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Les Bebes Cafe & Bar貝貝西點~南瓜沙拉大又好,Babycake小巧吸睛選擇多(已結束營業)

033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Les Bebes Cafe & Bar貝貝西點也算是我經常路過的一家店,但不知為何一直沒有走進去的衝動,或許是有著某種甜滋滋的感覺吧!直到前陣子在敦南誠品外,正巧遇到店員發送免費試吃品,才初次嚐到小巧吸睛的Babycake (Cupcake杯子蛋糕的縮小版)。回家瀏覽官網後,這才發現原來Les Bebes不只有甜點,還有提供西式早午餐,那還等什麼呢?粗花!


Les Bebes Cafe & Bar 貝貝西點 (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F
02-2784-7460
http://www.lbb.com.tw/
內用每人低消$200,需加收10%服務費


002


001
雖然很常路過Les Bebes Cafe & Bar貝貝西點,但因緣分未到,總勾不起我入內的慾望。直到實際前來用餐才發現,裡面可是別有洞天,除了前方明顯的杯子蛋糕專賣區之外,後面還藏著Cafe & Bar用餐區呢!


003
Les Bebes用可愛的小黑板提醒客人:平日與週末的早午餐供餐時間不一樣喔!


004
杯子蛋糕專賣區。玻璃櫃內展示著Les Bebes當日烘焙的Cupcake(大)與Babycake(小),口味不少,據說多達40種,若不知該如何挑選,店員也會協助推薦口味。但Les Bebes每日提供的口味略有差異,詳情請參考口味列表


005
女孩兒們看到這些優雅又迷人的小蛋糕,應該會想尖叫吧!(大嬸內心有稍微澎湃了一下)


006
大的是Cupcake,小的則是Babycake,蛋糕上的奶油抹霜造型皆討喜,等正餐解決後再來物色幾個


007
杯子蛋糕專賣區旁的吧檯座位,大概是買了蛋糕後,可以在這裡簡單吃一下?!


008
自助式飲水,這應該屬於杯子蛋糕專賣區的設備。進入Cafe & Bar用餐區之後,就無需自己動手倒水了


009
Cafe & Bar用餐區,比想像中大很多呢!還有一個半開放式包廂,必要時可將簾子拉上


015-1


011


010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可預約這種靠牆沙發區,把小人困在沙發中間,哈哈哈


012
販賣區與餐廳的內外之分感覺很不錯,用餐不易受干擾


013
這些書看起來......很不簡單,繼續放著好了XD


014


015
半開放式包廂 (另一端有情侶,不好意思拍)


016
我們兩人很自然的被安排到兩人桌,以用餐來說稍嫌小,下午茶還OK


017
由於菜單上僅有文字說明,所以服務人員直接用滑動平板電腦,俐落展示餐點照片外加口頭介紹 <--- 這招不錯!


018
我和魯兄各點一份主餐,皆附一杯espresso例湯鮮蝦洋芋湯。話說一開始看到espresso例湯,我還跟魯兄說有附espresso咖啡耶!結果人家是用espresso小杯子裝熱湯啦!>"<


019
鮮蝦洋芋湯蝦香馥郁,濃而不稠,就是小杯了點,可一飲而盡


020
我的普羅旺斯南瓜沙拉(素)$410佐紅酒香醋醬。此為正面照,哇嗚~堆疊的南瓜塊看起來份量不少,蔬果也超過五色了,看了就喜歡!


021
普羅旺斯南瓜沙拉背面照,竟然還有一塊豆腐


022
這一排叫蕎麥莎莎,以口感類似薏仁的蕎麥搭配南瓜與番茄小塊,並以檸檬提味,不僅開胃,還可增添些許飽足感,魯兄居然跟我搶著吃!


026
軟嫩型豆腐,一下就骨溜滑入口了


024


025
普羅旺斯香草烤南瓜香甜軟綿,連同下方的烤時蔬皆具溫熱感,並非只用大量蓬鬆的生菜來撐場面。烤時蔬包含了高麗菜嬰、玉米筍、小番茄、菇菇、筊白筍、櫛瓜等,口感與鮮美度都不錯,其中高麗菜嬰特別爽脆可口。以沙拉來說,普羅旺斯南瓜沙拉可不便宜,但份量大質感佳就是~


023
幸好另一道主餐較晚才上,否則這小桌怎麼放得下呢?!連同分盤就沒什麼空間了


028


027
吃飯才會飽的魯兄點了天使蝦燉飯$490,以蝦仁燉飯與三尾香烤天使蝦組成,份量正常


029
擠檸檬免沾手,好高級喔!天使蝦肉質鮮美,烤後添香~(此時服務人員已主動將我們的普羅旺斯南瓜沙拉換成小盤了)


030
除了點綴幾片芝麻葉,蝦仁燉飯上還灑上令人滿足的帕瑪森cheese,愈吃愈增濃稠感。而且啊~蝦仁燉飯裡真的還有好吃的肥蝦仁耶!


031
天使蝦燉飯的蝦香亦是濃重,偶而咬到紅胡椒會爆出不同層次的香氣。不過魯兄今天喝了蝦湯又吃了蝦飯,一整個覺得太蝦,噗!幸好有我的普羅旺斯南瓜沙拉調和一下~


033
LBB午茶組合,用餐(鹹食)加價$200即可挑選三款當日口味的Babycake (或一款$120以下的Cupcake),以及一款$160以內之冷熱飲品。我和魯兄各點一份LBB午茶組合,這樣就可以吃到六種口味的Babycake囉!



一陣眼花撩亂之後,我選了花生巧克力草莓騎士抹茶騎士黑醋栗巧克力紅絲絨、以及貝禮詩等六款Babycake


035
一口大小的Babycake單點要價$40


035-1
以不同口味的蛋糕體搭配不同口味的奶油抹霜組合而成


034
在蛋糕體方面,巧克力與咖啡風味的表現較為突出;在奶油抹霜方面,我們比較不愛稍嫌濃膩的cream cheese口味;整體來說,咖啡蛋糕體加上Bailey's奶酒抹霜的貝禮詩口味獨特,吃起來也較為爽口,是目前最討我們歡心的一款


036
LBB午茶組合飲料拿鐵。咖啡皆採用LAVAZZA深烘焙咖啡豆,算是走溫和的中庸之道


037
LBB午茶組合飲料卡布奇諾,加了檸檬皮添香。Babycake對我們來說大多偏甜,還是來杯微苦咖啡比較對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