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OBOR Watches~Meridian Series經線系列月相腕錶,歡慶30週年新錶款,兩款錶相當於四款錶?!(邀稿)

103


        還記得上回介紹的香港質感腕錶Maven Watches嗎?這次受邀為大家開箱的是Maven Watches母品牌LOBOR Watches,而且還是LOBOR為迎接30週年所設計的Meridian Series經線系列月相腕錶。經線環繞地球連接南北兩極,爲東西兩方的分界線,Meridian錶盤上密麻交錯的紋路如同地球儀上的經緯線,隱含著計算精準以及時間永恆的規律。


LOBOR Watches
官網台灣官網 / 官方FB / Instagram

Meridian Series 經線系列重點特色如下:

* 日本石英機芯
* 強化礦物水晶鏡面
* 316L不鏽鋼製造
* 意大利真皮錶帶
* 防水 3 ATM



101
LOBOR Watches的紙盒包裝與Maven Watches有異曲同工之妙,精簡而低調


102


        香港設計師品牌LOBOR Watches成立於1989年並於瑞士註冊。LOBOR這名稱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的姓氏(Lo)配上母親的名字(bou)組合而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這回幸運體驗兩款新上市的Meridian Series經線系列腕錶,不僅錶帶顏色大不同,就連錶框、數字、甚至指針顏色都不一樣呢!


103
商品內容:

Meridian Equinox Brown 33mm (左):棕色錶帶 + 玫瑰金錶框&數字 + 玫瑰金指針
Meridian Equinox Blue 33mm (右):藍色錶帶 + 銀色錶框&數字 + 藍色指針


        Meridian系列有兩種尺寸可選:33mm小錶盤配襯16mm細錶帶,以及40mm大錶盤配襯20mm寬錶帶;無論大小,定價皆為USD$178(全球免運費)。


        Meridian系列錶盤以羅馬數字呈現經典復古風,除了基本的時針、分針與秒針設計,還附加三個功能性小錶盤,分別為日期顯示星期顯示、以及月相顯示,充分掌控日期、時間與月相。印象中我的第一支自選錶即為月相錶,多年後依然莫名著迷於顯示月亮盈虧的月相功能,但人家真的不是狼人啦(凹嗚)!


104
Meridian系列附有日期顯示(3時)、星期顯示(9時)、月相顯示(6時)三個小錶盤,清晰工整、易於辯讀。以英文縮寫呈現的星期顯示對我來說最為新鮮,再也不會搞不清今天到底星期幾;而帶點神祕感的月相顯示(moonphase)總是讓我很有想像空間~


106
Meridian Equinox Blue 33mm是我的首選,也是我首度嘗試深邃的藍色錶帶;冷色(藍+銀)就是率性俐落,展現獨特風格與品味,一戴上我就覺得自己變帥了!<--- 自我感覺良好XD


107
Meridian Equinox Brown 33mm經典耐看,暖色(棕+玫瑰金)呈現優雅婉約好質感,基本色絕對少不了它


105
Meridian系列採用有壓紋的意大利真皮錶帶,同樣具有熟悉的快速拆換設計,易拆易裝;錶帶正面有品牌logo,背面則打上品牌名稱LOBOR


        你以為這不過是兩款腕錶嗎?其實根本相當於四款腕錶呢!關鍵就在錶帶上。透過快速拆換錶帶設計,可將不同色的錶盤與錶帶重新組合。


108
輕撥錶帶上的快卸銷,即可輕鬆更換錶帶;隨時組合配色,穿搭出最佳風格


113

透過重組,兩款腕錶即相當於四款腕錶,忽然覺得很划算!


109
登愣~重組變身完畢!更換錶帶後需特別留意是否已卡穩


110
玫瑰金錶盤配襯藍色錶帶,這個組合也是讓我心醉,難怪一開始會出現選錶障礙


111


112
銀色錶盤配襯棕色錶帶,中規中矩、簡約大方,還多了一點冷靜感


        試試與自己的秋冬服飾搭配,隨便搭都是好看有質感,還多了點時尚感呢!愈來愈喜歡這種功能性配件了。


114


115


116


117
是不是,Meridian系列一看就是我的錶^^


        LOBOR Watches —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據說台灣LOBOR官方網站10月下旬即將正式啟動(更新:台灣官網已開通,請按此進入),屆時選購腕錶將更加便利。


LOBOR Watches
官網 / 台灣官網 / 官方FB / Instagram / Meridian Series 經線系列











留言

  1. Meridian系列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感覺會很難駕馭耶QQ
    我現在自己是帶MARIGOLD的經典款
    如果不知道什麼女錶適合自己
    可以看看這篇10款女錶介紹
    https://blog.radiantstar.tw/%E6%8E%A8%E8%96%A6%E5%A5%B3%E6%89%8B%E9%8C%B6%E5%93%81%E7%89%8C%EF%BC%8C%E6%99%82%E4%B8%8B%E6%9C%80%E6%96%B0%E6%B5%81%E8%A1%8C10%E6%AC%BE%E5%B9%B3%E5%83%B9%E5%A5%B3%E7%94%9F%E6%89%8B%E9%8C%B6/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