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iPhone寫食記~【N訪】果匠正庵之イチゴ草莓戀奶山型

a03
iPhone 5


        看到果匠正庵今天的出爐名單中有一款イチゴ草莓戀奶山型,手癢預訂了一個,不過取貨時發現,現場居然只剩三個,因此忍不住加買一個,真受不了自己的大嬸行為,哈哈!可是它看起來真的就像是我的麵包咩,草莓果然有莫名的吸引力。


果匠正庵烘焙專職店
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4-1號 (近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02-3322-235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9:00~20:00;週六~週日 9:00~18:00。每週一公休


a01
屬於小模山型吐司、個頭兒不大的イチゴ草莓戀奶山型$135


a02
據我所知,果匠正庵的麵包採用日本山茶花特麵粉,並使用老窖機培養天然酵母(27年的日本Levain魯邦種)


a03
在表層萬惡的奶酥與麵糖之下,隱藏著3顆酸酸甜甜的草莓果粒(果乾)


a04
因麵糰中融入了果匠正庵自製的紐西蘭草莓果醬,因而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a05
原來不只外層有奶酥,連裡面都有!整體口感柔軟卻不失咬勁,一不小心就嗑掉一條,此時就很慶幸我買了兩條,呵呵!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奶酥,不過這款我覺得挺融合,也不至於太搶草莓的鋒頭!


        這篇沒有自然光,只有室內光,果然用iPhone 5拍出來的效果就差了點囉!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