒。這次喝下來,我發現自己喜愛甜味多點且帶有果香的小麥酵母愛爾,聽說這也是店裡最受歡迎的啤酒之一



魯兄點了帶苦味也較有男人味的捷克拉格500ml $250(左),二哥則點了香甜順口的小麥酵母愛爾500ml $250(右),就是我愛喝的那杯。Happy Birthday!乾杯!啊~我的太小杯遜掉了,可是我又沒辦法一次捧六杯來乾~

        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由於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的餐點份量皆不小,大約可供2~4人共同享用,所以我們也不貪心,先點了沙拉開胃菜、以及肉類主菜各一道,吃不夠再說囉!大家都不年輕了,沒辦法再毫無節制的暴飲暴食囉!


沙拉海鮮彩虹沙拉檸檬橄欖油醋醬$490,呵~不小心選到最貴的沙拉XD。海鮮彩虹沙拉內含混合生菜蝦仁水煮蛋培根碎黃瓜丁蕃茄丁查特傑克起司、以及新鮮鱷梨,內容豐富,食材也是新鮮爽口。海鮮彩虹沙拉沙拉醬可任選,我們直接請服務人員幫忙推薦,選了適合搭配海鮮的檸檬橄欖油醋醬。哇!不但對味,更是清爽開胃。這道非常受到我們的喜愛!



主要生菜都在碗底,記得將所有食材攪拌均勻後再分盤享用。生菜不會太大片,所以吃相不至於太難看~



新鮮鱷梨其實就是酪梨,為整道沙拉增添了滑順感,好吃!



開胃菜GB鮮釀組合$550,含丘魯拉哈辣雞翅西洋芹焗烤朝鮮薊蟹肉香烤麵包、以及墨西哥雞肉酥餅。每次開胃菜都點經典組合的我們,這回總算有點新意,換了GB鮮釀組合



丘魯拉哈辣雞翅(好饒舌)甜甜辣辣的,對我來說有點刺激,但又忍不住吃了兩根;西洋芹配上奶油藍起司醬香脆度頗佳;至於墨西哥雞肉酥餅不如我想像中的酥,甚至偏濕軟,個人並不是很喜愛~



原以為香烤麵包怎麼和餐前麵包一模一樣,也太沒創意,原來差別在於口感,香烤麵包烤得酥酥脆脆,也多了點香氣;豪邁的抹上焗烤朝鮮薊蟹肉,出乎意料,洋蔥味十足呢!



主廚精選香料烘烤半雞$550每日限量供應。服務人員推薦,然後大叔大嬸們又無法抵擋限量的魅力了~



半雞大小看起來還好,還不錯吃,但調味上就沒特別驚喜了;倒是下面那座馬鈴薯泥山嚇到我了!



馬鈴薯泥山口味挺不賴的,有菠菜香,還帶點番茄酸,絕非一般奶膩型,不過份量大到打趴我們了~



甜點威士忌蘋果布丁派$280。ㄜ~聽說甜點有另一個胃,所以我們當然要加點威士忌蘋果布丁派以前就吃過,只是貴人我忘了XD。上桌時肉桂香氣四溢,香到很難不注意!



布丁派中有蜜漬蘋果,軟中帶點脆度,不過甜度對我來說還是多了些,而且蜜漬蘋果再多一點會更好~


        通常GB鮮釀會在壽星生日前一週,email生日券給壽星列印使用,不過這次二哥沒收到,訂位時特地詢問一下,得到的回答是:只要現場電腦查得到壽星資料,即可折抵,也因此讓我們如願省到錢。而這回來訪正好遇上了「GB夏日慶典」活動,9/16前消費滿$2,000元送$200,所以除了生日折抵掉一份主餐之外,我們還拿到$200禮券,只能說我家老哥還真會選生日,所以贈送的禮券就讓他帶回家當生日禮物了,哈!祝龜毛處女座的二哥生日快樂喲!!!




63 則留言:

  1. 菜色都好豐盛唷~我剛吃飽
    看了卻好餓!!!分我~~~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好像不賴

    回覆刪除
  2. 他們家好吃耶!! 壽星有優惠 讓我還想再衝>///<
    甜點我都很喜歡 不過 很甜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兩三個人去吃,買一送一很划算

      刪除
  3. 這間我很愛XD
    六杯全制霸!!

    好吧~我承認我沒關注他們的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茶當然是一大重點!!!

      刪除
  4. 推~
    六杯由深到淺的啤酒真猛耶~
    餐點看起來也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喝不同口味,就可以點六小福來喝

      刪除
  5. 原來生日有買一送一!@@
    好特別的布丁派~~
    酪梨加進沙拉整個感覺好搭好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加入網路會員,有優惠都會寄
      加入會員好像是送一杯啤酒

      刪除
  6. 手工啤酒真的很棒
    可是我會對啤酒過敏( 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密!居然還有這種過敏問題

      刪除
  7. 我也有加入會員~
    也有收到主餐買一送一
    一度心動
    可是沒出發,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家每個人都有加入
      所以經常收到,噗~

      刪除
  8. 推5
    看照片就能感受輕鬆歡樂的氣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了必魯不歡樂也很難,哈哈!

      刪除

  9. 好豐盛的菜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人來就可以點更多菜色!

      刪除
  10. 推~看起來就好吃!!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怕二人不好點
    看了好心動喔~~應該要先加入會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兩人,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點兩道菜也是很划算的^^

      刪除
  12. 看到這篇想到我在台中吃的GB還沒寫
    可惜我跟泰瑞同月生日
    不然買一送一就可以用兩次!
    不然同一個月去喝兩次也太誇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太忙又太強!
      其實...還有其他家人的生日可以加入會員啊~哈哈

      刪除


  13. 生日的優惠!!!這個我好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生日優惠的店才會得人疼!

      刪除
  14. 推10
    EVA沒有點大杯啤酒來乾杯~(誤)

    回覆刪除
  15.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看起來也太好吃!!!

    這家我沒有吃過耶!!!!!!!
    下次去我要點那個超美的酪梨沙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酪梨沙拉健康又美味,點這個好!

      刪除
  16. 推~
    GB六小福好可愛
    會員的優惠也很讚咧~

    回覆刪除
  17. 女王推14
    麵包好像不錯耶
    這家也滿有名的
    可以喝到滿多種啤酒的
    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就是吃得很歡樂囉^^

      刪除
  18. 這適合一群人一起去吃~一定超有氣氛的!!

    回覆刪除
  19. 推15
    看到首頁那6杯說什麼也要來喝一下XD
    最後那個甜點太超過了啦..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甜點是分著吃的,呵呵!

      刪除
  20. 推~好多種啤酒也太歡樂了巴哈哈!

    回覆刪除
  21. 焗烤朝鮮薊蟹肉 這個沾麵包也太爽了!

    回覆刪除
  22. 看完之後 想去喝六杯XDD
    哈哈
    配美食 跟 好朋友 一整個爽翻!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親友歡樂本身就是一種紓壓

      刪除
  23. 我很喜歡這種沒氣泡的啤酒
    喝起來比較不會脹氣,而且喝起來也很順
    我喜歡那個餐前麵包,感覺口感很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啤酒我覺得都很順口
      不知不覺就.....

      刪除
  24. 推20
    GB六小福也太卡哇依了吧!
    女孩子喝這種小小杯的,剛剛好(可惜了我不能喝酒)
    份量都好大,不適合我單身女子啊~~~

    回覆刪除
  25. 奇可推~~

    挖...那隻雞腿看起來超好吃的

    中午沒吃飽,看到這隻雞腿又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肚子餓看什麼美食都會餓啦!

      刪除
  26. 推~~
    說到限量應該一堆女生都擋不住誘惑吧

    回覆刪除
  27. 推推

    哈哈,好想要喝唷,
    感覺這啤酒都超好喝耶!
    配美食吃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德國有沒有喝很多啊?

      刪除
  28. 小惡推~
    酪梨加在沙拉裡的確會比較滑順呢!!
    口感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再多加一點會更好,哇哈哈

      刪除
  29. 看起來好好吃喔~~
    推一咕~!

    回覆刪除
  30. 如果來點新鮮的...這裡滿不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來過好幾次,對我來說不新鮮啦!噗~

      刪除
  31. 這家GB 真的很適合慶生聚會
    又沒有什麼在限時
    可以大聲開心的說話聊天
    餐點我也大力推薦
    好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