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活動】Google+年終團圓慶2014~睽違一年的大聚會

 113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睽違一年,終於又等到Google+舉辦的大聚會,這相當於部落客們的相見歡同樂會,同時可以了解Google+的現況與未來展望 <--- 大家那麼認真經營,當然要關心一下。這次舉辦地點又是位於Taipei 101的Google辦公室,這表示......又有高樓夜景看到飽囉!而且據說這次來參與年終盛會的部落客,G+粉絲數絕對都上萬!


Google+年終團圓慶2014
活動地點:Google 101大樓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75F)
活動時間:2014.12.12(五) 19:00~21:20
Google所有相關活動請按此


100


101


102
報到領名牌


104


103
這碗湯圓立牌頗有團圓fu


103-1
這次活動的Dress Code是圓型 <--- 雖然沒人檢查,遵守規定的小魚身上就有很多小圓點喔!


104-1


105


108
Google辦公室有好幾層樓,這回選在75樓辦活動


107


109
拍照留念區


110
好久不見的猛男阿一一。本來想為大家謀福利,請阿一一秀美肌,但天氣太冷只好作罷


111
赤子之心闖天下的640。魯兄一開始把640熊痞痞搞混了,ㄜ......教導無方還請見諒。是說這人笑點很低,每次主持人一提到G友(雞友?),他就開始偷笑~


112-1
這絕對不是大嬸團!


112
又有拍立得留念照囉


106-1


106
其實一進場我的美食雷達就偵測到這一區了,一定要趁蝗蟲過境前拍好照才行,噗!


120
筒仔米糕


116
蟹黃燒賣


117


118
臭豆腐


119
清蒸小肉圓


113
麥芽棒棒糖


114
馬卡龍


121
糯米糰子


115
紅豆小湯圓


122


122-1


123
居然還有珍珠奶茶


124
謝謝美食一姐愛吃鬼芸芸幫我拿珍奶


125



127


126
較晚到的吉米神夫婦拿了一碟臭豆腐令大家不解,原來......當時只剩臭豆腐了,好慘,可是好好笑!!!


        主持人首先報告2014 Google+的回顧與成長,並介紹Google+相關案例,例如台北市立動物園建園百周年慶、台灣觀光局Anytime for Taiwan、中華職棒大聯盟、窩克島、太陽花學運、2014選舉、L'OREAL 母親節Hangouts行銷、Sony Xperia手機攝影比賽等,應用廣泛。


128


129


130
熊貓造型主持人,是團團圓圓的概念嗎?


Google+重要功能:

置頂訊息(Pinned Post)

民意調查(Polls)。例如: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賽大預測,在七戰四勝的台灣大賽中誰能勝出,成為今年年度總冠軍球隊呢? 中信兄弟 or Lamigo桃猿)

Google我的商家(Google My Business)

宣傳貼文(+Post ads):廣告內容即po文,可運用在整個Google聯播網。廣告尺寸可選:300 x 250、728 x 90、160 x 600。


143


關於相片(Photo):


Google故事(Google Stories):運用故事重溫並分享旅途趣事。 Google stories會依照相片的時間與地點,分別列出多本故事集。
https://support.google.com/plus/answer/6029803?hl=zh-Hant&ref_topic=6034292


節慶效果Festival Effect:期間限定的相片特效。 例如世足賽的臉部國旗彩繪特效萬聖節的趣味特效與驚悚特效、以及愚人節霹靂遊俠李麥克亂入特效
https://support.google.com/plus/answer/6008795?hl=zh-Hant


自製動態照片(Animated Photo):可手動合成。
https://support.google.com/plus/answer/6027520?hl=zh-Hant


關於Google硬體:

Chromcast:近期在台正式上市的Google硬體裝置。透過Chromcast,行動裝置或電腦上的影片/照片皆可於電視上播放。


關於Hangouts:

新的Hangouts 貼圖(New Stickers):目前僅Android系統可用。
語音撥號(Voice call)
展示(Showcase)
問與答(Q&A)


131


132


144


145
看了一下,Google+真的幫我做了今年去日本賞櫻的Google故事(Google Stories)


133
最後的歡樂時光是2014 Google+年終大賞頒獎典禮


134
吉米神榮獲年度最大賞:G+好神,實至名歸


135
人2獲得G+男神


136
大妮獲得G+女神


138
照例來個大合照


139
大自拍也要來一下,但是熊貓主持人Richard沒有手指可按,只好拜託攝影師幫幫忙XD


137


139-1


140
可能擔心大家沒吃飽,最後又出現一些滷味與炸物,但也是一下就清潔溜溜。Google+太小看大家了!


141
Richard合照,忘了抗議我該獲得G+全勤神,噗!


142
75樓的美麗夜景。再次感謝Google+的用心!


        寫完這篇之後,發現這次活動的Google故事(Google Stories)也做好囉,請按此觀賞,還可以自己編輯內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