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Zoca Pizza佐佧比薩(義式窯烤披薩屋)~特製愛心披薩,今年生日有大愛

104


        生日餐魯兄隨我選,今年特別渴望吃pizza,首選自是我的N訪愛店Zoca Pizza佐佧比薩。當時Zoca Pizza正在宣傳情人節愛心披薩,誘發我深藏許久的吃心慾望(?),順勢情商義大利主廚老闆為我特製生日愛心pizza,反正相識多年熟透透了嘛 (雖然經常雞同鴨講^^"),何況主廚老闆夫婦一向親切熱情。


Zoca Pizza 佐佧比薩 (義式窯烤披薩屋)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69巷3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7-2212
https://www.facebook.com/zocapizzafan/
每人低消$300,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根據部落格紀錄,Zoca是我從2011年吃到現在的pizza愛店,簡直一試成主顧,若要問Zoca到底好在哪兒?我只能說Q脆餅皮對味、新鮮特調番茄醬對味、香濃起士對味、大多餡料也都很對味,這麼對味的窯烤披薩怎能不愛?!對了,就連聖誕期間限定的Panettone也是超對味呢!


102
Zoca是一家悠閒吃輕鬆聊的餐廳,常有外國客人來訪,更添異國風情


121
附上最新菜單,每三個月會微調菜單。目前白底披薩加上紅底披薩共有39款之多,選項超豐富。看不懂pizza名稱沒關係,從想吃的餡料下手準沒錯,例如我總是從特愛的瑞可達起士開始挑,再避開不愛的魚類,哈哈哈


122
飲料甜點類。甜點依現場供應為主,均為義籍主廚自製,同樣有著濃濃義大利風


        我們這回點的兩道紅底披薩諾特地陰分諾地獄屬於正規pizza,而非情人節特製pizza;雖為愛心狀,餡料卻不變。當然,餡料愈澎派,價格墊愈高。


104
諾特地(Notte E Di)$600。pizza餅皮酥香彈性好,即使不搭配餡料也能嚼得很開心;愛心pizza的餡料們似乎特別集中,感覺更是豐富可口


105
諾特地以莫扎瑞拉起士與特調番茄醬為底,加上瑞可達起士、菇菇、辣味義式臘腸、義大利櫛瓜、油漬風乾番茄與橄欖,味香濃、料滿足,很過癮的一道


103
今年生日有大愛,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啊


106
陰分諾地獄(Inferno)$420。這道可說是我倆的基本款pizza,同樣以莫扎瑞拉起士與特調番茄醬為底,加上瑞可達起士、洋蔥、辣味義式臘腸與辣椒;如此辣度頗能促進食慾,雖然嗜辣魯兄總覺得不怎麼辣>"<



107
既是生日餐,甜點我也沒在客氣,只不過我們點了兩道,主廚又熱情加贈一道,然後就吃到爆炸了


108
榛果杏仁餅乾(Sbrilsolona)$150。榛果杏仁餅乾容易理解,但從中竄出的濃厚白蘭地風味更是驚喜迷人


109
肉桂蘋果捲(Strudel)$180 + 義式冰淇淋(Cassata Siciliana口味)肉桂蘋果捲內含微脆蘋果塊,肉桂風味倒未如想像的重;西西里風味冰淇淋原來是內含巧克力與柑橘的牛奶冰淇淋,這球冰淇淋似乎特別得魯兄歡心


110
主廚招待壽星之不知名炸甜點。現炸熱呼呼,帶點柑橘蘋果風,口感細緻,香香軟軟好可口。感謝主廚Fede為我慶生


120
主廚招待壽星之檸檬酒,又酒又濃又甜美。這是魯兄難得中意的甜酒類,立刻搶去喝,搞得主廚一時誤以為他才是壽星,切~ (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如果你也想要愛心披薩,請於點餐時指定


        生日除了飽食,也陸續收到生日好禮。感謝費心的親友們,也謝謝大家在FB留下滿滿的生日祝福。<--- 對啦,我們老人都用FB,噗!


111
前陣子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SOGO設了個快閃櫃,當時曾抱怨花椿ビスケット翻倍賣貴桑桑,根本下不了手。結果兩名親友分別從日本直送一盒生日禮,是否太驚喜?!當天笑到我嘴歪,超開心的啊!對了,這可不是什麼保養品,而是山茶花餅乾資生堂パーラー官網請按此~


112
左方黑盒是取扱店限定商品手焼き花椿ビスケット(好像只限銀座總店販售);右方紅盒則是我曾買過的一般版花椿ビスケット


113
花椿ビスケット(48枚入)


114
手焼き花椿ビスケット(40枚入),是美食教母岸朝子推薦過的五星級伴手禮


        兩盒內容物看似相同卻又大不同,除了手焼與非手焼之分,原料也不太一樣。簡單來說,黑盒手焼餅乾比紅盒餅乾風味更顯濃郁,脆硬度亦是稍增,價格也貴上不少XD。


115
小倉山莊をぐら山春秋,每袋內含8種仙貝,好香好涮嘴。小倉山莊官網請按此~


116
超實用的蘭蔻潔顏商品


117
手織瑜伽袋,吼~這也未免太厲害,絕對與眾不同!


118
手織圍披肩,可當圍巾也可當披肩


119
果然是溫暖身心的好物


        今年生日好有愛,再次感謝大家為我生活增添色彩,啾咪!


相關文章:

2015.06.14 【N訪】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春天芝麻葉,夏日爽口蔬食pizza,激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