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三峽。旅遊】皇后鎮森林~歡樂出遊烤肉趣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對烤肉一向提不起勁的我,很難得被專車接送帶出場,來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但醉翁之意不在肉(?),我只是趁機來幫小姪女妮妮拍攝外景照啦!實際來到此地才知道,除了一般的森林踏青、烤肉、露營之外,皇后鎮森林還設有人造游泳池可戲水,提供多種手作DIY活動,甚至可以選擇入住獨戶獨院的風車House呢!來到戶外踏青,真不想烤肉也沒關係,直接前進餐廳享用餐點即可,一旁還有民歌歌手駐唱咧!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因為下雨加上地上泥濘,我只待在泳池畔的烤肉區隨意拍拍,無法一一介紹各項設施。唉~沒帶廣角鏡也是一大失策 <--- 自暴自棄中。


皇后鎮森林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02-26682591-2
http://www.queen-village.com






停車場離我們預訂的歐式烤肉區有一小段距離,只需看著指標(或人群)前進,沿途還有服務人員指引,應該不用怕迷路。這張花期看板是回程時拍到的,因為剛抵達皇后鎮森林時,雨還落不停啊~~~(淚)


皇冠歐式游泳池。我們所在的歐式烤肉區位在皇冠歐式游泳池旁,可隨時觀察游泳池的動靜 <--- 啊是要觀察什麼?下雨天沒人打算下水吧!


我們9點多就抵達了,此時遊客尚未湧現(當時以為下雨天可能人不多,事實證明......想太多!)



皇冠歐式游泳池看來清澈,據說為一天然山泉泳池。雖然今日天公不作美,雨忽大忽小、下下停停,但泳池還是有開放,也有救生員在一旁待命,只不過想下水得額外付費($100/每人)就是了。大雨中場休息時,真的有一枚小朋友跳下去獨享泳池咧!



聽說泳池邊的森林玻璃屋是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拍攝地點 <--- 拍謝,大嬸沒看這齣,所以沒認真拍特寫~囧









泳池旁備有各式各樣的椅子,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這明明是遊客、泳客休息專用的吧!



風車小屋造型休息區 <--- 不知道名稱就自己亂掰



歐式烤肉區大團體區,人數眾多的團體適合集中於此區,還有舞台可運用。南方松製成的桌椅也滿能融入森林主題~



歐式烤肉區小團體區,獨立小棚子造型別有風味,每一小棚子適合10人使用,我們就被安排於此區,比大團體區多了些許悠閒寧靜感~



桌上已備妥我們向皇后鎮森林預訂的烤肉食材與用具。簡單來說,先付錢+人來就好,不用提前採買、也無須提著大包小包而來。咦?照片右方有個小屋造型的木製品是啥?是信箱?還是鳥籠?



沙拉油醬油(?)、!!!ㄜ~~~不會吧!這麼濕背秀!



從我們的小棚子望向泳池,其實也只隔了塊綠色草皮





人員到齊後準備升火!有了瓦斯爐噴槍,升火變得方便又迅速。皇后鎮森林的烤肉時段分成早場10:00~15:00下午場16:00~21:00,每場五個小時算是充裕






烤肉食材此時也開箱了,我們預訂的是$1500的10人份烤肉組,有焗烤海鮮雞肉飯梅花豬肉片蒲燒鯛魚腹排澎湖花枝丸香腸金針菇雞腿排五香豆干蔥燒培根捲基隆天婦羅青椒吐司可口可樂黑松沙士燒烤醬佐料等。至於烤肉用具,大概就是烤肉網木炭烤肉夾烤肉刷、以及免洗餐具之類的~



不要誤會,這一大盒熟白蝦是自己人準備的,不包含在付費食材內喔!






烤肉食材看起來還不差耶!然後拍照中的我頓時餓了起來~



陣陣烤肉香隨即引起黑狗兄Kuro的注意



狗視眈眈?!真擔心Kuro突然崩潰、咬起肉就落跑~



幸好Kuro乖乖的不敢造次,食物等累了還會休息瞇一下



突發奇想,拿香腸來玩一下Kuro黑狗兄Kuro的口水充分表達出內心的渴望XD。可是......Kuro啊......為了你好,真的不能吃香腸喔喲(搖食指)!<--- ㄎㄎ,我這樣是不是很壞心(臉部呈現邪惡扭曲貌)?!



盤子裡不斷冒出食物,來不及吃



一開始我們還乖乖用吐司夾烤肉,後來發現吐司實在太容易飽足,所以......直接吃肉就好XD



雖然蔬菜沒有少,但份量不多就是了



五香豆干基隆天婦羅......都沒吃到!因為我忙著幫妮妮拍照,沒有吃很多耶~



焗烤海鮮雞肉飯出現在烤肉食材中還滿特別的,吃起來......很奶......



哇!雞腿排出場,這個我一定不能錯過!









好吃歸好吃,但......這是辣味雞腿排,吃完我馬上喝掉一杯沙士~



凹嗚~澎湖花枝丸也沒吃到,我果然一心不能多用




烤肉吃多容易口渴,聽說門票可以抵消費,來去看看有什麼好抵的~



結果冰淇淋攤是大熱門!



門票一張$100,那就直接換大支冰淇淋吧!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草莓哈密瓜,吃起來很清爽,但味道不是很濃郁,可以解解渴就是了~



我也不過是叫魯兄拿著冰淇淋讓我拍張照,他居然直接上演眼睛大吃冰淇淋大。笨。蛋!!!



雖然大小雨不時攪局,但今日的烤肉區還是很熱鬧喔!看樣子應該有八九成滿吧!



說實在的,皇后鎮森林很適合團體或全家大小歡樂出遊,也有不少遊客帶著自家寵物前來盡情奔跑喔!不過後來聽說有人被小黑蚊叮得癢癢癢,所以防蚊工作恐怕不能少!

        最後列出本次在皇后鎮森林烤肉的相關消費金額供給大家參考:

* 例假日停車費$50/次
* 門票$100/人(4~12歲$50/人),可抵用消費或餐費(我們一人換了一支冰淇淋);
* 場地費(一爐烤爐)$1,000
* 烤肉食材費(10人份)$1,500,直接訂購烤肉食材免收清潔費;若自行準備食材,必須另付清潔費$1,000


相關文章:

2013.04.21 【攝影】小姪女妮妮~1歲2個月出外景囉!




46 則留言:

  1. 推, 這裡不錯尼, 很適合一群人來烤肉什麼的, 超好, 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只是一直還沒
    去.

    回覆刪除
  2. 推~
    這樣的烤肉環境還有烤肉方式讚ㄝ
    人去就好了~省事
    不過下次知道可以多準備些青菜~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啦!現代人比較注意均衡^^

      刪除
  3. 推~這裡好適合合家出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可以穿泳裝去拍照呢^^

      刪除
  4. 推6
    皇后鎮森林也是我的必來名單之一
    他們這裡好像也有下午茶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餐廳,應該午餐、下午茶、晚餐通通有

      刪除
  5. 沒帶廣角用用定焦拍風景也不錯阿XD
    有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皇后鎮的烤肉區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
    等天氣再熱一點到皇后鎮的溪邊烤肉很涼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定焦鏡很輕便,其實也是不錯啦
      溪邊烤肉啊~~~我只想玩水!!!

      刪除
  6. 推~
    感覺挺適合戶外郊遊踏青的好地方呢!
    魯兄真是有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人有時候就會變得很三八

      刪除
  7. 哈哈哈哈哈
    魯兄好可愛喔!!!!!!!!!!!!!眼睛吃冰淇淋阿!!!!

    這裡好漂亮喔,我沒有去過
    還有上次郊外烤肉應該是清光緒年間的事情了吧XD

    回覆刪除
  8. +8
    皇后鎮森林真的有美的
    我下次也要帶妮妮外拍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妮妮一定會玩瘋的^^

      刪除
  9. 小仙推
    一直收在口袋名單裡
    結果還沒去過 ><
    感覺烤肉環境整體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群人來烤肉真的不錯
      太少人就比較不划算

      刪除
  10. 小涼推^^

    原來這邊還可以烤肉唷

    下次來三峽真的就可以來遊玩一下

    阿某每次都在這森林下的某處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游泳池涼快一下也不錯喲!

      刪除

  11. 之前去過一次~這裡真得蠻不錯的!!
    你拍起來好舒服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照片會反映我的心境吧,哈哈哈!

      刪除
  12. 推~

    好棒的地方,現在看你們在烤肉,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回覆刪除
  13. 推+讚
    魯兄應該是讓眼鏡吃冰淇淋XDD
    吼~好久沒去戶外烤肉了
    一群人烤肉其實很好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啊~天氣濕悶我就受不了XD

      刪除
  14. 這裡很適合全家出遊喔~
    不過好久沒烤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一定要烤肉
      可以在餐廳好好享受^^

      刪除

  15. 這邊真的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前幾個月帶小Q去文都還沒寫,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等喬安寫出來,小Q又大一號了啦!

      刪除

  16. 這裡好美唷
    列入銘單

    回覆刪除
  17. +1
    實在是有夠熱的這幾天啊...
    我看到泳池我只想跳下去泡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泳池只是裝飾用
      沒想到真的有小朋友跳下去

      刪除
  18. 推推
    這裡真的好多人來烤肉
    但我每次都只有經過還沒去過咧!!
    看了又好想吃烤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血來潮可以進去走走^^

      刪除
  19. 推19
    很讚的地方!
    我好久沒烤肉了,真懷念學生時期大家一起烤肉的時光
    Kuro好可愛噢,我也好喜歡黑狗

    回覆刪除
  20. 我還蠻愛自助烤肉的,哈!下次我代替你去(喂)
    那沿途的指標太可愛了~好想搬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辦法,肉被我烤很容易焦掉
      這樣大家都不用吃了啦XD

      刪除
  21. 推19
    這邊很不賴耶~可以團體烤肉~熱的話還可以下水游泳~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還滿適合全家出遊^^

      刪除
  22. 推...眼睛吃冰淇淋很棒!!有梗我喜歡...ㄏ哈...付錢人來就有得烤這點
    棒...不然準備烤肉用具好麻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烤肉還真的很方便呢,哈哈!

      刪除
  23. 之前也有在這裡烤肉!!
    真的很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地方規劃得不錯,狗狗也可以一起來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