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上山採覓~炭烤厚切吐司早餐/早午餐,上山採覓三明治+百香鮮Q紅茶

105


        最近發現關注已久的上山採覓已於五月底重新裝潢,既然有了新環境新氣象,也該是時候前來嚐嚐這家的炭烤厚切吐司三明治了!


上山採覓
台北市復興北路430巷6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17-0709
營業時間:07:00~14:00,售完則提前休息


102
上山採覓位於復興北路巷弄轉角處,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過來只需5分鐘。第一印象既是清爽白色、又具良好透光,很是得我歡心^^


101


102-2
內用座位僅10席(全數面窗),隨便也客滿。雖然我進門時也是客滿狀態,不過運氣不錯,點完餐即有空位釋出,畢竟大家頂多一個三明治 + 一杯飲料,不至於吃太久


102-1
牆面上就有大型菜單 (重新裝潢前好像是以黑板手寫)


102-3
上山採覓主要供應三明治、漢堡與飲料。我的目標自是落在炭烤三明治,但口味選擇就有好幾種,想吃這個也想吃那個,好難抉擇啊!




102-5
一旁發現初鹿鮮乳,應該是紅茶鮮奶需要用到吧


100
聽完店員介紹後,我選了份量最大、價格也最高的上山採覓三明治$145。原來大份量的上山採覓三明治生菜馬鈴薯蛋蛋(蛋奶素)與花醬肉蛋起司生菜的綜合體,也就是生菜馬鈴薯花醬肉蛋起司三明治,我想吃的配料通通有,這個好!


103
上山採覓三明治以三片炭烤吐司夾餡對切而成,再撒上些許日式海苔粉。吐司表層烤得微酥不乾,而日式海苔粉可不只裝飾用,是真的帶有海苔香氣,這點我喜歡


104
馬鈴薯沙拉餡很特別,一整個細細綿綿,不油不膩,搭配脆口生菜更添清爽


105
花醬肉蛋這部分則顯得邪惡不少!滑順的花生醬、柔嫩的厚煎歐姆蛋,配上黑豬肉醬燒肉片,滋味均衡不厚重,也很可口。雖說肉片顯薄,但整體口感挺融合,濕潤度也不錯;至於起司我還真忘了有沒有吃到,是夾在蛋裡嗎?(抓頭)


106
吃完一整份好飽足啊!難怪別人都點兩片吐司對切的正常版三明治XD




107
百香鮮Q紅茶$55。聽說這是新產品,點一杯來喝喝看。不過吃完上山採覓三明治之後我立刻後悔了,因為這杯濃度洽當的百香鮮Q紅茶用料挺實在,嚼完QQ已肚撐^^"


102-4
用餐後請自行回收餐具,但因我盒子的size比別人大,無法順利堆疊回收,只好直接交由店員處理 <--- ㄟ~這樣不就顯得大嬸食量很大?!


        特別要稱讚的是上山採覓安裝洗手台好貼心,因為用餐時手指難免沾到黏黏勾勾花生醬。是說我也不過剛起身走向洗手台,馬上有人一屁股坐上我位子,這......我還沒擦桌子咧!最後叮嚀一下,若想內用,最好選擇離峰時間來(我大概是10:30~11:00之間來),不然就先做好外帶的心理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