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好鄰居歡樂小聚~酒池肉林、大吉大利聖誕胡亂趴

202


        好鄰居再度聚餐啦!原本我們打算來場正經八百趴(?),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主題菜色未能如期送達,只好臨時改成聖誕胡亂趴,雖說餐點毫無主題卻也相當精采,包括烤鴨四吃、大安路小吃、嘉義鵝蛋、苑裡柑橘、聖誕甜點、日本小點心、多國美酒等,豐富的咧!唯一的遺憾就是今年成員少一咖,因為姐姐苦命上班去。


222
按照慣例,杯盤狼藉之前先與美食大合照^^


201
聖誕胡亂趴的意思就是大家隨意,想吃什麼就帶什麼!(還有一大顆高麗菜躺在廚房裡準備配鴨湯)


202
鄰居趴總有烤鴨可吃,這回登場的是京城烤鴨,一鴨四吃包含京式(傳統)吃法韓式吃法京醬炒鴨骨、以及酸白菜鴨骨湯


202-1
有人熱愛啃鴨骨,有人喜歡片皮鴨,這樣就不會打架了,難怪可以一直當好鄰居(咦?)




203
滷味臭豆腐都是愛吃鬼芸芸鬼學妹的推薦小吃,若非排隊人多,恐怕連邪惡雞排都要出現了。相關文章在此:大安路小吃.大安路雞排、劉記傳統美食、謝老三滷味


206
鬼學妹說店家忘了放米血,以致這盤顏色太平淡


204
有點臭又不太臭的臭豆腐


205
嘉義湯城鵝行Q綿鵝蛋挺夠味,好吃


207
美酒聯合國。我專攻水果酒氣泡酒,至於高粱就留給大人喝吧?!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8
好順口的義大利聖誕氣泡酒


209
日本岡山白桃酒也是我的酒 <--- 這瓶長得好可愛


223
為難得的聚會乾一杯 (為何有人直接拿一瓶來乾?)


219
金門高粱最佳代言人?!


210
這包日本香菜餅乾是怎麼回事?還4倍香菜咧!分明是懲罰吧?!大家好奇嚐了一口後,就默默放到一旁去,沒吃完也沒人想帶走(笑翻)


211
來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聖誕甜點:薑餅人巧克力球


212
然後我們就毫不客氣的把薑餅人斷手斷頭了,其中一隻手已在我嘴裡^^"


213
巧克力球外表像是放大版的金莎巧克力


214
特別的是球心內藏有其他小點心


215
這是我最愛的ZOCA聖誕甜點Panettone,酥香涮嘴到大家邊吃邊罵呢!再來又要等一年才吃得到了~


216
飯後水果也沒少,我們有來自苑裡的帝王柑橘砂糖橘。但這景象是在......拜拜嗎?總之就是圖個吉利啦!


217
吃飽喝足後大家趕緊來顆最近很紅的記憶力口香糖,以免忘了我們共享的歡樂時光 (這些人到底有多老?!)


218
嘿嘿~A到歐咪呀給帶回家


224
還有暖心奶茶


220


221
趴踢嘛,不就吃吃喝喝兼八卦,外加自拍還有寶可夢~


相關文章:

2017.01.19 2017好鄰居尾牙趴~愛吃鬼芸芸煮麻油雞,這可不是誰都能吃到!

2016.09.06 【中山區】你回來了おかえり型男食堂居酒屋~好鄰居歡樂喝酒趴,為型男們乾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