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現切滷味正點,台大醫院附近熱門排隊老店

100


        我家魯兄不知從哪個美食節目發現這家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揪我揪了好幾次,終於成功把我揪來了。這麼難揪的原因是......大熱天的我實在不愛排隊啊,偏偏這又是家熱門排隊老店,也太為難我XD。


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
02-2351-0729
營業時間:17:00~00:00


101
事前就有心理準備要排隊,果然排了20來分;夏日的夜晚,依然等到發汗。用餐結束後同樣也是排了一群人,雖說人龍沒有想像中誇張,卻也無間斷~


        排隊自是為了等待內用座位。出現空位時,店家請我和魯兄其中一人先入座卡位,另一人則留在門口點餐點滷味,吃飽後再出來結帳即可。


102
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主要提供水餃麵食類與滷味小菜,中午並無營業,下午五點才開店


103
也可直接購買冷凍水餃回家煮,每包35個$200




104
現切滷味種類還不少,一旁的辣味小黃瓜讓嗜辣魯兄看得口水直流


105
木質裝潢的內用區還真有客棧feel呢!讓人忍不住想大喊:「店小二!」話說這裡的店員也不是蓋的,能用英語跟老外閒話家常,可謂龍門客棧內臥虎藏龍!


106


107
現切滷味,這盤總共$180,內含牛肚海帶豆皮。魯兄本想多點幾道,但一見現切的大份量馬上收口,不敢多點。後來還發現,別桌的滷味都比我們大盤許多,由此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108
滷味夠入味,口味不算太重,還不錯呢!帶有脆度的海帶輕易打動我心,牛肚Q軟好嚼,豆皮亦是薄嫩清香


109
炸排骨$70。口感香酥脆,嚼起來不無聊,就是少了點啾西感


110


111
豬肉水餃$7/個,這一盤共15個


112
豬肉水餃個頭不大,一口一顆挺剛好


113
餃皮不厚,內餡有著豬肉與白菜的鮮甜,微帶薑辛去腥,即使不沾醬也很OK,是可口的家常型水餃


        雖然可以理解人客人一組組無縫接軌的入內用餐,店家沒什麼空檔可以好好清理環境,但還是覺得再整潔些會更加分。滷味好吃多樣化,下回就直接外帶回家當下酒菜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