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情人節限定之情竇初開花蛋仔&愛心記憶果汁

100-1


        七夕情人節將至,魯兄提前送我一束花,什麼花?原來是好看又好吃的雞蛋花,可謂送禮送到腸胃裡,貼心又貼胃!老夫老妻雖然激情不再,但美食常在呢!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77-4588
營業時間:12: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ellcafeTaipei/
內用限時90分鐘,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週末午餐早早搞定(啊就油拌麵啦),覺得肚子尚有空間外加心情好,乾脆無縫接軌繼續來場下午茶,與魯兄頂著大太陽前往東區的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碰運氣。也幸好來得夠早,因為不到下午一點就爆滿了,比想像中更熱門,建議預先訂位為佳!


100
一到門口就有服務人員開門迎接,服務立刻加分!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主要供應沙拉、Pizza、三明治等輕食以及下午茶甜點類,最知名的甜點當屬雞蛋仔與蜂巢鬆餅


102
Well Cafe,EAT WELL & LIVE WELL。明亮而清爽的吧檯總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106
除了內用餐點,也有僅限外帶的花蛋仔喔!外帶花蛋仔共有六種口味:經典香蕉巧克力花蛋仔海鹽焦糖花蛋仔京都紅豆抹茶花蛋仔、的珍珠奶茶花蛋仔(限量供應)、粉紅泡泡草莓花蛋仔、以及鮮芒果花蛋仔(季節限定),外帶均一價$149


        內用的雞蛋仔與外帶的花蛋仔有何不同呢?主要在於內用雞蛋仔有裝盤且配料多一點,外帶花蛋仔則有Well Cafe專用手持包裝,而且冰淇淋還是花朵造型呢!當然,內用價與外帶價也大不同。


103


104
這是家擁有少女心的餐廳,年輕女客佔了八成以上。大叔大嬸為了追求時尚(?),硬要摻一咖


105
無靠背的高腳椅區似乎不適合久坐,但我實在難以抗拒落地窗的明亮採光。能坐隔壁沙發區自然更好,但人生怎麼可能如此一帆風順?!(聳肩)


108
窗邊妝點了一排乾燥花,清新而優雅,頓時讓人氣質上身 <--- 想太多。菜單連結請按此~


107
服務人員看我揹個大包包,眼明手快立刻送上置物籃,哇~再度得分!


109
優格野莓冰沙$150。酸甜夠味好冰涼!有檸檬的酸、莓果的酸、還有優格的酸~


110
冰沙得喝慢一點,以免冰度直衝腦門


111
情人節限定愛心記憶果汁$150記憶果汁色彩好夢幻,以香蕉、蘋果、紅肉火龍果與奇異果製成,天然而濃郁!情人節與一般版本差別僅在於奇異果形狀,情人節版本有愛心,一般版本則呈現圓狀


111-1
其實就只是將奇異果切成愛心薄片表情意啦!


112
情人節限定情竇初開花蛋仔內用$250/外帶$149。雖說內用貴很多,但此時戶外炎熱,連人都要融化了,更何況是內含兩球冰淇淋的花蛋仔?還是內用慢食較妥當,還有餐具可用不沾手呢!


116
兩球花朵造型的冰淇淋分別為草莓與藍莓優格,皆是甜美帶點微酸,口味討喜;豐富的莓果也提供了天然果酸,均衡整體甜度


114
雞蛋仔口感紮實不鬆散,不只有咬勁,還帶點微酥微脆感,這點我們特別喜歡!我的策略是盡快解決冰淇淋,以免冰淇淋融化後浸濕雞蛋仔,進而影響好口感


115


113
情竇初開花蛋仔,不一樣的七夕情人節花束!(情人節8/26-8/28期間限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