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CUPETIT卡柏蒂法式精品甜點(大安旗艦店)~公主力Power of Princess法式美點下午茶(大安站)

109


        在Mama Inca印加媽媽秘魯餐館用餐完畢後,魯兄眼尖發現一旁有家陌生甜點店,順勢入內一探究竟。原本只打算簡單外帶甜點回家吃,沒想到店內環境好舒適,服務人員招呼也周到,剛好又有空位,兩人索性安坐下來吹冷氣納涼,享用久違的法式美點。


CUPETIT 卡柏蒂精品甜點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1樓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9-666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2:30~20:00,每週一公休
另加收10%服務費,低消每人$150。用餐時間平日90分鐘,假日60分鐘




101
原本主推杯子蛋糕與法式喜餅的CUPETIT卡柏蒂,改裝之後主角換人做做看,讓法式手工甜點成為進門大亮點,也提供了優質舒適的下午茶用餐環境


102


103
冷藏甜點櫃裡這些精巧細緻的小東西吸睛度百分百,有一整顆櫻桃造型的、也有一整個椰子造型的,令人止不住對每款滋味的好奇心。然後......我就得了選擇困難症~~~


106
臨時起意的下午茶約會,除了甜點看相誘人外加運氣好有空位,主要也是因為CUPETIT卡柏蒂的用餐空間寬敞優雅好放鬆


105
內有獨立包廂可洽談喜餅,不會影響用餐客人


104
如果喜歡這類沙發座,最好先預訂


107
沒預訂的我們只剩窗邊座位區可選,反正我愛陽光透入感 <--- 窗簾也可拉開,只是外頭正好施工中




108
咦?為何店員送上一張請柬?原來這是CUPETIT卡柏蒂的菜單啦!點完餐店員想收走,我還一直不給收,這麼有巧思的Menu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108-1
菜單內容。可以看圖點餐,亦可直接到甜點櫃前細細挑選,當然也有供應咖啡飲品類。CUPETIT卡柏蒂低消每人$150,基本上一人一個甜點即可輕鬆達低消(沒有規定非點飲品不可),規定算親民~


        店員表示CUPETIT卡柏蒂大約每三個月會更換一次法式甜點,目前這一波的甜點主題是公主力 Power of Princess,將動畫中不同風格、不同個性的公主,分別以10款風味甜點呈現,包括芒莉塔 Brave Merida妙檸仙子 Tinker Bell睡美人Sleeping Beauty愛麗絲 Alice Wonderland木蘭 Mulan白雪 Snow White寶嘉康蒂 Pocahontas貝兒 Enchanted Belle費歐娜 Princess Fiona、以及毛阿娜 Coco Moana,不只耳熟能詳,也很有想像空間。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CUPETIT卡柏蒂甜點有零售價會員價之分。沒錯,填寫資料加入會員並累計消費,即可享有較低的會員價。消費累計會員資格有兩種方式:

1. 六個月內消費累計金額達$3000;
2. 三個月內消費累計次數達5次(每天限計一次)。

        最後我還是沒有加入,因為我不愛被束縛(笑)!


109-1


109-0
我和魯兄點了木蘭 Mulan妙檸仙子 Tinker Bell愛麗絲 Alice Wonderland三款公主力甜點,再搭配一壺台茶18號。甜點放上粉嫩餐盤,加上同系列粉嫩茶具組,一整個夢幻起來,超有約會feel。一旁漂亮美眉還把花瓶推過來讓我當拍照背景,果然處處有專業^^


110
木蘭 Mulan (泡芙、荔枝、新鮮莓果),零售價$175 / 會員價$155。聽說這道的特色是大泡芙包小泡芙,只是我不僅一刀切不到底,還不小心垮台(沮喪),只能說木蘭(泡芙)也太有韌性XD!所以......內部驚喜就留給大家自行發掘(不負責任)。滋味大致上就是莓果酸甜中不時竄出荔枝小清新,還穿插卡士達醬柔滑口感~


111
妙檸仙子 Tinker Bell (新鮮羅勒、黃檸檬、綠檸檬),零售價$190 / 會員價$170Tinker Bell出自彼得潘,這是個造型特別、風味多重的檸檬塔;視覺表現自然而柔和,底座檸檬塔的酸香風味也很突出;塔上的四個方塊分別代表綠檸檬、黃檸檬、羅勒與柚子四種風味。滋味層層堆疊,整體很對魯兄的味


112
愛麗絲 Alice Wonderland (法國80%黑巧克力、大溪地香草莢、酸櫻桃粒),零售價$220 / 會員價$200。放大版櫻桃搭配海綿蛋糕底座、巧克力苦甜結合櫻桃酸甜,濃郁可口,是我當天最中意的甜點 <--- 能得我歡心的通常的是偏苦巧克力,大人的滋味嘛~


113
櫻桃梗也是巧克力喔!


        好啦,真想瞧瞧甜點剖面圖,可參考仿妝夭后Yui的這篇文章。在好友Yui的大力推薦之下,下回我還想試試椰子造型的毛阿娜 Coco Moana


114
台茶18號 零售價$160 / 會員價$140。首沖甘美柔順讓人滿意,但要注意茶葉不要浸泡太久,否則易現苦澀感~


        CUPETIT卡柏蒂甜點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我們吃完下午茶甜點也才兩點半,原本滿滿的甜點櫃竟已少了1/3!建議不要太晚到,以免選擇受限,喜歡沙發座也要記得先訂位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