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Cafe & Dinning Bar~熊出沒,偷窺蜜蜂的家?(已結束營業)

002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前陣子在網路上無意發現一個可愛的偷窺背影,實在讓人好奇這隻亮眼的橘色熊到底在偷看什麼?仔細一查才發現,這地點不正是李大仁曾來過的Kimmi Food & Drink嗎?也就是說......Kimmi已改朝換代,變成現在的是熊Yes Bear餐廳啦XD!


是熊 Yes Bear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2708-7075
另加收10%服務費


000
是熊的外觀與前身Kimmi差異不大,就是多了隻超顯眼的偷窺熊(右),讓人路過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沒錯,是熊指的就是這隻熊~


001


002
啊~原來餐廳裡面有蜜蜂!如此一來一切都合理了,熊最愛吃甜滋滋的蜂蜜,看小熊維尼就知道(嗯?),估計此時牠心中正盤算著如何偷取蜂蜜吧!


003
這動作雖然可愛......但,為什麼要遮眼呢?不看就不會餓嗎?魯兄說因為熊想跟蜜蜂玩一二三木頭人......(歐~好冷)


004


005


006
1樓天花板呈現蜂巢般的設計,看來店家將餐廳比擬為蜂巢,讓客人在是熊有著蜜蜂返巢、也就是返家般的溫馨自在感


007
地下室的布置就比較簡約,帶點復古美式風格,感覺像是來到了另一家店?!雖說沙發區看起來挺愜意的,不過大白天我比較喜歡有自然採光的1樓~


010
性感的瑪麗蓮夢露是美式風格的最佳代表


008
天不從人願,1樓已客滿,還是被安排在地下室用餐,嗚~~~我的陽光~~~~


009
服務人員見我包包沒地方放,立刻拉了張小椅子過來,這點有貼心~


011
餐巾與餐具裝在小小水桶內,可愛捏~


021
是熊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供應美式早午餐、鬆餅、沙拉與飲料類,餐點多以「是」字開頭,愈看愈有趣咧!初訪是熊,我最先相中的是是蒜香麻炸雞麵$200,只是萬萬沒想到,假日下午2:00過後就不出義大利麵啦!這打擊也太大,以我當時肌餓的程度,只有麵食可以大大滿足我啊!凹嗚~


012
是三隻松阪豬$200。結果物極必反嗎?我居然點了一份清爽型沙拉當主餐


013


014
除了一般生菜之外,還有番茄、南瓜(微脆)、秋葵、玉米筍、四季豆、甜椒,而主要的松阪豬熱熱QQ又紮實,滿好吃的呢!這一碗公是三隻松阪豬可說菜色豐富、配色亮麗又爽口,只是吃完之後,我依然沒什麼飽足感XD<--- 就說我很餓咩!


015
魯兄點的是熊飽飽經典美式$200。半生熟的雙蛋看起來還挺可愛的,份量不算大,除了肥滋滋的培根之外,大致上走清爽路線


016
整體口味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驚喜,因為這就經典款咩,呵呵


017
這個杯中物稍微特別些,香甜脆片底下不是牛奶,而是我愛的酸溜溜優格,酸得過癮~~~


018
假日全天主餐搭配任一飲料,飲料可享9折,所以我們一人點一杯來試試,只是.....右邊這杯冰沙也未免長太高了,How tall are you啊你?


020
是莓莓鮮果沙$150。份量多多、口味酸甜且具清新感,小心喝太快冰涼感會直衝腦門喔!<--- 對啦,我被衝到XD


019
是100%鮮榨果汁$120。以奇異果與蘋果打成的新鮮果汁,酸濃好味鮮度佳,比起是莓莓鮮果沙,我更尬意這杯呢!


        雖然我們身處地下室,但服務並未受到一絲怠慢,吃飽後服務人員立刻下來收盤子、送飲料,讓我和魯兄不禁懷疑地下室是否裝了監視器?當然也不敢亂挖鼻孔,噗~!這回沒吃到義大利麵難免留下小小遺憾,所以離開之後,立馬奔向愛店買了我最愛的雙層芋頭蛋糕,填補靈魂的缺口!<--- 這哪門子的結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