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 Section Taiwan~2017 Guabao GB-1旅行記憶卡護照包,買包買到被邀稿

108


        2015年10月我相中了第一代Guabao GB-1旅行記憶卡護照包(以下簡稱GB-1),為自己和魯兄分別敗了美國多地形迷彩空軍灰,然後帶到日本跨年去,一包可多用(護照包/票卡包/手機包/錢包),掛在胸前便利又安心。今年Supply Section Taiwan推出第二代改款包,不僅設計小改,連花色選擇都增加,令人難以忽視它,尤其我一眼就愛上新花色ABU美國空軍數位虎斑,心癢難耐,終於忍不住詢問店家老魚,老魚順水推舟,強迫邀請我寫文,從買包變邀稿可真是屎尿味及始料未及,但也算是殊途同歸啦!


Supply Section Taiwan
官網:https://www.sstaiw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upplysection.taiwan
商品連結:https://www.sstaiwan.com/2017-gb-1



GB-1第一代簡約回憶錄

        第一代GB-1美國多地形迷彩空軍灰伴隨我和魯兄在東京跨年(2016),走到哪帶到哪,拿護照票卡也不再手忙腳亂。三個月後正好看了韓劇太陽的後裔,更加深我對迷彩的喜愛,原來迷彩變化也能如此豐富!


101
GB-1男女皆適用。左圖的魯兄衣服多為單色,美國多地形迷彩隨便都好搭;右圖的我衣著經常繽紛,單色空軍灰簡直百搭


102
多虧GB-1,讓魯兄帥照再度出土XD (拍攝地點:Bills七里ヶ浜)


103
採用軍規面料是GB-1的一大特色!所謂軍規面料是指真正符合軍用規格、耐磨防潑水的材質,而非只是一般流行印花布


103-1
第一代GB-1內部左側共有四個透明夾層,第二代則改掉了,猜測是透明夾層太小,不利於手指粗壯者使用>"<,不過放些小東西倒是挺適合,例如記憶卡與行李號碼牌之類


GB-1第二代改款新上市

        第二代GB-1軍規面料依舊,除了花色選擇增加,前袋開口、內外拉鍊、內部夾層與背帶扣環也有所變更,想必是為了增加便利性、實用性與耐用度。


105
準備開箱。GB-1Supply Section專用紙盒包裝


106
內容物包括:GB-1、可調式背帶、鋁合金勾環、以及裝備健保卡(保固期一年)


        第二代GB-1共有下列五種花色:

* MultiCam® (USA)美國CP多地形迷彩 $1200
* ABU美國空軍數位虎斑 $1200
*  UK Desert英國沙漠迷彩 $1200
* Black經典黑 $1000
* German Gray日耳曼灰 $1000 <--- 與第一代空軍灰同色


107
我一共拿到四種花色,從左到右分別為:美國空軍數位虎斑美國多地形迷彩英國沙漠迷彩經典黑


108
無論是面料或邊布,皆具基本防潑水功能,畢竟裡面放的都是重要旅行文件與物品


109
GB-1並不軟弱,前後均使用了3mm緩衝材料保護內容物,自然也稍具厚度


        GB-1的使用方式有四種:手拿側背腰掛、以及胸掛,背帶長度可自由調整。

110
手拿模式,當成長夾/手拿包使用


113
側背模式,當成斜背包使用,平常逛街也適用。背帶總長3/4英吋,即便側背,長度也是綽綽有餘


112
腰掛模式,當成腰包使用,雖不霹靂但帥氣!


111
胸掛模式當成胸包使用,這是我和魯兄最常使用的方式,出門在外,總覺得掛在胸前最安心


        接著來瞧瞧第二代GB-1的細部設計與變更。

115
第一代GB-1前袋僅以雙車縫線收邊,第二代則以織布包邊加上雙車縫線強化,增加耐用度也更好看^^。GB-1前袋可暫放護照與登機證,查驗後再收入內袋即可;平時也可放置手機,取用好方便(手機以iPhone 6s Plus示意大小)


116
GB-1面料與拉鍊邊布皆具基本防潑水功能,內外拉鍊也都改採YKK拉鍊,來回拉上拉下,手感比第一代更流暢


119


117
第二代GB-1內部長這樣

左側:
兩個斜切開口夾層 + 一個透明夾層,另有拉鍊袋可放鈔票與零錢。

右側:
五個信用卡/票卡夾層 + 一個透明夾層,內袋還可放護照等重要旅遊文件,甚至薄型行動電源。

別忘了,中間還有個筆套喲!


118
同色系扣環輕巧易用,與第一代不同的是扣環角度轉向,更具服貼感


121
票卡證件整理好,出國旅遊少煩惱!雖說GB-1可以裝不少,還是請以當日使用物品為主,畢竟旅遊就該圖輕便,身體輕鬆才能玩得更盡興!


122
出國消費也難免需要用護照,查驗過後記得收入內袋


114
帶有點矩陣圖感的ABU美國空軍數位虎斑真是愈看愈喜歡!但是不好意思,據說這款目前已完售,下一批要等到第三季囉!


126


127
迷彩基本款當屬美國多地形迷彩,永不退流行


124


125
以雙色組成的UK Desert英國沙漠迷彩,掉在沙漠感覺很難找,哈哈!這花色很耐看,而且愈看愈顯質感


128


129
沉穩的經典黑最適合走低調路線的朋友,然後完全不用擔心髒 (喂)


130
內部亦有同色系配色


131
GB-1不愧我愛包,持續進化呢!這篇邀稿寫得真Happy。購買商品請按此~


        最後要來個威脅溫情喊話:魯兄啊,護照包我已備妥那麼多,暗示都成明示了,你還不快陪我出國去?!






留言

  1. 你好 最近在找您此篇中的GB1沙漠迷彩包 但完全找不到 只好冒昧請問您是否願意割愛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