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小姪女妮妮~1歲8個月會叫姑姑囉!

005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11月,就讓可愛的妮妮開場吧!第一次聽妮妮叫「姑姑」就發生在妮妮1歲8個月大,嘿嘿~這一刻太值得紀念了,非寫進部落格不可!首度聽到「姑姑」二字是透過電話,第二次則發生在隔日相會時,不過就在妮妮喊了聲「姑姑」之後,發現跟姑姑好像沒那麼熟,居然立刻給我放聲大哭(又來了>"<),也太不給面子!妮媽說其實妮妮很愛演,果然不出一分鐘,妮妮就對姑姑笑開懷,真是個好孩子!<--- 這姑姑也太容易滿足。


000
噗~扁嘴也要這麼可愛嗎?<--- 有時看到自己捕捉到的畫面,姑姑就很自得其樂~


001
注意到了嗎?妮妮手中拿的是生麵條喔!妮妮跟姑姑一樣是愛麵族,愛吃麵包和麵麵,手裡光是拿包生麵條就開心的咧!


002
此時大家正在問妮妮:誰是姑姑?誰是姑丈?妮妮真的都知道,沒有亂叫捏~


003
那......答對之後可以吃麵麵嗎?啊~~妮妮不好意思,今天要吃咖哩飯喔!(妮妮:翻桌!)


004
妮妮一看到電視兒童節目就立刻跟著舞動起來


005
雨傘舞首度登場~


006


006-1
哪兒來的迷你小傘呢?聽說是專櫃小姐贈送的展示傘。妮妮是個小小人氣王,非常得人疼,出門經常獲得免費贈品


007
拿著雨傘想必不太方便抓癢XD


008


009
小人拿小傘就是這麼可愛


010-1
嚇~~~麵麵什麼時候又出現了?(抓頭~)


010
拿著麵麵愈跳愈起勁


011
這招厲害,手畫圈圈畫很快喔!


011-1
妮爸隨侍在旁,自動為妮妮收傘收麵麵,讓妮妮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表演其他舞碼


012
換歌了,茶壺舞現正熱映中~(妮爸立刻獻上杯壺)


013 
下次還會出現什麼絕招或道具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