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桃園市】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桃園ATT筷食尚店霸氣登場,大盤肉與頂級海鮮,台北連鎖火鍋店方圓涮涮屋副品牌 (邀稿)

100


        大家對於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或許感到陌生,但說到台北分店眾多的方圓涮涮屋可就熟悉多了吧?!捌圓堂方圓的副品牌,相較於方圓以獨立門市經營,捌圓堂選擇進駐人潮聚集、交通便利的大型美食廣場。全台首家捌圓堂近日已於桃園ATT筷食尚正式開幕,除了供應和牛、匈牙利雪藏豬等高檔肉品,以及龍蝦、帝王蟹等頂級海鮮,也有平價親切的海陸選擇,份量走的還是霸氣路線呢!


捌圓堂 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 桃園ATT筷食尚店
03-275-2280,可接受電話訂位
FB:https://www.facebook.com/bayuantang/
另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101
桃園大型美食廣場ATT筷食尚位在統領百貨旁、麥當勞斜對面


102
搭乘電扶梯上4樓就可看到捌圓堂


        先前鬼學妹愛吃鬼芸芸好康道相報,相約鄰居火鍋趴,因而對方圓涮涮屋留下好印象。這回收到同一餐飲集團下的捌圓堂邀請,內心著實歡喜,雖然地點遠在桃園,卻是位在桃園市區精華地帶,從桃園火車站出來步行只需3分鐘,對外地人來說,交通毫無難度可言,對當地人來說,更是人潮集散地。


142
懂一點台語的朋友應該很容易理解捌圓堂這名稱,以下為捌圓堂官方簡介:

        「捌字取自台語的發音 bat,意思為認識、明白、了解,如捌字、捌貨等,中文寫成識字、識貨。期許為人處事圓融、八面圓通,內心又不失方正,如銅錢一般外圓內方——捌圓堂、因此而生。」


104
捌圓堂的設計承襲方圓的黑色系搭配原木調,通道寬敞,動線俐落,大面積自然採光正好我的愛


107
靠近門口的雙人座位區


105


106
其餘多為四人座或六人座,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


107-1
菜單,詳細內容請按此。高檔海鮮、肉品,外加霸王級份量,捌圓堂通通有,包括米其林三星使用的冠軍和州牛雪花匈牙利雪藏豬,澎派的雙人鱈場蟹腳鍋雙人食尚蝦趴鍋,以及大盤肉片系列,例如安格斯培根牛$180加價$60份量再激增80%


108
基本湯底為和風原味湯底加價$80即可升級。雖說兩人共用一口爐,但有鴛鴦鍋可各取所需。我和魯兄分別選了和風原味湯底 & 蒙古蒜香湯底


109
清香爽口的和風原味湯底無論涮海鮮、肉片皆適宜


110
蒙古蒜香湯底內含枸杞、白荳蔻等中藥材,風味濃郁、蒜香瀰漫,最適合涮牛肉與羊肉 <--- 其實與豬肉也很搭啦


111
菜盤菜量還不錯,我愛高麗菜多多


108-1
醬料由服務人員備妥,有事先詢問是否接受蔥蒜、以及是否需要加辣?


112
附餐我們選王子麵冬粉




112-1
這回我們受邀體驗的是大份量霸王級霜降牛純種匈牙利黑毛豬,以及海鮮類的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還真是一盤比一盤誇張耶!


      在肉片方面,可單點亦可升級為套餐:

+$159升級為A套餐:含附餐、菜盤、飲料各一份;
+$259升級為B套餐:含附餐、菜盤、飲料、莫凡彼冰淇淋各一份,並可升級湯底口味。


113
霸王級霜降牛(15盎司)單點價$380,包含肉品和風原味湯底。魯兄覺得火鍋肉片通常都是薄透薄透的,隨便也能吃完,結果一看到這盤15盎司的霸王級霜降牛馬上愣住XD


114


115
不愧是霸王級,好大一片啊!


116


117
霸王級霜降牛肉香豐盈,肥瘦適中,肉感實在,大口吃下好滿足


118
純種匈牙利黑毛豬(15盎司)單點價$330,包含肉品和風原味湯底


118-1
純種匈牙利黑毛豬切得比霸王級霜降牛更小片,看起來更大盤,但其實份量同為15盎司


119


120
純種匈牙利黑毛豬比想像中更加Q彈好吃,緊實不肥膩,讓魯兄稱讚不已,即使涮入清爽的和風原味湯底也未感豬腥


121
雖然這回沒能嚐到高貴的國寶級匈牙利雪藏豬,但價位較親民的純種匈牙利黑毛豬表現也不賴!




122
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1980。媽呀,沒想到我也吃到傳說中的痛風鍋!姐雖不吃魚,但對蝦蟹毫無抵抗力,這套餐簡直為我打造!


        雙人食尚蝦趴鍋套餐內容包含:

波士頓龍蝦1隻或愛爾蘭麵包蟹1隻;<--- 我們搭配愛爾蘭麵包蟹
小草蝦20隻;
天使紅蝦5隻;
海大蝦1隻;
蛤蜊10顆;
菜盤2份;
任選附餐2種 (雞蛋 / 白飯 / 冬粉 / 王子麵 / 讚岐烏龍麵);
味湯底2份。


123
蝦蟹大軍壓境,感覺好威猛!


124
愛爾蘭麵包蟹蛤蜊


125
愛爾蘭麵包蟹又被稱為蟹膏之王,擁有豐厚飽滿的蟹膏


125-1
豐滿的海大蝦與呈現橘紅色的天使紅蝦,兩種蝦皆已開背,去殼更便利


126


127
小草蝦軍團足足有20隻,我們真有認真算一輪,噗~


127-0
閱兵完畢,準備一一下鍋


127-1
大、中、小依序為海大蝦天使紅蝦、以及小草蝦


128


129
小草蝦口感最為緊實Q彈,天使紅蝦肉質較為軟綿但蝦香濃厚,最粗勇的海大蝦則是多了些Q脆度以及更紮實的飽滿感


130
蛤蜊亦是鮮美,重點是丟下鍋後千萬不要遺忘它,才能煮出肥美好口感


131
愛爾蘭麵包蟹大到無法一次全下,所以我們從蟹螯開始著手


132
蟹螯外殼已事先敲裂,煮熟後去殼挺容易,可以吃到較為完整的大塊蟹肉,鮮美彈牙啊!


133
螃蟹本體大到無法完全浸泡到湯裡,只好分成上下兩邊輪流煮


134
螃蟹通常都是拿著邊啃邊吃,但小助手魯兄很有愛,將蟹肉慢慢挖出,讓我一次吃個過癮 <--- 沒事放什麼閃光?!


135
愛爾蘭麵包蟹的重頭戲在於蟹膏豐富,看得我膽固醇都驚呆了^^"


136
服務人員適時詢問是否需要加湯,我們至少加了四次吧!<--- 有需要就加,不要客氣




        最後來到了附餐時間:王子麵冬粉 <---我們習慣最後解決附餐。火鍋湯底容易愈煮愈濃縮,加上王子麵本身略具鹹度,以致於最後煮出來味道偏重,因此建議王子麵不要留在最後煮;冬粉就沒有這個問題,什麼時候想吸取湯底日月精華都OK。


137
王子麵


138


139
冬粉


140
記得留點配菜給附餐,看相會更加美味動人!


        這一餐兼具視覺上的豐盈感與肚皮內的滿足感,無論海陸皆過癮。捌圓堂不僅地點便利,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菜色種類與份量也顧及不同客群需求,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對了對了,聽說分店眾多的方圓涮涮屋已開放加盟,如有興趣請洽:joinstore@ba-yu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