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信義區】尾張雞三和(微風信義店)~日本名古屋老牌人氣親子丼專賣店(市政府站)

108


        日本名古屋百年老店尾張雞三和今年陸續在台灣開了微風台北車站店微風信義店兩家分店,以嚴選食材為訴求,製作傳統口味的親子丼與雞肉料理,一向熱愛親子丼的我怎能錯過呢?!<--- 根本後知後覺XD。


尾張雞三和 微風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4F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02-2722-8308
官網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30
加收10%服務費



101
尾張雞三和位於微風信義四樓,由於不接受預約訂位,我們只好早早在一樓等待微風敞開大門,絕對不能小看信義區的週末人潮~~~


102
顯然我們太認真,成了尾張雞三和當日的第一組客人(大笑),不過後來真的人很多!


117
原以為百貨公司附設餐廳應該不大,沒想到一整個大又讚;清爽日式木質裝潢加上大面積自然採光,還沒點餐就先加分了


104
座位以雙人座與四人座為主


103


105
也有舒爽的落地窗邊座


106
裡面還有一小區,相對安靜


106-1
菜單大致上分為單點親子丼(附紀州梅雞湯)與御膳(附紀州梅豆腐雞肉丸子)兩類;御膳除了搭配不同雞肉料理,亦有親子丼白飯之分~



        在日本擁有60多家分店的尾張雞三和堅持採用安全與安心食材,例如生食等級雞蛋、秘傳特製醬油、越光米等;至於嚴選雞肉的部份,總覺得不太可能採用日本三大名雞之一的名古屋地雞,因而特地詢問店員雞肉來源,果然用的是台灣在地雞(幻想破滅)。


107
照燒雞排炙烤親子丼御膳$380 + 雞肉麵$70 = $450御膳雞湯,我硬要加價$70升級為雞肉麵。本來以為御膳的份量很大,顯然是我們多想了(笑)


108
炙烤親子丼有著溫和醬香外加雞肉烤香,半熟蛋液滑嫩度也不錯,拌著米飯可口又涮嘴,也太容易吃光光!


109
炙烤雞肉切小小,我個人是偏愛大塊口感^^"


110
照燒雞排則是鹹甜下飯的濃重風味,似乎比較適合配白飯。附上爽脆解膩的高麗菜沙拉


112
正常版雞湯清香美味,據說還富含膠原蛋白呢!內含兩小顆雞肉丸


113
升級版雞肉麵不只有雞湯甘醇感,麵線也好味


114
嚐過雞肉麵的原始風味後,建議加入柚子胡椒變化風味


111
西京燒雞排炙烤親子丼御膳$400。以白味噌醃漬的西京燒雞排,溫潤微甜挺討喜,比照燒雞排爽口些


115
鹽麴唐揚炸雞御膳$360。鹽麴不只有健康概念,還可提升食材風味與層次,也稍稍降低了炸物邪惡感(?)


116
外層酥脆且鮮嫩多汁的鹽麴唐揚炸雞


        老實說尾張雞三和價位不便宜,但整體用餐感覺還不賴。挺喜歡尾張雞三和炙烤親子丼,就不知單點會不會比較大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