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beth's Taiwan 台北敦化SOGO店~個人套餐限定發售,一人可吃兩種餐

100


        還記得Sarabeth's剛開幕時,被眾多美食好友輪番洗版轟炸,感覺超美味的法式土司也一直揮之不去。無奈Sarabeth's本身名氣太響亮,再加上好評不斷,週末想吃還真有點難度。但這次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因為Sarabeth's竟然限時(8/1~8/15)推出個人套餐,雖然餐點份量減半,但一次可吃到兩種餐點加上飲料,所以即使拋棄魯兄,我也想趁平日非熱門時段前來嚐嚐。只是沒想到魯兄竟然表示週末願意陪我等,讓我完全沒有拋棄他的機會,哈哈!


Sarabeth's Taiwan 台北敦化SOGO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太平洋SOGO敦化館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52-6998 (不接受電話預約,僅開放現場候位)
http://www.sarabeth.com.tw/
營業時間:09: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另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101
知名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來台的第一家分店開在太平洋SOGO敦化館B1,有獨立的樓梯可從館外直接下樓


        來到Sarabeth's的第一要務是向櫃檯人員登記候位,告知用餐人數手機號碼即可,接著手機就會收到簡訊,只要依照簡訊指示,即可查詢自己的候位號碼。雖然知道週末人潮肯定多,但看到排在49號心還是驚了一下!不過只要前面客人入座或取消候位,號碼就會自動往前跳。我們最後一次看到剩7號已是一個半小時之後的事了,但不到五分鐘就接到來電通知可入座了。當然我們並不是站在門口呆呆候位,而是到一旁的COFFEE LOVER's PLANET悠哉喝咖啡、吃點心,否則早就餓扁了!


102
餐廳內果然熱鬧,連吧檯也坐滿滿


103
看得出窗外仍有不少候位者,但至少百貨公司有冷氣,候位不至於太辛苦,火氣也不會太大


104
個人套餐$4808/1-8/15限定發售。是說Sarabeth's有創意,此時其他餐廳紛紛主打情人節套餐,Sarabeth's卻反其道而行,鼓勵單身朋友前來用餐 <--- 結果連不是單身的都被吸引是怎樣?!


個人套餐內容如下:

經典班尼迪克蛋 (單人份量) 1份

甜的早餐 法式土司 / 果園檸檬起士煎餅 / 紐約經典酪奶煎餅 (單人份量) 3選1

飲料 美式咖啡 (可續杯) / 紐約精選好茶系列 (伯爵 / 英式 / 冰茶 / 季節) 2選1


106
我選的組合是經典班尼迪克蛋 + 法式土司 + 伯爵茶。份量果然減半,原本兩個經典班尼迪克蛋變一個,四片法式土司變兩片。但仔細一算,原價$120伯爵茶價格也減半了,有划算一點 (茶葉應該沒有減半吧?XD),重點是一份餐的價格可以吃到兩種餐!


107
經典班尼迪克蛋內含火腿,濃稠的荷蘭醬緊緊巴住半生熟水波蛋,感覺一整個乾淨俐落有質感。生菜則搭配微甜微酸的醬汁,口感細緻、口味清爽


108
其實魯兄願意陪我來等,主要也是因為Sarabeth's的班尼迪克蛋採用經典的英式馬芬而非一般麵包,這樣才對味


109
經典班尼迪克蛋柔嫩鬆軟又滑潤、整體表現極為融洽,的確不錯;卻也因味道均衡又溫和,反倒沒有特別突出的風味,就連荷蘭醬的酸度也不明顯,只能說......真的很經典!


110
終於輪到我來體會法式土司有多迷人了。法式土司奶油楓糖草莓


111
楓糖是一定要淋的


112
前一週才剛吃過MiaCucina的法式吐司,當時覺得偏乾。這回吃到Sarabeth's法式土司,感覺完全對了!雖說蛋奶汁液並未完全滲透土司,但濕潤度已經很不錯;外層微酥微脆,內部則有布丁+土司的口感,哇~~~真的好吃耶!


113
從此之後法式吐司標準提高。下次我一定要直接點一份正常版,兩片怎麼夠呢?!


114
伯爵茶。採用紐約Harney & Sons精選好茶,還沒倒茶就聞到伯爵茶所散發的獨特香氣


114-1
點熱茶的好處就是可以再回沖


105
魯兄點了正常版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80。反正我有經典班尼迪克蛋了,所以他可開心獨享他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115
正常版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與份量減半的經典班尼迪克蛋比一比


116
魯兄說還是兩粒比較順眼 (咦~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117
魯兄覺得煙燻鮭魚份量很實在,荷蘭醬滋味同樣不明顯,但能完全融入蛋液,你濃我濃


118
搭配英式馬芬絕對是魯兄的最愛(硬要翻開來拍),Sarabeth's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讓他很滿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