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冬季限定之草莓起司烤三明治 (已結束營業)

107


        過年前對美食有點兒提不起勁,最好的辦法就是回訪愛店找回好食慾,此時正好瞄到漫高三明治推出該店第一個水果三明治 - 草莓起司烤三明治(Strawberry grilled sandwich),草莓怎能輕易抗拒?二話不說,就是你啦!


漫高三明治 Mount Kao Sandwich Shop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5號1樓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55-3863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kaosandwichshop/



101
平日開店時間(11:30)前來,感覺更加輕鬆愜意,整間店像是我的大包廂。當然,12點過後上班族就陸續抵達啦~


103


102
本想坐在採光佳的落地窗邊,但覺得背部有點空虛,最後還是選了個好靠背的一般座位(慵懶貌)


104
巧達濃湯$100。先前就曾點過這道香濃有料的巧達濃湯,深知它的飽足威力,只是適逢寒流來襲,很需要這種熱熱暖暖的~


105
簡單來說這道就是湯濃菇討喜,更棒的是培根飄香,很能刺激食慾,喝完簡直暖到心裡去



106
草莓起司烤三明治(Strawberry grilled sandwich)$260。吐司我選全麥,附餐則選番薯(有薯條薯角番薯可選)


107
草莓起司烤三明治全麥吐司一如往常的香酥好吃;餡料主要有飽滿起司、新鮮大湖草莓、店家自製莓果醬,還點綴了鮮綠芝麻葉


108
大湖草莓的動人酸香全然釋放,沒遭配角搶味;起司柔潤添香好順口,咀嚼中還有莫名的爽脆感,問了店家竟是荸薺,實在巧思


109
組合看似簡單,卻激盪出可口好滋味,最適合愛草莓又愛起司的朋友。今年草莓季也太歡喜!


110
新鮮生菜


111
雖然番薯是冷的,但我割捨不下它的香甜感;若想吃熱呼呼的附餐,建議選擇薯條薯角,不然就來碗巧達濃湯平衡一下囉!


相關文章:

2016.12.26 【大安區】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好呷擱再來,雙層牛肉初登場

2016.10.20 【科技大樓站】漫高三明治Mount Kao Sandwich Shop~巷內三明治,加酪梨更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