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4F小餐盒~4F COOKING HOME料理教室美味不私藏,提供家常料理小餐盒(已結束營業)

109


        4F小餐盒(4F FOODLAB)4F料理教室(4F COOKING HOME)的延伸力作,8/7已開始試營運。由於試營運期間(8/7~8/14)全面85折 <---重點一定要先寫,因此精打細算的大嬸不畏風雨,馬上前來報到,正好虎哥也要來(我就知道),就約著一起吃午餐囉!4F料理教室美味不私藏,不只教人做菜,現在更將其大受歡迎的菜色,直接於4F小餐盒料理給大家吃,希望大家能「好好吃飯」;不走花俏華麗路線,只有家常美味。


4F小餐盒 (4F FOODLAB)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51號之2 (近捷運東門站)
02-2356-3265
營業時間:11:30 - 19:30,每週一公休
更新:未來一周菜單請按此:https://the4fcookinghome.squarespace.com/4f-foodlab-weeklymenu


101
4F小餐盒的所在地並不陌生,位於金華國中旁,前身為知名的8%ice 甜・鹹點心屋(現已搬到新光三越A4館)


102
4F小餐盒以外帶為主,用餐空間不大,僅室內、室外各一大桌,感覺卻是陽光又悠閒。若是有空位,很建議坐下來慢慢享用餐點喲!


102-1


102-2
室內外皆有豐富的花草元素,朝氣蓬勃!看對眼了,想買朵花或買束花都不是問題


107
4F小餐盒主打有媽媽味道的家常料理。一開始還猜想小餐盒供應中式菜色,一來才發現原來是偏向日式餐點


103
小餐盒點餐區


107-1
菜單。目前為試營運期,8/15開幕後或許會再變動


104
健康沙拉區


105
當日架上供應兩種沙拉:檸香雞肉生菜沙拉 & 五色海藻蔬菜沙拉;醬汁則是三選一:經典凱撒醬和風醬白酒醋醬


106
手工麵包、果醬區


        這次主要是為小餐盒而來,一個小餐盒原價$180可任選6種菜色,附冷泡茶。較有飽足感的是以米飯為主的飯球、壽司類,其他則是蔬菜、漬物等配菜。當時點餐區提供了11種菜色,建議食量大的朋友多點幾種米飯,食量小的可多選些配菜。


108
早早來就是可以拍到比較完整的菜色,很能刺激食慾呢!看到五目炊飯特別開心,第一次在日勝生加賀屋嚐到時就愛上它,雖然五目內容大不同,呵呵~


109
一球球圓滾滾的飯球看起來特別可口


110
選好6種由服務人員裝入小餐盒內,人多時可能要等等喔


111
今日的附日式家常味噌豚湯,看起來很有料


112
自己享用好像很不應該,順便幫魯兄外帶一份南洋風椰奶湯雞肉咖哩,準備晚上熱給他吃


120-1
南洋風椰奶湯雞肉咖哩原價$160,附冷泡茶。不過這一份顯然服務人員忘了給我好料湯,只好下次再問問能否補我一份?


120
魯兄說吃起來還不錯,果然就是家常型的南洋風湯咖哩。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濃濃日式咖哩啦!


        我的小餐盒內有清香美味的五目炊飯飯球、豆皮甜美與紫米口感特好的黑稻荷壽司、原味中帶點黑胡椒風味的義式炙烤綜合蔬菜、滋潤且蛋香足的經典玉子燒、胡麻味濃厚又可口的鮮蝦胡麻花椰菜、以及酸香爽脆的和風梅漬蓮藕。各有特色,每一種都好喜歡,口味上感覺健康清爽無負擔!


113
我的專屬小餐盒原價$180,附冷泡茶


114
每種菜色以墊紙稍加區隔,味道不混雜


115
五目炊飯飯球 黑稻荷壽司 義式炙烤綜合蔬菜 經典玉子燒 鮮蝦胡麻花椰菜 和風梅漬蓮藕


116
特別鍾愛這個黑稻荷壽司,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喜歡豆皮壽司,也就是稻荷壽司,另一方面則是這紫米的黏Q口感令人讚賞。應該趁85折期間直接外帶一盒黑稻荷壽司過過癮才是~


118
日式家常味噌豚湯單點原價$80。內含豬肉、蒟蒻絲與胡蘿蔔等蔬菜,是順口好喝料多多的味噌湯


119


117
順便拍一下虎哥的小餐盒明太子紫蘇飯球 燻鮭魚黃瓜飯球 黑稻荷壽司 義式炙烤綜合蔬菜 經典玉子燒 和風梅漬蓮藕


121
人都來了,不吃個沙拉似乎有點可惜,就再來一份吧XD。虎哥本來也想加點一份南洋風椰奶湯雞肉咖哩,結果竟然賣完了!也太熱門~


122
五色海藻蔬菜沙拉原價$150,新鮮度極佳,醬汁我選了和風醬


123
失策的是我將和風醬一次倒入,結果大多醬汁直接沉到了碗底,建議分次淋醬味道較為均勻


124
有鮮花相伴,有好友陪吃陪聊陪拍照,開心的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