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LA CAVE ABURI~東京咖哩(Tokyo Curry)新品牌,團購午間菜單抵用券來湊熱鬧

12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原來......LA CAVE ABURI東京咖哩(Tokyo Curry)的新品牌!在經營了七個年頭之後,東區巷弄間的東京咖哩悄悄熄燈,並於去年11月重新開幕,變身為LA CAVE ABURI,經營型態轉變,但班底不變。會注意到LA CAVE ABURI是因為前陣子有個311感謝週活動,也就是日本社長菊地英晃為了回報台灣對日本的震災捐助,於3/11~17期間,每日提供300份免費的雞肉咖哩牛肉咖哩 <--- 揪甘心ㄟ!當然我沒有去排隊 (想也知道要排很久),倒是不小心發現GROUPON正好推出$179抵用原價$300抵用券,感覺有划算,反正我超愛吃咖哩,先買好兩張等著,時間一到就拎著魯兄出發去!


LA CAVE ABUR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71-1110
https://www.facebook.com/lacaveaburi
午餐時間:12:00~14:00 (晚間菜單午間菜單完全不同)


102
LA CAVE ABURI的經營型態午晚有別,午間菜單以咖哩飯豬排定食為主,晚間則以單點+TAPAS小酒館方式經營,符合不同客群的需求


101
LA CAVE ABURI的Logo設計挺有意思的,暗藏著葡萄、酒杯與串燒的概念;串接的圓與線段則像是化學實驗符號,代表著創新的實驗精神


103
店外展示了晚間供應的紅、白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05
用餐區大致上分為前、中、後三區。前區安排較有彈性,適合多人聚餐,也可以拆成小桌


107-0


106


107
中區為廚房與吧檯區,我們就坐這區,剛好可觀賞師傅料理


107-2
後區是一個10人小包廂,但因人手有限,中午不開放


107-1


104
午間菜單就這麼簡單一頁


        我和魯兄主攻咖哩,所附的白飯/五穀米沙拉咖啡/紅茶皆可無限量續用,應該不用擔心吃不飽。辣度有小辣中辣大辣可選,另可加點蛋包$70起司$60。咖哩飯當然要加個蛋包才過癮,是吧是吧?!


        沙拉的主要內容物是高麗菜絲,醬料則有義式美乃滋日式和風醬可選。其實不用擔心選錯醬,大不了續點一份淋上不同醬料就好啦!


108
微酸的義式美乃滋頗得我歡心


109
魯兄則偏愛日式和風醬


110
你選哪一道?其實兩種都不錯啦!


111
每份咖哩都是現點現熱,依據客人點單加入不同食材


112


113
蛋包當然也要現煎,濕潤的蛋包超誘人


114
魯兄點的東京咖哩$450 + 蛋包$70 = $520,辣度為中辣,對於常吃辣的他來說,辣度很OK


115
東京咖哩以牛臉頰肉為主,蔬菜為輔,份量不小喔!特別問了一下,LA CAVE ABURI採用的是澳洲牛


116
LA CAVE ABURI的咖哩醬濃重,但不會稠稠勾勾;鹹度大過甜度,比一般日式咖哩甜度低一些;略帶辛香味,辣度帶有薑辣般的後勁。辣度可適時解掉濃膩感,建議多少加點辣~


117


118
牛臉頰肉的特色就是軟軟嫩嫩,浸入咖哩醬似乎更加鬆軟了。不過魯兄還是比較習慣帶點咬勁的牛肉


118-1
厚切炸豬肉排咖哩$360 + 蛋包$70 = $430,辣度為小辣,對於平時可吃微辣的我來說,辣度存在感不大 <--- 意思是......我可以晉級中辣了嗎?


121
差點忘了隨餐所附的漬物,酸甜爽脆很開胃。右下角為豬排醬,但在我淋上咖哩醬之後,幾乎忘了豬排醬的存在了,哈!


119
光用看的就覺得炸豬排麵衣超酥脆


120
咖哩醬另外裝盛應是為了保留炸豬排的酥脆度


122
淋上熱呼呼、濃厚厚的咖哩醬後開吃囉!!!


123
炸豬排麵衣酥脆卻細緻,肉質軟嫩滋潤且不失咬勁,單獨吃就不賴!


124
總覺得炸豬排有點孤單(?),因此加點一份起司$60來搭配,底部還有蠟燭持續加熱喔!


125
炸豬排加起司,一整個更香更對味


126
蛋包內藏著五穀飯 (我和魯兄都選五穀飯),飯量大概有......很大一大碗!!!吃完我都快撐死,甭說加飯了>"<


127
飲料我們都選了冰紅茶去冰 (奇怪,魯兄為何都學我?!),上桌的居然是很有水準的手搖泡沫紅茶,連這個也可以續杯,太令人感動了!


128


129
週末很容易客滿,記得先訂位


        這次因有午間菜單抵用券加持的關係,我們才安心點了價位高一點的品項,但其實LA CAVE ABURI也有價位較親切的雞肉咖哩$160(聽說雞肉多些孜然香)與牛肉咖哩$200,無論如何,加點辣準沒錯,再加個蛋包尤佳XD!LA CAVE ABURI除了咖哩可口之外,服務有熱忱亦有sense,連冰紅茶都用手搖的,只能說非常有誠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