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大安區】溫叨Cafe敦南店~芋頭控巧遇芋頭鐵鍋鹹粥,暖暖幸福味(大安站咖啡店/不限時/有插座)

011


        位於新生南路上的溫叨Cafe(東門店)早已在我口袋名單內,最近不小心發現竟有二店(敦南店),離我更近更方便,當然先選它!現今咖啡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有鐵鍋鹹粥這選項也不稀奇,但芋頭控碰巧遇上芋頭鹹粥,未免太幸運!溫叨Cafe鐵鍋鹹粥每日限量供應,目前由南瓜匏瓜芋頭三種口味輪番上陣,若想吃到合意的口味,只能事先洽詢店家囉!


溫叨Cafe 敦南店
台北市四維路154巷7號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0-009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




001
溫叨Cafe(敦南店)位於四維路巷子內,前身為知名的雅痞書店,從捷運大安站步行而來約莫7分鐘。溫叨這名稱親切好記,沒錯,就是台語的我家~


017
柱子上的招呼語也令人會心一笑


002
溫叨Cafe自助式服務免收服務費。一進門店員先提供菜單,可自行找位子坐下,決定餐點後再前往櫃檯點餐結帳即可;餐具需自取,用餐完畢也請自行回收餐盤


003
菜單共三張,最大張是基本菜單,包括溫叨私房系列碗公麵脆皮烤餅碗公沙拉手作甜點飲品


004
黑色菜單是加價套餐的選項


005
最特別的是這張以低卡、高纖、低熱量為訴求的低GI菜單,其實很想試這個,但最後由鐵鍋鹹粥勝出,誰叫芋頭控正好遇上芋頭鹹粥XD


006
溫叨Cafe的沙發座挺適合軟爛一下午,部份座位下方設有插座


007


008
餐具自取處兼餐具回收台




009
鐵鍋鹹粥(芋頭口味)$160,附兩款台式小菜,每日限量供應。原本對各式餐點三心二意無法抉擇,順口問問今日鐵鍋鹹粥口味,就這麼芋見幸福了!


010
當日提供的台式小菜是常見的肉鬆豆棗。每次遇上豆棗我都要Google一下,只記得台語是豆枝。總之兩款小菜皆充滿我的兒時回憶(遠目)


011
鐵鍋鹹粥採雞肉蔬菜高湯熬煮而成,入味也夠味;芋頭丁對芋頭控來說當然不夠多,但芋頭風味很濃厚,還有青蔥添香,充滿暖暖幸福味~


012還有杏鮑菇片增添口感


013
單獨吃其實風味已足,可別忘了配小菜啊!


014
加價套餐平日午間套餐+$99,含主廚湯品飲品,我選了小農地瓜濃湯 + 無糖綠茶(去冰)

主廚湯品選項有厚工番茄蔬菜湯小農地瓜濃湯
飲品選項則有無糖紅茶無糖綠茶


015
小農地瓜濃湯(單點價$95),採用台農66號地瓜,濃濃勾勾好甜美


016
愈近中午時刻,客人就愈多~


        天涼好適合來一鍋鐵鍋鹹粥!不過這一鍋比想像中更具飽足感,原本芋頭控還想繼續試試芋見泥蜂巢雞蛋糕,也只能留待下次。不要問我為何吃粥還點湯(套餐),我自己也很納悶^^"。


相關文章:

2019.04.26 【大安區】溫叨CAFE敦南店~低GI飲食餐,低卡、高纖、低熱量,簡單蔬爽無負擔(大安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