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禮】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2016終於上市,8/1起正式推出原味與老梅口味 (2016/12/12新增彌月客製禮盒)

111


        試售後歷經一年的調整(哇~好久),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即將於8/1正式推出!運用多種台灣在地食材,有原味老梅兩種口味,可說是台灣人的蜂蜜蛋糕。謝謝微熱山丘總是沒有忘了我,即使我回信說沒時間寫文依然受到禮遇。<--- 結果發完FB還是忍不住簡單寫一篇,也算有始(試售)有終(上市)啦!


微熱山丘 
客服專線:0800-292-767
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10:00~20:00
02-2760-0508
南投三合院門市: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10:00~18:00
0800-292-76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C11-1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6號  11:00~19:00
07-5510558
http://www.sunnyhills.com.tw/




101
去年試售的口味是桂圓老梅,今年正式銷售回歸原味,並且留下頗受我好評的老梅 <--- 猴嗨森哪!


102
依然是質感素雅型包裝,黃色盒邊是原味蜜豐糖蛋糕,綠色盒邊是老梅蜜豐糖蛋糕,很容易辨識吧!請注意,蜜豐糖蛋糕為限量冷藏商品,目前尚無宅配服務,僅限門市購買;購買當日未品嚐請以7℃冷藏保存,保存期限為7天


103
老梅蜜豐糖蛋糕還多了個可愛小標籤


104
原味蜜豐糖蛋糕$300,由未經精鍊過程的甘蔗原萃(台南玉井白甘蔗)、純真蜂蜜(‎南投龍眼蜜)、健康飼養的雞蛋(彰化隆昌牧場)以及日本麵粉融合而成


        原味蜜豐糖蛋糕蜂蜜蛋糕,以天然甘蔗原萃取代傳統砂糖,縈繞著蜜香與蔗香,綿綿紮實中帶著滿滿香甜感。蛋糕的切割方式也與眾不同,竟為蜂巢狀而非片狀,這也太酷了!


105
運用水刀將蛋糕以蜂巢狀切割成12小塊。據官網介紹,蜜豐糖蛋糕是「以6:4的蛋黃與蛋白,加入日本麵粉,不用一滴油脂,沒有任何人工添加劑,三次反覆烘烤出爐


106
總之都已事先切好,用叉子輕輕一撥即可取出。同樣要提醒大家,底部墊紙記得撕開,可別吃了之後說口感怪怪的啊!


107
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形狀,有意思~




108
老梅蜜豐糖蛋糕$350,同樣由未經精鍊過程的甘蔗原萃(台南玉井白甘蔗)、純真蜂蜜(‎南投龍眼蜜)、健康飼養的雞蛋(彰化隆昌牧場)以及日本麵粉融合而成,但每塊蛋糕中間還多了老梅醬(高雄小林村青梅)喔!


        老梅蜜豐糖蛋糕有別於去年將老梅醬置於蛋糕底層,這回直接以真空注管注入蛋糕內,讓老梅醬溫潤迷人的酸甜度均勻呈現,與香甜的蜂蜜蛋糕相互調和、豐富層次。我果然更愛這種酸甜風味! <--- 突然很想流口水。


109


110
一樣是蜂巢狀切割


111
每一塊都長得不太一樣呢!不知道有沒有大小塊的問題?這麼好吃一定要計較的啦!!!


112
老梅醬抵家啦!!!這老梅醬似乎也不簡單,採用「高雄小林村原住民自然農法栽種的青梅,運用獨家醃漬配方佐以橡木桶陳釀的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調製,並經過十年窖藏熟成」,散發成熟豐郁的台灣味!


2016/12/12 補充蜜豐糖蛋糕「彌月客製禮盒」


        微熱山丘以台灣禮俗中象徵對新生寶寶祝福的紅雞蛋為設計概念,推出蜜豐糖蛋糕「彌月客製禮盒」,附經典布提袋,另可客製專屬小卡,一樣有原味老梅口味,歡迎新手爸媽參考!


002


003


004


005




相關文章:

2015.06.19 【贈禮】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試售中~台灣味長崎蛋糕?!老梅、桂圓精華在底部

2014.08.30 【中秋禮盒】微熱山丘鳳梨酥~只限9/8前到貨的中秋限定新包裝 (文末新增2015中秋限定包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