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起士肉蛋雙重奏(僅限內用)與炭燒甘蔗鮮奶茶

101


        想了許久,麵食控終於選了個雨過天晴的好日子、造訪評價頗優的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光是瞧見從吐司中傾流而下的起士半熟蛋,食慾就好得不得了!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 (近捷運雙連站)
02-2523-5323
營業時間:7:00~售完為止,每週一、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comidatoast/


102
近捷運雙連站、位於林森北路巷弄間的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其實不難找,只不過我在中山北路上不小心走過頭,只好再從蜿蜒細巷間折返,幸好我今日有將方向感帶出門XD


103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是一家鄰家型早餐店,以外帶為主,並於騎樓大柱旁設有數個內用座位,併桌可說必然,應該說有空位就不錯了,此時還不是尖峰用餐時段呢!


104
可蜜達強調嚴選食材,包括林華泰茶行紅茶葉、五道工坊燒烤甘蔗汁、高大鮮奶、新竹尚好手工堅果醬、自切自醃的現宰溫體豬肉、以及檢驗合格的土雞蛋等。食材來源標示清楚,符合現代人對食安的期望


105
可蜜達採先結帳並領取號碼單的點餐方式,圖為2017/11/01所公布的最新菜單,有中英日文也太厲害!特別要留意的是起士肉蛋雙重奏起士豬肉滑蛋四重奏僅限內用,嗜辣者有鬼椒起士肉蛋吐司可選


106
剛過完年,最適合這類簡單輕食,我也很節制的只點一份(不然咧?)。單就早餐來說或許不算便宜,當成早午餐倒覺得挺划算


107
炭燒甘蔗鮮奶茶(熱)$50,也就是以五道工坊燒烤甘蔗汁、高大鮮奶、以及林華泰茶行紅茶葉調和而成。五道工坊燒烤甘蔗汁標榜「沒有香料,沒有糖精,沒有防腐劑,沒有人工調味料」,也曾通過SGS檢測


108
炭燒甘蔗鮮奶茶的甜度來自甘蔗汁,有著特殊且豐郁的香氣,香醇可口好甜美,喝完還有餘味繚繞,夠迷人



109
起士肉蛋雙重奏(半熟蛋)$75。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超吸睛、超激發食慾的金黃色土石流,如此邪惡爆漿,唯有內用吃得到


110
我都還沒開口詢問,店家就主動送上手套,享用美食免沾手


111
炭烤吐司就是帶點討喜烤香與微脆好口感;自切自醃、自行控制品質的肉片好味又好嚼(吃了兩口才想到拍照XD),肉感表現很不錯;半熟蛋與起司不只成就溼潤與滋潤度,更進一步豐富香氣


112
邊吃還邊出現起士牽絲呢,可惜自己拍不到>"<


        完食後一整個飽足又滿意,可蜜達絕對值得再訪,也難怪持續受歡迎。我想我家魯兄對鬼椒起士肉蛋吐司應該會很感興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