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爆料蛋捲吃肥肥夠滿足!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雖然並非初嚐樂子the Diner,倒是首度前進瑞安店,只因電話詢問時,敦和店的服務人員告知店外已開始排隊候位,所以才轉往尚未出現排隊人潮的瑞安店。抵達瑞安店之後,果真順利入座呢!所以啊,週末若未事先訂位、又極度想吃,用餐前的電話詢問還是必要的,畢竟人潮洶湧時,店家不見得願意接受訂位喔!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F
02-2700-1680
http://www.thediner.htm.tw



樂子瑞安店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難找,好歹我們也曾在瑞安街打混過好幾個年頭呢!瑞安店共有兩層樓,而且雙面採光,這種最適合陽光如我,看了心情就大好!



由於一樓已客滿,服務人員直接招呼我們上二樓。此時二樓也已坐滿八九成,實在不好意思囂張的走來走去到處拍,不過整體裝潢與用餐氣氛都挺不錯就是了 <--- 只敢拍歪國人是哪招?!



我們座位窗外有很有聖誕氣氛的聖誕紅樂子也有推出特製的聖誕菜餐,供應到新年為止,聽說份量不小,而我們的胃口顯然還不夠開,還是乖乖點一般早午餐就好!



WISH NOEL?嗯?有這種說法嗎?我只知道法文的聖誕快樂是JOYEUX NOEL <--- 其實大學選修過的法文早就還給老師了,都怪魯兄只陪我去過一次法國~



全日供應的早午餐皆附柳橙汁水果、以及免費續杯的美式咖啡 / 紅茶 / 汽水,服務人員會事先提醒用餐限時1個半鐘頭。因為天冷,飲料我選了熱紅茶,剛跑完步大缺水又需降溫的魯兄,選了冰涼的雪碧~



魯兄的卜派炒蛋$260,配餐選了薯餅培根以及全麥吐司,此外還附有草莓果醬、一大球奶油乳酪、以及三種水果(柳丁香蕉葡萄)。薯餅外層酥脆依舊;培根口感帶有嚼勁,不會軟軟肥肥又油油;全麥吐司表面烤得香香酥酥很好吃。魯兄打趣的說,這些是要自己組合成三明治是嗎?



卜派炒蛋內主要有菠菜蘑菇。嫩度佳的炒蛋中藏有不少蘑菇,口感最為突出,魯兄一嚐就覺得這是我的菜,硬要餵我一口(當時我口中已經塞滿了食物XD);菠菜則難免有點爛爛濕軟,不過香氣還是有的~






我點的是香腸蘑菇蛋捲$260,配餐同樣選了薯餅,並照例加價$35改為裹上蛋液香煎的法式吐司(附糖漿),我實在無法抗拒這邪惡的小東西!由於菜單上標示香腸輕辣,讓我有點遲疑,不過當可愛的服務美眉解釋其實不太辣,並保證太辣一定會幫我多加開水之後,我就決定點了!<--- 還真好說話~



除了水果之外,我覺得每一種都該趁熱吃,但最後還是決定先解決香軟好吃的法式吐司,畢竟冷掉之後就沒那麼迷人了~



撥開香腸蘑菇蛋捲一看,喲吼~真是讓人心滿意足的爆料啊!菇菇多、起司濃,而香腸......果然是適合我的微微辣,還點綴些許青蔥,整體口味起來不膩又夠味,嗯~我喜歡!後來我發現,帶點辣味的蛋捲比較不易吃膩呢!



每次吃完肥肥餐就希望瑜珈課快快來,讓我用力甩甩肉,這揪竟是什麼樣的恩怨糾葛啊?!!


        相較於樂子敦和店,我和魯兄都覺得瑞安店的環境與氣氛較為溫馨舒適,服務親切許多,笑臉也多很多,讓我們吃得非常愉悅!所以未來當然會以樂子瑞安店為優先考量。


相關文章:
2012.10.08 樂子 the Diner~睽違兩年半,終於讓我們得到樂子了!




留言

  1. 推1
    頭香!!:D
    蛋捲嫩中滿滿的料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吃蛋了~滑嫩滑嫩最好吃

    回覆刪除
  3. 推4
    滑嫩的蛋~滑嫩的菇~哀唷喂!我快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4. 你點的贏魯兄~XD
    寶貝超嫩Q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點的比較厲害,ㄎㄎ

      刪除
  5. 推~
    好久沒去吃樂子了呦~
    看起來真是迷人,
    現在分店這麼多間了,
    假日隨意找一間來去嚐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魯兄比我更愛樂子,呵呵

      刪除
  6. 嗶嗶~
    這是犯規美食...

    回覆刪除
  7. 推~
    很澎派捏!
    當成早午餐!

    回覆刪除
  8. +9
    我好愛吃蛋料理
    是說魯兄的卜派炒蛋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蛋都處理得頗具水準

      刪除

  9. 結果最後一個姿勢太美
    前面的美食都沒有妳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這麼會講話,會讓我愛上妳喲!

      刪除
  10. 好久沒來閒逛了
    好營養澎湃的的早午餐喔
    發新文了歡迎來賞文
    推推~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推
    底下那張瑜珈
    看起來好像正在看上面的美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練瑜珈時,腦子其實還是想美食

      刪除
  12. 喔喔 傳說中的樂子
    Eva都吃過那麼多次了
    香腸蘑菇蛋捲餐好豐富耶
    且我愛的菇跟起司都多又濃
    放假四天是不是要找天早起來吃個早午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樂子兩家分店剛好都在附近,呵呵~

      刪除
  13. KK推~
    這蛋捲也未免太霸氣了,感覺店家是佛心來著,
    要把我們的肚子撐得飽飽的呢,先預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 妳真的熱愛!!!!熱愛yoga啊!!!!!!!

    回覆刪除
  15. 推+讚
    首圖也太邪惡了吧!!!
    喔!最後一張的瑜珈姿勢實在是太專業感了!XD
    是說我雖然一直大吃大喝
    但是還是一樣懶的運動~~金害阿XD

    回覆刪除
  16. 那蛋捲看起來好誘人哦
    雖然剛吃完晚餐
    到我似乎又餓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還忘了拉起起司咧,哈哈!

      刪除
  17. 樂子的餐點一向很有水準呢!
    那蛋捲也太誘人了!好超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餐經驗一次比一次好
      希望能夠維持下去

      刪除
  18. 這間也是一直都想去但都沒去成的餐廳..

    回覆刪除
  19. 感覺料好豐盛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0. 王妃推~ 我只注意到最後那張瑜珈照! 整個太搶戲了!! 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吃太多,也只好認真點XD

      刪除
  21. 吃完減 減完吃XDDD
    我每天也在煩惱一樣的問題哪XDDD

    回覆刪除
  22. 推~小米超喜歡吃樂子耶
    整個可以吃很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飲料還可以喝到飽咧

      刪除
  23. 推21
    唉呦呦..蛋捲也太邪惡了吧..吞口水
    吃完後還是要做些運動才不會有罪惡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要消除罪惡感,還要消除肥肉!<---希望啦!XD

      刪除
  24. 樂子真的很讚啊!!
    我好懷念他的大漢堡喔>////<
    璇子推♥

    回覆刪除
  25. 小粉兒推23
    炒蛋跟蛋捲都好好吃唷
    這樣會讓人好難取捨唷!!!
    都想吃啦xdd

    回覆刪除

  26. 香腸磨菇蛋捲的料真的好多
    吃完美食又做運動感覺熱量都退散啦

    回覆刪除
  27. +1
    我是不愛吃蛋...但這個蛋捲也讓人太想啃一口了啦

    回覆刪除
  28. 小凉推^^

    滑嫩的口感 好犯規唷><

    回覆刪除
  29. 看這篇完的心得是....好想吃蛋捲啊~~~~!!! (看來我也該上上瑜珈課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筋骨軟,練習瑜珈一定很快就能上手

      刪除
  30. 女王推

    樂子的班尼迪克蛋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比較少吃班尼迪克蛋

      刪除
  31. 首圖太超過了!!!
    是要減肥的人餓死來著的呀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忙著甩肉也是很辛苦的XD

      刪除
  32. 亮媽推~亮媽也是最不能抗拒法國吐司的誘惑啊!是說最後那張瑜珈的照片真是太經典了!要
    保持身材真是不容易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運動完會更想吃啊XD

      刪除
  33. 料多到滿出來哇!! 流口水,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我家魯兄都滿愛吃這家~

      刪除
  34. 早午餐選擇越來越多啦!! 讓人難以選擇!!
    最後瑜珈ending pose好厲害

    回覆刪除
  35. 推推~
    那法式吐司看起來真棒!!!!
    我也好久沒去吃這間囉~
    哈哈..有點懷念了~: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