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大安區】惡犬燒肉丼~無骨牛小排丼 & 厚切牛舌丼,例湯給料好大方 (暫時結束營業)

013


        運動過後特別有肉慾?!我家飯咖魯兄跑步後總會吵著想吃肉,帶他來吃燒肉丼飯算是快速又滿足的解決辦法。


惡犬燒肉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1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71-1555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2:00~21:00





001
惡犬燒肉丼(右)於去年9月底開幕,是惡犬食堂居酒屋(左)的新品牌,專賣日式燒肉丼飯。兩惡犬比鄰而居不寂寞,小心不要走錯就是


002
惡犬燒肉丼每日中午12點營業到晚上9點,中間沒有休息時間,想吃就吃真方便


003
店面不大卻也整潔舒爽,有一般座位與靠牆的高腳椅區,空間不浪費


004


005


        惡犬燒肉丼有豚丼也有牛丼,價位從最便宜的招牌燒豚丼$239到最貴的松露肋眼牛排丼$539共10種,肉品皆為現點現烤,詳細菜單請按此。丼飯皆含例湯40元飲料(二選一),當日例湯海帶芽蛋花湯40元飲料則有紅茶無糖綠茶可爾必思可樂雪碧可選。


005-1
我和魯兄分別點了無骨牛小排丼厚切牛舌丼,附餐則選了例湯無糖綠茶。多彩配菜為丼飯增加視覺豐富度,以木製托盤上餐更添和風好質感




006
無糖綠茶,原本是點來爽口用的,不過看到魯兄的例湯之後,我馬上後悔沒選例湯,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07
魯兄的無骨牛小排丼$369 & 例湯。懶人直接選了無骨牛小排丼,但另有較便宜的帶骨牛小排丼$339可選


009
無骨牛小排丼的配菜有小番茄、綠花椰菜、泡菜與溫泉蛋。雖說本尊與菜單長得不太一樣,看相也是可口誘人


008
無骨牛小排(美國牛)採雙層排列,若以單層排列全部散開應該也挺威~


010
每片皆為一口大小,口感Q彈富嚼勁(易嚼);又是粉嫩,又是多汁,肉香滿盈外加微微炭香,好吃也耐吃


011
半熟溫泉蛋拌入米飯更是添香涮嘴


011-1
無骨牛小排的美味我視為理所當然,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但料比湯多的例湯(海帶芽蛋花湯)可就嚇到我啦,頓時好想退回那杯無糖綠茶,再換一碗例湯,但我只能用想的,不能當奧客XD。海帶芽蛋花湯不只料多還味美,誠意滿點,真的,這樣維持下去一定得人疼!




012
厚切牛舌丼$429。配菜大同小異,差別在於蛋(都是店家配的)


013
淋醬後炭燒的厚切牛舌(美國牛)油亮動人,使人精神為之一振(?)


014
牛舌Q軟脆口也不賴,但這種口感對我來說吃多易膩,與魯兄交換吃比較剛好


015
拌有醬汁的米飯超開胃,口味不重鹹亦不甜膩,不知不覺就整碗清空了。泡菜屬於微甜微辣的黃金泡菜,滋味很是討喜


016
不便宜但滿意的一餐。或許下回可以豬肉為主題,再試試基本款招牌燒豚丼與特色菜私房豬腳丼,或許戰斧豬排也可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