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站】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巷內三明治,加酪梨更讚 (已結束營業)

117


        週末睡到自然醒,早午餐簡單輕鬆吃,週末10點開始營業的漫高三明治就很適合啦!看地圖原以為漫高三明治位在小小巷弄間,實際來訪才知巷子不小也不偏僻,一旁就有兩、三家咖啡店,而且還是我和魯兄經常騎車路過的小路,也算在我的地盤內,早知道就騎車來,還搭什麼捷運真是,噗!是說搭捷運過來也是方便不難找,而且吃飽飽散步回家超愜意,是美好悠閒的週末開始。<--- 那為何不直接散步來?因為太餓走不動XD。


漫高三明治 Mount Kao Sandwich Shop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5號1樓(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55-386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每週一公休



101
漫高三明治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巷子裡,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魯兄一看到門口illy咖啡標示,突然心花怒放了起來,很想念illy的獨特風味


102
Mount Kao其實是指兩位店主Mount(阿山)Kao(小高),曾為工程師又熱愛美食的兩人一起創業開了這家漫高三明治


103


104
簡約的美式輕工業風帶著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完全就像個親切的鄰家小店;小小店面座位不多,約莫20個,好像可接受訂位(當天有聽到客人說已訂位),不過像這種鄰家小店我們還是喜歡說來就來,不然怎能睡到自然醒呢?!


105
白天坐在窗邊發個呆、吸收自然採光也不賴


106


107
中午未到客人不多,中午過後突然間就客滿了


108
牆上有手寫菜單




        漫高三明治的主餐分成兩大類:潛艇堡&巧巴達以及烤三明治(吐司或潛艇堡),麵包不同、價格也不同。所有主餐皆含薯條 / 薯角 / 番薯三選一,主餐+$50可選$60飲料,也就是飲料可折抵$10之意;另一個特別的選項則是主餐+$45可多加一份酪梨泥 (以菜單內有標示*AVO為限)。若想吃得更清爽,也有沙拉可選!


107-1
服務人員送上了內容更詳細的紙本菜單


109
餐具已備妥,調味醬料則需自取


110
飲料我和魯兄不約而同點了illy拿鐵咖啡$120/杯來醒腦,搭配主餐可再折抵$10,店家刻意用了不同顏色的杯子以便區分。奶泡綿密,咖啡則有微微過度萃取感,但還OK啦!


111
酪梨田園鮮蝦巧巴達$285。喜歡麵包富咬勁,自然要選巧巴達。雖然理智告訴我附餐該點健康番薯,但我就是忍不住選了邪惡薯條>"<


112
酪梨田園鮮蝦巧巴達餡料飽滿,內含酪梨泥、鮮蝦、培根、番茄、生菜等,很爽口的一道,搭配邪惡又酥脆的薯條好均衡(?)


112-1
香煎培根使豐富了香氣與口感


113


114
鮮蝦以油炸的方式鎖住鮮甜,口感很不錯,也吃得出鮮味


115
因為酪梨泥多多的關係,拿起來一整個沉甸甸,鮮蝦都快掉下來了


116
搭配生菜的醬汁類似青醬油醋,微酸中帶有濃濃青醬香,挺特別




117
起司辣雞烤三明治(全麥吐司)$200 +  酪梨$45 = $245。這道稍晚才上,因為第一次上餐時主廚忘了加酪梨,正當我和魯兄專心研究到底有沒有酪梨時,主廚隨即發現失誤,趕緊端回廚房修正,哈哈!我們真的很慶幸加了酪梨,不只看相與厚度加分,連滋味都超讚!


120
這道附餐搭配帶皮薯角


118
吐司烤得酥香好吃,竟比巧巴達更得我歡心


119
起司辣雞烤三明治的內餡主要是炸雞柳與起司,並以辣味美乃滋調味,鹹香微辣超開胃,多了酪梨(泥)更是增添滋潤、清爽、與飽足感


121
炸雞柳抵家啦!酥中帶嫩,比預料中更好吃耶。翻開吐司時的起司牽絲畫面其實頗誘人,但魯兄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狠心切斷他們,吼~~~~(掐他脖子)


122
起司辣雞烤三明治飽滿又實在,下次還想點這道,而且一定要加酪梨(泥)才夠滿足。只是嚐過這道起司辣雞烤三明治之後,上一道酪梨田園鮮蝦巧巴達突然顯得不夠味了^^"




123
漫高三明治,Good!記住你了~


        初訪漫高三明治感覺還不賴,三明治選擇豐富又可口;營業時間很連貫,下午不打烊,想吃就吃好方便,這樣的鄰家小店我喜歡。魯兄則對漫高三明治所陳列的多款啤酒相當感興趣,看樣子下回得夜訪漫高了。


相關文章:

2018.02.13 【大安區】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冬季限定之草莓起司烤三明治

2016.12.26 【大安區】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好呷擱再來,雙層牛肉初登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