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Waiting Bistro~吃吃喝喝瘋世足,2018世足賽轉播餐酒館(忠孝復興站)

110


        2018你也瘋世足了嗎?雖然目前我還在熟悉各隊新面孔,但之後會不會愈來愈狂熱,那可說不定,畢竟四年前世足賽一開始我也沒特別感覺,沒想到愈看愈入戲,最後還跑去巴獅子德國餐廳與一大群熱情球迷熬夜觀看冠軍賽,為當時看好的德國隊加油,想到就瘋狂!這回來訪Waiting Bistro正好遇上世足賽轉播,歡樂回憶瞬間湧上心頭。只不過今年義大利隊沒能參賽已經夠怪了,上屆冠軍德國隊竟也在小組賽中慘遭淘汰,世界盃果然奇妙XD。


Waiting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1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928-233-583
官方FB / Google地圖
每人低消$500,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Waiting Bistro位於安東街市民大道巷弄間,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而來約莫5分鐘


102


107
室外座位有兩桌,看似悠閒愜意,但是夏天我無法XD


104
假日傍晚前來,尚未出現用餐人潮,不過似乎已有半數座位被預訂,投影布幕前的座位也已排成聚餐模式。重點來囉,想看球賽的朋友記得預訂這一區,吃吃喝喝順便瘋世足!


103


117
開放式廚房前方也有少數座位,轉身即可觀賞球賽


105


106
如果不事先指定座位,可能會被柱子擋住喔!



108
週末適合小酒怡情,我和魯兄分別選了:
英國CORNISH ORCHARDS PEAR CIDER青梨蘋果酒(左)$240
台灣FORMOSA一抹紅法式果香淡愛爾(右)$260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09
青梨蘋果酒雖然加了西洋梨釀製,但蘋果風味依然顯著,酸酸甜甜、自然順口


110
至於魯兄的一抹紅法式果香淡愛爾(右)則是著重果香,甘醇爽口,但我知道魯兄偏愛男人味多一點,一抹紅應該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111
野菇燎原$220。我又逢菇必點了!這道野菇燎原除了菇菇大塊、份量滿足,還搭配了青椒、甜椒等蔬菜,底部甚至還有一層生菜,根本是一道豐富溫沙拉,超適合愛菇又愛菜的朋友 <--- 對啦就是我


112


113
霹靂、霹靂、霹靂雞$260。我問魯兄這道菜名怎麼那麼奇怪?魯兄馬上唱起霹靂貓卡通主題曲,吼......魯兄與主廚肯定同一年代^^"!霹靂雞酸酸辣辣,雖說骨肉容易分離,肉質卻是軟嫩不爛,只是這辣度我有點無法負荷,嗜辣魯兄倒是啃得歡喜~



114


116
南法紅酒無花果櫻桃鴨$320。櫻桃鴨Q實好口感與濃厚燻香讓我特別喜愛,下方還鋪有蔬菜與菇菇,肉菜均衡也是得我歡心;不只主角美味,爽口醬汁、風乾番茄與無花果,更是錦上添花


115


118
松露松阪豬燉飯$450。松露風味濃郁,帶有米心感的米飯也可口入味,好香好潤口


119
Q脆鹹香的松阪豬平衡了燉飯奶膩感


120
風味濃縮後的風乾番茄好吃夠味,看得出魯兄對它超有愛,這次的餐點也挺合我們口味,看樣子下回再揪魯兄來......不難


121
當晚轉播的是小組賽法國vs.澳洲,大家看得好認真!


        轉眼間2018世足賽16強已陸續出爐,既然德國隊早早收工,我只好轉為關注諸位帥氣球員的個人表現。其實這次世界盃魯兄比我更投入,只因他的手機遊戲Army Men Strike可對世足賽每場比賽進行下注,押對寶即可獲得額外金幣,這......也是種另類參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