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邱太太甜品坊~奔流吧,芋泥!芋頭控必點招牌芋泥冰。榮星花園冰品/豆花/甜品店(中山國中站)

100


        早已忘了如何得知這家邱太太甜品坊,但奔流的芋泥總能深深烙印我心裡。芋頭控到冰店直覺就想來碗芋頭牛奶冰,不過邱太太甜品坊芋頭牛奶冰芋頭卻無芋泥(與春美冰菓室不同),而另一道招牌芋泥冰則以芋泥為主,但配料之一可以選芋頭。重點來了,若想同時享有芋泥芋頭,選擇招牌芋泥冰準沒錯!



邱太太甜品坊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82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08-0920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2:00~22:00,每週三公休




101
邱太太甜品坊位於榮星花園周邊的龍江路上,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而來約莫12分鐘,不過搭公車從民權龍江路口走過來只要7分鐘,天氣熱連走路時間也要精打細算~


102


104
邊間採光就是特別明亮,而且空間寬敞好整潔


103


105
邱太太甜品坊主要供應冰品、豆花類,以及湯圓、花生湯、薏仁湯......等甜品類


106
各種配料隨你選,芋頭控眼光總離不開芋頭


107
可是........花生與芋頭只能限點一次啊~~~(抱頭吶喊)




        如前言所述,若想同時享有芋泥芋頭,就得選擇招牌芋泥冰!除了既有的芋泥,還可任選1~4種配料。謹記,其中一種配料一定要選芋頭,除非你覺得芋泥已足矣。


108
招牌芋泥冰(任選1~4種配料)$80。淋上芋泥的那一刻,著實令人著迷。奔流吧,芋泥!


109
4種配料我選芋頭花生鳳梨粉粿煉乳不能算配料,必須額外加點+$10;店家表示芋泥本身已有甜度,喜歡甜一點再加點煉乳即可~


110-2
芋泥香軟柔滑好動人,芋頭亦是鬆鬆綿綿口感佳,這芋泥芋頭的美妙組合讓芋頭控滿意又滿足


111
花生的香氣與口感也很夠水準,同樣納入必點配料之一


112
鳳梨其實也不錯,只是芋頭花生表現更突出!粉粿只有原味沒有黑糖口味,雖說口感嫩滑,但總覺得少一味這樣~


110-1
整體來說這碗招牌芋泥冰清香好味不甜膩,份量、視覺都滿足,芋頭控金尬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