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營養師的光合廚房SuperVit~科技大樓站米飯/三明治/帕尼尼/現打蔬果汁等套餐與輕食

014


        之前與魯兄散步到科技大樓站附近巷弄間,偶然發現一家人滿為患座無虛席的小餐廳,回家一查,竟是三位營養師合開的店,主打營養均衡的米飯三明治熱壓帕尼尼現打舒活飲(蔬果汁)等套餐與輕食,餐點熱量標示很清楚,對於不想繼續胖下去的大嬸來說,真是頗具吸引力啊!


營養師的光合廚房 SuperVit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34弄5號1樓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01-589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8:00~20:00,每週日公休



001
營養師的光合廚房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從麥當勞旁邊巷子直走2分鐘就到了,Easy!


002
以些許綠意妝點用餐環境


003
座位區呈現ㄇ字形,中間則是開放式廚房與吧檯


004
空間清爽簡潔,有窗邊座位可行光合作用(大心)


005
現場也有銷售蔬果與果乾


006
夏日限定的醉雞套餐有種降溫感,誘人~


007
菜單,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FB營養師的光合廚房除了供應米飯三明治熱壓帕尼尼現打舒活飲(蔬果汁)等套餐與輕食,出乎意料還出現了酸白菜鍋套餐


008
營養師著重的是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不會叫你只吃菜不吃肉,因此主要菜色囊括了雞、豬、牛、魚,但也沒忘了素食者就是。每道餐點皆有清楚標示熱量~


009
不過麵食控的雙眼還是忍不住飄向熱壓帕尼尼套餐。原本想點燒肉起司帕尼尼套餐,不巧正好賣完(太熱門?),最後選了青醬雞肉帕尼尼套餐,好處是......熱量少一咪咪^^"



010
青醬雞肉帕尼尼套餐$228,附生菜沙拉優格、以及現打蔬果汁(200cc)


011
生菜沙拉淋醬類似和風醬,卻又帶點芥末嗆,我覺得不錯,但有一口還真嗆到了鼻子^^"


012
優格搭配黑糖粉,微帶顆粒感但入口即化。這優格讓我回想起光合箱子的黑糖堅果優格,因為我總覺得黑糖粉貌似肉鬆(笑)。總之這黑糖優格提醒了我,自己也可以買黑糖粉回去搭配我常吃的雪坊優格


013
當我還忙著拍照時,青醬雞肉帕尼尼的青醬香氣早已撲鼻而來,是的,就是那熟悉又迷人的九層塔香


014
熱壓後的全麥吐司酥脆動人,餡料紮實好可口,還有起司牽絲呢!誰說營養師的餐點很清淡?這道非常夠味又涮嘴啊!但份量就屬輕食,吃了還想再吃XD


015
當日現打蔬果汁鳳梨小黃瓜,喝起來就是爽口小黃瓜,至於鳳梨我就喝不太出來啦!屬於清爽無負擔、很有營養師風格的一杯~


        要留意的是,套餐所附的現打蔬果汁比正規的現打舒活飲(蔬果汁)還小杯,口味也是由店家指定,但可加價更換為其他自選飲品喔!<--- 更換為其他飲料可折抵$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