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雲端印刷網~Eva獨一無二的iPhone 5保護殼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末日過後,我總算有了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有如獲得重生的感覺呢!還記得去年夏天以為iPhone 5即將上市,下定決心換手機,誰知出來的竟是iPhone 4S!雖然有點失落,但想想我的2G老人手機還算堪用,就繼續等下去吧!誰知......一等就是一年多......365個日子不好過......(老歌插播XD),如今才真正擁有智慧啊!然後拿到手機之後,也不是很認真的搞懂功能,一心只想找個展現個人特色的保護殼 <--- 也太金絮其外。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護殼雖然很可愛也很有創意,但終究無法滿足愛搞怪如我,最後決定......嘿嘿!乾脆直接客製化吧(鼻孔噴氣ing)!


雲端印刷網
2013/1/31前iPhone 5保護殼八折優惠http://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68&c_div=linkbox3



12/15直接在Apple官網訂購了iPhone 5空機,約一週後空運寄達,總算等到我的智慧了!!!


        訂製專屬保護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曾印過名片小姪女相片書雲端印刷網(奇怪,雲端怎麼不來找我合作咧?我也算是忠實客戶吧!)。印象中雲端有提供印製iPhone 4/4S保護殼服務,想必應該不會錯過iPhone 5這個賺錢的好機大熱門商品吧!果真如我所料,該花的跑不掉XD。


iPhone 5保護殼簡易的線上編輯畫面。只需上傳一張解析度足的圖片或照片,調整好大小與位置,再選擇白色殼黑色殼(也就是殼的底色),一切就搞定了!喔...當然要先付款才行XD



我於12/22(星期六)訂購並付款,12/27(星期四)就收到我的iPhone 5保護殼,比網頁上所說的5個工作天寄出還快。內附發票,商品以氣泡袋保護完好~



iPhone 5保護殼八折價$728 + 運費$80 = $808。外包裝為牛皮紙盒 + 透明塑膠殼,意思是可以直接拿去賣嗎?<--- 想太多,並沒有人想買~



好感動哇(扭扭扭~)!!!這張自畫大頭貼完全就是代表我自己,愈看愈可愛!<---也太無恥



拿起來感覺好輕啊!我選的是白色殼,僅殼外印上圖片,四邊與殼內皆為留白。除此之外,還有按鍵、鏡頭、孔位等iPhone 5專用的缺口設計~




易裝易拆,缺口設計準確不兩光,不會影響到iPhone 5的正常操作



裝上iPhone 5保護殼的手機背面照,好有個人風格、好好看啊!<--- 抱歉,此人已進入老王模式,開始賣瓜XD



iPhone 5保護殼為霧面處理,摸起來自然不如iPhone 5光滑;列印出來的色彩比螢幕上稍暗,但也還OK,建議選圖不要挑到太黯淡的就是了;採用PC特殊材質,不過請不要叫我做刮刮樂測試,我可捨不得 <-- 很沒有實驗精神。不如一個月之後再來問我防刮耐磨防掉色的效果如何吧!



裝上iPhone 5保護殼的手機正面照,滿貼合的,看起來還不錯吧?!



這就是Eva獨一無二的iPhone 5保護殼Trust me,you can do it!<--- 願意敗下去就沒問題!


        有提供iPhone 5保護殼客製化的廠商應該不只這一家,大家可以多多比價參考,不過至少我在雲端印刷網的三次消費經驗都還不錯就是了,做來送禮也不失為獨特的好選擇。


相關文章

2012.05.12 【攝影】小姪女妮妮的相片書~Hi! I'm Tiffany



留言

  1. eva-這個很酷喔!有賣點-要去申請版權啦.

    回覆刪除
  2. 2012年終末日.我還搶到頭香!哈-這個伊定要登入啦.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同學都說芭樂好吃~~~

      刪除
  3. 小涼推^^

    這種克制化太棒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展現個人風格,騷包一下^^

      刪除

  4. 印起來的品質很不錯耶
    而且寄來的速度也蠻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價格也不太便宜
      印愈多才會愈划算

      刪除

  5. 獨一無二啊!!!!
    好可愛喔!
    我和EVA一樣是白色的I5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第一台哀鳳

      刪除
  6. 怎麼看怎麼可愛阿~應該會有一堆粉絲搶著要^^

    回覆刪除
  7. 推7
    太可愛了!
    一拿出來瞬間變成焦點^^

    回覆刪除
  8. 推~看起來真是超可愛的耶
    好棒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當個人識別證,噗~

      刪除
  9. 推!
    好可愛!!
    今晚是否又有101煙火秀的錄影可看?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今年沒錄影
      倒是有拍到幾張煙火失敗照>"<

      刪除
  10. 推11
    哇~~~超炫的~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挨轟XD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機殼的質感!!結果不小心被我摔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摔破!不過幸好破的不是手機XD

      刪除
  13. 好好哦,我也超想印一個專屬的手機殼!!把那隻妖鬼的老虎給印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小虎走在路上講電話,可能會被路人認出喔!呵呵~

      刪除
  14. 想太多,我連個腳都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心中,小虎絕對是個咖!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