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攝影】小姪女妮妮~1歲2個月出外景囉!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1歲2個月大的小姪女妮妮已經走路有風、非常穩健了,趁著這次與大哥一家同車出遊,總算可以為她留下一些外景紀念照了!不過因為雨忽大忽小、下下停停,再加上有烤肉活動,所以決定只帶顆輕巧定焦鏡。只是每次我都會懊惱帶錯鏡頭,對此魯兄很有智慧的說,絕對不是我帶錯鏡頭,是我恨不得把傢私全部帶出來,想拿什麼拍,就用什麼拍!既然如此,那下次就請魯兄全扛了,啾咪!



拍攝地點:三峽皇后鎮森林



妮妮下車後先觀察一下陌生的環境 <---謹慎的臉XD



下來走走沒多久,精神開始振奮



還會跟姑姑裝可愛



拉起小裙擺 <--- 是小女生無誤



看到附近的狗狗奔跑忽然亢奮了起來



笑容完全綻放啦~~~~



吼~會不會太可愛了啊!(姑姑融化ing~)



妮妮很會看鏡頭呢!好吧~童裝廠商可以來邀稿了



看到這種認真與自high的表情,就知道狗狗跑來囉!<--- 果然我們一家都愛狗



ㄟ~小妹妹,high成這樣不行喔!



妮妮把拔在隨侍在後,畢竟一旁就是游泳池



妮妮學大猩猩






就算休息,也要認真找尋狗狗的蹤跡



吃點南瓜鮭魚粥補充體力 <--- 其實一出門放風就會啟動自動充電系統,全程精力充沛



這是把拔的鼻子



把拔很害怕,立刻拿下眼鏡,不然迅猛龍可能會突然出手拔掉眼鏡XD



這是妮妮的鼻子 (不知道還以為她想挖鼻孔)



戴上大紅帽帽,把拔我美嗎?



看我風華絕代



我是正點的外拍小model~



妮妮初嚐冰淇淋,冰冰的感覺也太刺激!(放心,只是讓她嚐一點,沒有讓她吃整支)



下雨囉!大人很苦惱,但妮妮超開心






可以近距離接觸雨水實在太好玩啦!



沒事也要萌一下



聽說這招叫無尾熊睡覺



跟馬麻撒嬌




今日我最美



馬麻說不能靠近烤肉架,可是愈是不准,我就愈想摸耶



姑姑快來拍我!



看得出今天心情真的很美麗~



No~No~No~現在還不需要走性感路線啦!



這表情是???其實......此時正在大便中XD









喝水也能開心成這樣



是什麼東西讓妮妮又驚又喜?想摸又不敢太靠近?



原來是三隻大熊



高興到無法自己,然後看起來像是想狠狠給他巴下去



沒有啦,人家只是想摸摸他啦!


        純真的笑容完全融化人心!姑姑我雖然跟前跟後拍得滿頭汗,但能夠替可愛的妮妮留下一點紀念照也是覺得超值得,希望妮妮能夠擁有繽紛又歡樂的童年生活!


相關文章:

2013.02.14 【攝影】小姪女妮妮~生日初體驗

2012.11.10 【攝影】小姪女妮妮~7-9個月紀念照

2012.05.12 【攝影】小姪女妮妮的相片書~Hi! I'm Tiffany

2012.05.05 【攝影】小姪女妮妮喜歡旋轉音樂鈴

2012.05.01 【攝影】小姪女妮妮~2.5個月紀念照


兩光煮婦Eva的兩光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