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dy Teddy瑜珈熊~頭大卡卡但身體軟Q,表情安定平穩超紓壓

108


        喜歡瑜珈的朋友們肯定會喜歡這隻Meddy Teddy瑜珈熊,無論做什麼困難的瑜珈動作,永遠維持安定平穩的一號表情,絕對是高手來著!原本Meddy Teddy是用來引導小朋友練習瑜珈的玩具,沒想到也讓大人如此愛不釋手,IG上就有超多精彩照片呢!為了不讓我的瑜珈小兵專美於前,Meddy Teddy也來搏個版面吧!


Meddy Teddy 瑜珈熊
美國官網買:https://www.meddyteddy.com/
台灣這裡買:http://www.vcstyle.com.tw/SalePage/Index/3251097?cid=107550



100
瑜珈小兵哀怨道:「大家還記得我們嗎?!」 <--- 瑜珈控的玩具都跟瑜珈有關^^"


101
Meddy Teddy報到第一天


102
手長腳長的Meddy Teddy體內具可塑性支架,因此能做出一些常見的瑜珈動作


103
忽然想到我的小頌缽可以拿來當拍攝道具 <--- 小頌缽也哀怨道:「大家還記得我嗎?!」至於那條珠鍊只是某次買瑜珈服所贈送的啦!


104
城市裡的Meddy Teddy,喧擾中的平靜~


105
麻花捲般的Garudasana也難不倒Meddy Teddy,這動作停太久大家都會唉唉叫,但......哪個動作不是呢?(攤手)


106
Hanumanasana劈腿都不用墊高,不過好像沒有充分伸展到靠腰肌髂腰肌


107
事實上,背後的手並沒有抓到腳,完全是以拍攝角度彌補


108
吼~Titibhasana要不要這麼安詳?!


109
Savasana大休息我最愛,想必大家也是......是吧?是吧?!




115
然後......Meddy Teddy忽然有了自己的瑜珈墊?!


110
墊子是魯兄幫我用舊墊子所裁,手工不錯,噗~


111
沒有大腳趾可抓的Supta Padangustasana


112
Chaturanga Dandasana.......Meddy Teddy很輕鬆但我不行


113
標題中所說的頭大卡卡並非虛言,手倒立完全卡到手XD


114
Ustrasana薦椎推不太進去,原來後彎比較弱^^"


116
端午節應景照,Meddy Teddy也很適合結合美食呢!


117
Utkatasana,嗯~這張就不解釋了!


      Meddy Teddy 瑜珈熊,玩他看他都紓壓,結果連魯兄都很愛弄他,還被我喝斥沒先洗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