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宇創國際Wi-5 DOMO機~4G LTE日本行動上網流暢穩定不打結

005

Nikon Df + Nikon 24-70mm & 手機


        過去前往日本旅遊,我和魯兄頂多就是利用飯店提供的網路上上網,時間地點皆受限,真是難為了網路重度依存者XD。這回可不一樣了,因為我們將4G LTE(實際為3.9G技術)的行動上網分享器Wi-5 DOMO機帶出場,總算可與世界接軌、隨時關心國內外大事了。<--- 最好是!


宇創國際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8號10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02-2506-2427
官網:http://www.wi5.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i5wi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最遲取機:17:00);週六 09:00~13:00(最遲取機:12:00)




000
Wi-5 DOMO機的取機方式有三種:1. 出國前一日自取;2. 出國前一日宅配(另付$120);3. 出國當日機場取機(另付$120)。我們選擇自取,因為宇創國際通訊位在公車捷運都方便的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以我們這次日本關西尋春櫻之旅來說,Wi-5 DOMO機五日租金總計為$1495 (備用電池費用另計),五日總流量(用量)可使用2G。預約方式有線上預約、傳真預約、電話預約、現場預約等四種方式,熱門時段如賞櫻、賞楓......,建議務必提早預約。


020
Wi-5詳細租借費用請按此


001


002
取機時會拿到這張配件核對表,為確保權益,請仔細核對所有配件。其中背蓋、SIM卡與電池(一顆)已裝置於機身上,宇創還貼心的為我多準備一顆備用電池Wi-5 DOMO機除了行動上網之外,還可充當行動電源使用,隨時支援手機電量,剛好省去我多帶一顆行動電源的麻煩


003
可一手掌握的Wi-5 DOMO機機身輕巧、攜帶方便,還附上這麼少女心的保護套。那......男生也這樣用嗎?!噗~


004
累積流量看的見!是的,Wi-5 DOMO機的累積流量(用量)就這麼簡潔有力的顯示於螢幕右下角(2.74G),不用擔心一不小心用過頭。我的流量起始值是2.74G,五日2G可用到4.74G為止 (超用得額外付費)。Wi-5 DOMO機號稱可供10人共用,不過這回最多只有我和魯兄2人使用,愈多人使用,用量自然愈多囉!


019
Wi-5 DOMO機的背面貼有帳號與密碼,出發前先將手機Wi-Fi設定好,抵達日本開機後即可馬上使用。之後就無需再管Wi-5 DOMO機,放入隨身包包即可,因為我們要用的是各自的手機,與台灣行動上網無差別


012
抵達日本開機後,我的iPhone 5左上角立刻顯示出JP DOCOMO (DOCOMO類似台灣的中華電信),代表已順利連線。此刻的首要任務是......跟阿母Line一下報平安!


013
搭車離開機場中,趁機來玩玩Google Map


014
夜間的自由活動趴趴造,可說是Wi-5 DOMO機發揮極大查詢功效之際。我想,熱愛自由行的朋友們行動上網更是不能少!


015
奈良公園。難得出國旅行(凹嗚~),特別的景點當然要即時分享。很有研究精神的我還趁機近距離觀察最近夯到不行的鹿"茸"


016
超多人自拍或拍照的千本鳥居,畢竟這是電影藝妓回憶錄的重要場景


017
做作的裝扮當然也要上傳秀一下。京都和服初體驗,嘴巴依然吃不停~


010
出國那幾天,我的FB上盡是日本關西行的相關照片,真是多虧了Wi-5 DOMO機


011
當然,Google+也要同步發送XD


006
每晚回到飯店,除了先將Wi-5 DOMO機充飽電之外,還要從相機裡挑些當日美照上傳分享到FB與Google+、巡一巡部落格、收發email、預約下週瑜珈課......等等。雖然多數飯店皆有提供免費上網,但設定程序總是龜毛了點,有的還僅限於飯店大廳上網,所以我們還是繼續使用Wi-5 DOMO機



其實我們也安裝了測速App來測試下載與上傳速度


009
老實說,這些測速數字對我來說不重要 <--- 很沒有數字概念的人,網路隨時隨地暢通無阻才是重點。在兩人共用的情況下,Wi-5 DOMO機做到了,至少上面所提到的一些上網功能都好用!


        Wi-5 DOMO機每日流量(用量)我都有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

3/26  2.74G  ->  2.85G  =  0.11G
3/27  2.85G  ->  3.42G  =  0.57G
3/28  3.42G  ->  3.85G  =  0.43G
3/29  3.85G  ->  4.18G  =  0.33G
3/30  4.18G  ->  4.30G  =  0.12G


018
總使用量:1.56G,並未超過五日2G的使用額度 (最終值4.30G - 起始值2.74G = 1.56G)


       無網令人俗 <--- 有這句嗎?!謝謝Wi-5 DOMO機此行一路相隨:


005
大阪道頓堀


007
京都清水寺


008
嵐山渡月橋


        輕巧的Wi-5 DOMO機攜帶方便,4G LTE行動上網流暢穩定,無中斷也不打結;使用簡單,螢幕顯示一目了然,除了每晚固定充電外,幾乎就不太需要理它了。使用前請記得先關閉手機雲端自動備份與軟體自動更新等功能,也盡量不要使用YouTube、PPS這類影音網站或線上遊戲,以免大量耗費流量(用量)。


        好康來報報!!!預約租借Wi-5 DOMO機,只需報上(或填上)"兩光煮婦Eva",即可免費享用備用電池一顆($50 /日),當成行動電源也不錯喔!



線上預約這樣填,即可享有上述好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