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s Kitchen~限量肉桂捲(卷)絕對是大熱門,花椰菜節瓜鹹派料多味美好實在

012


        最近經常在FB被Fly's Kitchen肉桂捲(卷)燒到 (鬼芸芸絕對是兇手,無所不在的鬼),愈燒愈旺、愈看愈好吃,終於忍不住自己出發了。話說究竟該打肉桂"捲"還是肉桂"卷"?本來想以店家寫的為主,但菜單上與FB粉絲團上兩個字都有出現,也太為難我了吧!總之就是......Cinnamon Rolls......大家懂就好。不過這回除了大熱門的限量肉桂捲(卷)之外,我發現花椰菜節瓜鹹派也是料多味美好實在,吃得滿意又開心!


Fly's Kitchen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4號1F
02-2775-3277
營業時間:11:00 ~ 22:00,每週日公休


001
外觀我只拍到這個招牌,因為拍照時剛好有客人坐在外頭享受吞雲吐霧,不好意思驚擾人家


002


010
Fly's Kitchen有個小小的廚房,是一家小小的咖啡館,簡單不花俏,但我喜歡這種能與老闆直接對話的親切距離。據說美食名人胡天蘭曾推薦Fly's Kitchen,抱著必吃的決心,趕在11點開店時間前來,我就不相信這樣還吃不到肉桂捲(卷)


005
一旁備有開水可以自取


003
甜點櫃內展示當日甜點。除了肉桂捲(卷),其實還有不少選擇


004
也有Scone之類的常溫點心,聽說還有Bagel,不過當時沒看到


006
Fly's Kitchen的菜單,以咖啡與甜點為主


        幾乎每位來客一進門都直接詢問老闆Fly:「有肉桂捲(卷)嗎?」<--- 包括我也是XD。只因肉桂捲(卷)每日限量,而且只限內用,不許外帶;外帶必須預購排單,然後等候通知到店取貨試探性問老闆:「現在預訂要等多久?」老闆回:「大約四、五個禮拜吧!」嘖~嘖~嘖~被燒到的一定不是只有我。


008
肉桂捲(卷)單點$90預購外帶一盒3顆$250,(訂購單請按此)。外表以糖漿(非糖粉)裹住的肉桂捲(卷)閃亮動人,還鑲著脆口核桃,就是這等邪惡的模樣燒到我,但甜度卻是不膩口的恰到好處


        老闆自豪表示自己用的都是精選食材,例如奶油用的是法國依思妮(Isigny)肉桂捲(卷)包夾的肉桂粉則是來自中藥行,較為溫和不刺激,相對來說香氣也沒那麼大鳴大放,但確實是耐吃的好滋味。老闆提到肉桂捲(卷)其實不難做,只是現代人懶得做 <--- 要不要這麼老實XD?!在費時費工、空間時間皆有限的情況下,因而無法大量供應。


007
順便點了杯咖啡拿鐵(Single)$140肉桂捲(卷),咖啡一向是甜點好朋友


009
捲了七八層以上的肉桂捲(卷)吃起來就是個好吃富彈性的軟麵包,有讓麵食控滿足到


011
老闆問我那麼愛拍照,要不要拍整盤的?吼~~~迷死人不償命是一定要的啊!(遭毆~)


012


013
看完記得把口水擦一擦嘿~


014
一盒三顆的肉桂捲(卷)外帶盒長這樣,忽然羨慕起今天可以取貨的客人


015
我有發摟到Fly's Kitchen最近推出鹹派,所以加點一份蔬食的花椰菜節瓜嚐嚐(另有培根菠菜口味)。老闆驚訝的問:「妳確定吃得下?」<--- 咦?我被小看了嗎?


016
花椰菜節瓜鹹派$160,一旁搭配的竟然是......墨西哥辣椒?挺辣的耶!為鹹派注入一股刺激感


017
花椰菜節瓜鹹派以馬鈴薯泥與南瓜泥為底 <--- 老闆說只有馬鈴薯泥太單調,然後堆疊上花椰菜、節瓜、蘑菇、洋蔥......等新鮮食材,最後放上起士丁進烤箱。用料不手軟,剛好都是我的菜,雖然不是很便宜,卻很高興點到它


018
節瓜與花椰菜依然保有些許脆度,並非一整個軟糊;奶香足卻不過度,蔬菜甜美完全吃得到


019
有點捨不得吃完


020
最後我一定要大力稱讚底座派皮,酥脆可口有層次,表現並未輸給飽滿餡料喲!


        吃到肉桂捲(卷)總算解脫,花椰菜節瓜鹹派也超乎期待。不過格友凱特一語驚醒夢中人,有一就有二,還會想吃的!<--- 啊~~~~這我完全無法反駁。而且當晚跟魯兄聊到美味鹹派,他也顯得興致勃勃,看樣子可以隨時準備再出發了,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