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信義殿)~平日午晚時段皆有供應的經典雙人鴛鴦鍋套餐(文末有2017更新)

113


        經常路過新開的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信義殿 <---沒打錯,的確是信義"殿",看久了也是有機會前來。本來嘛~夏天鍋慾較為不振,要不是正好遇上大降溫的颱風天,然後不小心放了個風雨不大的颱風假,大概也不會突然想到它。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信義殿開幕約兩個月,主要採取單點的消費方式,但每週一到週五另有經典雙人套餐豪華四人套餐可選,似乎經濟實惠不少,很適合我們這種初訪擔心被剝層皮的消費者。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 信義殿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88號2樓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8-1111
http://www.toponepot.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00:00;週六、週日11:30~00:00
每人最低消費$340




145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有多家分店,我們到訪的信義殿位在信義路四段信維郵局旁、新中華電信大樓的二樓 (一樓同為開幕不久的喫茶趣)。颱風當天沒拍到門面,這是隔天路過補拍的 <--- 我好認真


146
一開始還納悶著該如何開門上二樓,莫非要拉起門環敲門(叩叩叩)?其實我們根本想太多,那是自動門啦!


101
信義殿才剛開幕兩個月,一切當然都很新。空間很大,裝潢古典但具穿透力,加上有一大面自然採光,用餐感覺很舒適


103
走到用餐區另一頭發現了這個超威的水晶祥龍!原本從龍尾看還看不出個所以然,經路過的服務人員提點,才知道該從龍頭這邊看


104
自助式的調味醬料與白飯區白飯可以吃到飽,漢子們不用太擔心;調味醬料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因為我們選的鍋底都很夠味


102
放眼望去每桌幾乎都是這樣的四人座,即使我們只有兩人,同樣也坐四人座,我愛大位!


143
隔壁桌已事先放置兒童椅,後來果然有小人前來用餐


105
餐桌兩旁抽屜皆備有乾濕紙巾牙籤


106
桌上有一碟花生,讓你等餐不無聊


107
很快送上了一壺清香甘露茶,服務人員建議泡三分鐘再喝


        颱風假是星期五,剛好可以試試週一至週五才供應的經典雙人套餐分享價$988。無論是經典雙人套餐豪華四人套餐皆已含10%服務費,這對於初次前來嚐鮮的我們是個划算的選擇,畢竟還不太了解食材分量。至於其他想吃的......再額外單點吧!


109
我們選的經典雙人套餐內容如下:

雙人份鴛鴦鍋
老火湯 / 御膳麻辣鍋 / 一品酸菜鍋 (3選2)

6道精選食材
雪花牛肉 / 梅花豬肉 (2選1)
急凍鮮蝦 / 海鱸魚 (2選1)
手工寬河粉 / 老油條 (2選1)
綜合餃金針菇時令蔬菜


        此外,下載這一鍋APP並加入會員,憑APP VIP畫面,再贈冰沙乙壺


144
APP VIP畫面長這樣,有計畫前來的朋友記得先下載


108
結果贈送了這麼一大壺冬瓜檸檬冰沙。檸檬微酸、冬瓜清香,配火鍋挺剛好~


110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圍兜兜,魯兄居然一口回絕!但一轉頭看到我閃亮亮的眼神,也只好屈服 <--- 這麼可愛一定要穿一下的啊,而且跟魯兄真的很配呢,是不是啊?!


        鴛鴦鍋底我們選了老火湯御膳麻辣鍋(小辣)。老火湯內含豬大骨、雞骨與豬後腿肉精華,濃郁滑順好好喝,食材下鍋前建議先喝幾口;御膳麻辣鍋則以多種辣椒 (如特選青花椒、四川大紅袍、燈籠椒......等)加入牛、豬大骨湯,辣度可依客人需求調整,我選的小辣微麻微辣不嗆辣,算是溫和,很適合幼稚園辣度的我,然後然後~~~~鴨血板豆腐皆可無限續加喔!


111
經典雙人套餐之鴛鴦鍋:老火湯御膳麻辣鍋


112


120
我和魯兄各有一組湯匙與夾子


113
經典雙人套餐雪花牛肉。有乾冰耶,擺盤不馬虎


123
服務人員建議雪花牛肉煮七分熟口感最佳,果然柔嫩細緻


114
經典雙人套餐急凍鮮蝦(10尾)


126
肉質鮮甜還不錯


115
經典雙人套餐老油條


128
服務人員建議下鍋煮5秒即可。5秒後老油條仍具酥脆口感,很香很好吃喲!


116
經典雙人綜合餃,有燕餃蛋餃魚餃各四個


124
具濃濃蛋香的蛋餃最得我心


117
經典雙人套餐金針菇


118
經典雙人套餐時令蔬菜配的是高麗菜


119
額外單點一份翠絲水蓮$108+10% <--- 單點都要加收10%服務費


125


127
水蓮就是爽脆好吃


121


122
御膳麻辣鍋鴨血板豆腐隨時可請服務人員續加,我們大概加了三、四次吧!<--- 誰還吃得下白飯啊?!


129
鴨血滑嫩,板豆腐湯汁吸滿滿。根據官網介紹鴨血是從CAS認證屠宰場所取得、每日直送;板豆腐則為非基改,感覺有安心一點


130


131
無論是老火湯御膳麻辣鍋,煮到最後難免濃縮偏鹹,服務人員看了看之後,竟先幫我們撈出部分鍋底,才倒入新鍋底,如此一來鍋底又恢復原本好滋味了,同時再度補足了鴨血板豆腐,過癮~


132
被豬肉花所吸引,忍不住再單點一份松阪豬肉$328+10%


133


134
花朵般的松阪豬肉感覺厚實了些,好期待


135
服務人員指示將整朵花放入湯裡煮,等沙漏漏光,就可以撈起來吃囉!


136
咦?第一朵松阪豬肉煮起來怎麼仍像一朵花?中間竟然沒散開?!這個經驗告訴我們,還是邊煮邊撥開肉片比較好


137
第二朵松阪豬肉下鍋


138
這次煮得比較像樣了!松阪豬肉紮實帶Q還不賴,吃完一整個飽足


139
吃到最後竟然又加贈了四管荔枝冰醋,看樣子每桌都送喔!


140


141
用試管裝冰沙可真有趣!荔枝味挺香~


142
再送一小碟情人果。雖然少少的,也是酸甜夠味,再送五碟我也不反對^^"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信義殿整體食材品質中上,環境新又大,服務更是沒話說,主動詢問是否需要調整鍋底濃度或辣度,是否需要續加鍋底、鴨血與板豆腐......等;送這個送那個的感覺也不錯,甚至主動告知鍋底可打包,打包可再加一次鴨血與板豆腐 <--- 打包回家煮泡麵似乎是個好主意XD;結帳時再送滿千抵兩百的折價券。嗯......這一鍋......有抓住大嬸的心耶!


2017.01更新:

        這次是單點,湯底只選老火湯,整體感覺還是不錯,最後還把湯底打包回家繼續吃一餐!


101
老火湯$110/人


102
梅花豬肉$268


103
雪花牛肉$268


104


105
鴻禧綜合菇$168


106
五彩鮮蔬盤$198


107
加入APP會員的當月生日禮


108


109
餐後免費冰沙


110
打包湯底還免費加湯,所以我們帶走了這一大包


111
到超市簡單買些蔬菜泡麵


112
繼續吃一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