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8%ice冰淇淋專門店(新光A8門市)~飯後一支冰(雪糕/鮮果棒),爽口又清新

31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這篇其實沒太多內容,只是想告訴大家......冰棒好可愛^^!!!ㄟ~不是啦,是8%ice冰淇淋專門店除了銷售冰淇淋、霜淇淋之外,還有口味豐富的雪糕鮮果棒,而且只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門市獨家推出,其他門市並無供應,千萬別跑錯地方喲!


8%ice冰淇淋專門店(新光A8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02-2722-9686
http://8-ice.blogspot.tw/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317
當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廣場仍帶有濃濃的聖誕氣氛


301
8%ice冰淇淋專門店櫃位就在A8館一樓、靠近香堤廣場的角落,地點很不錯,也很容易找。不過今日虎爺帶路,無腦跟著走就對了^^"


302
看到櫃外這面窗,就知道冰棒絕對是8%ice A8門市的主打商品


303
櫃內與櫃外同樣繽紛


305


304


306
可愛的聖誕裝飾


307
每家8%ice分店皆可吃到冰淇淋,所以今天先跳過,直取冰棒!


316
冰棒有雪糕(Ice Cream Bar)與鮮果棒(Frozen Fruit Bar)兩種,價位亦有$60$80兩種。鮮果棒融入新鮮水果,鎖住鮮美,口感類似一般冰棒;雪糕則是以冰淇淋為基底,口感較為鬆軟,適合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人 <--- 由此可知,我點的是雪糕


308
哇~~~連冰棒色彩也如此繽紛,不覺得冷冰冰,反倒有股熱情洋溢感!


310
內含水果大切片的義大利甜紅橙看起來好厲害!


309
想吃的口味有好幾種,但當時肚子實在太飽,挑一支就好 (不然咧~)


311
是說一人一支也是很壯觀的,大家還刻意挑了不同口味來拍照呢!<--- 職業病來著XD


312
從正中央下方淺綠色的抹茶蜜地瓜開始,以逆時鐘方向轉依序為白葡萄汽水黑芝麻牛奶Oreo起司蛋糕粉紅檸檬藍橙酒檸檬汽水義大利甜紅橙、以及小松葉綠果昔


313
像這樣圍成一圈拍照可不容易呢!因為大家一手拿著冰棒,另一手拿起相機對焦,不時出現冰棒對齊障礙(還是有沉降氣流?),拍得大家哈哈大笑,手都抖起來了,這是美食所帶來的另一種樂趣 <--- 幸好冬天冰棒沒那麼快融化


314
我選了抹茶蜜地瓜$80,因為很喜歡8%ice選用的京都一保堂抹茶,重點是虎爺說它比較軟


315
抹茶蜜地瓜8%ice玄米抹茶冰淇淋為基底,清香中帶有抹茶微苦與淡淡奶香,搭配蜜漬地瓜,甘美爽口且不膩,鬆軟好吃,牙齒也沒有軟掉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