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麵包店與餐酒館的結合,早午餐麵包特別多

109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小茶栽堂的另一品牌,原以為這不過又是一家歐式麵包店,沒想到地下室別有洞天,除了白天供應輕食早午餐,一到夜晚還會變身為義法餐酒館!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07-5857
營業時間:08:00~21:30 (早午餐供應時間08:00~15: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read.petitparisien/



101
位在遠企商圈的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離捷運站不算近,從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而來約莫10分鐘,搭公車在敦化南路的成功國宅站下還比較近。記得以前這裡曾是麥當勞呢!


102
一樓主要是麵包店,多為歐式與日式麵包;地下室則為用餐區,白天供應輕食早午餐,夜晚則變身為義法餐酒館 <--- 我們只吃了早午餐


103
一樓窗邊有少數座位,買個麵包、點杯飲料在這兒享用,感覺也是挺愜意


104
地下室用餐區。比起常見的地下室用餐區,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更顯寬敞舒適有質感,似乎也挺適合活動包場


105
難怪客人連筆電都帶來了,可以坐很久的樣子


106
自然光從天井灑落,加上生氣蓬勃的綠色植栽,頗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雖說僅為室內一隅,卻為一向陰暗的地下室帶來光彩


107
早午餐菜單。早午餐供應時間為08:00~15:00,套餐價格從$175~$290不等,須自行前往一樓櫃檯點餐結帳並取餐,最後再將餐盤回收,但也免收服務費就是 <--- 聽說餐酒館也採用這種模式,真的很特別!



108
餐點現點現做需要時間,因此由取餐震動器負責通知客人上樓取餐 (餐點端下樓請務必多加小心!)


109
小巴黎人特製早餐$285,這份看起來超有飽足感!內含歐姆蛋、德國香腸、厚片培根、生菜沙拉(油醋醬)、可頌與薯條,另附一小杯柳橙汁以及綜合麵包籃!


111
綜合麵包籃真的是一籃耶!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五片),有鹹有甜,這......不飽也難啊!真不愧是麵包製作所XD


110
厚片培根果然口感飽滿,德國香腸就是Q脆討喜


111-1
飲料柳橙汁與咖啡二選一,我和魯兄都選酸甜柳橙汁



112
蘑菇歐姆蛋$280,少了肉肉、多了菇菇,這份早午餐看起來可就清爽多了,調味感覺也簡單。當然......麵包又來一籃^^"


113
蘑菇歐姆蛋的歐姆蛋比小巴黎人特製早餐多出一倍以上,是愛蛋者的好選擇


114
歐姆蛋內藏番茄切丁,還有些許起司牽絲感;整體口感滑嫩,口味清爽,若想邪惡一點,還可融入法國鐵塔奶油


115
燻雞鮮蔬沙拉佐柚香芥末和風醬$180。沙拉單點供應時間為08:00~20:30,乾脆順便來一份!淋上柚香芥末和風醬的沙拉好開胃,燻雞軟嫩度表現也不錯,並非柴柴的那一種~


116
嚇~~~連沙拉都另附兩片義式黑橄欖麵包!剛好這也是我當日最喜歡的麵包口味


117
麵包沒吃完,通通打包帶走,成就另一餐,哇哈哈!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早午餐口味中規中矩,麵包大份量以及地下室好環境反倒令我驚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