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大安區】拉茶風味(台灣)~馬來西亞南洋風味餐飲,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休閒空間(信義安和站)

115


        上回前往空腹鐵板吐司的路上,無意中發現了這家拉茶風味,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拉茶飲品專賣店,返家一查才知原來是餐廳,除了供應馬來西亞等南洋風餐點飲品,也是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休閒空間。


拉茶風味 (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0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325-4868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0:30~21:00




101
拉茶風味的老闆是馬來西亞人,10月才剛開幕,餐廳定位在美食/辦公/會議/活動。一樓為工作區,二樓以上才是座位區(需走樓梯)


102
既然拉茶風味是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休閒空間,不只座椅舒適,插座 & 免費WiFi當然也沒少。當天僅開放二樓空間,無法得知樓上到底多特別?


103


104
坐在窗邊沙發區一整個清新愜意


105
從窗邊俯瞰信義路


106
菜單(包含正反面)


107
套餐餐點11:30開始供應




108
拉茶$120 & 泰式奶茶(冰)$130飲品搭餐可折抵$50。馬來西亞傳統風味的拉茶香濃滑潤,內含煉乳甜度不低,挺適合冬日取暖振奮;魯兄的泰式奶茶(冰)風味也是飽滿甜美,但溼涼天我還是投給暖胃拉茶一票


109
拉茶泡泡綿密,可惜少了桌邊拉茶演出^^"


117
芋頭蒸糕$120。這道糯米蒸糕是椰奶與芋頭的雙重組合,並撒上炒香的椰絲,溫熱軟綿,芋香伴隨,芋頭控有喜歡~


118
香蘭葉蒸糕$80。香蘭葉常見於東南亞料理中,感覺這道香蘭葉蒸糕芋頭蒸糕稍甜,香氣不甚明顯 <--- 可能我對芋頭比較敏銳XD


110
綠咖哩牛$280套餐餐點皆附配菜與甜點,米飯挺大碗


111
當日配菜有南瓜蛋沙拉涼拌雞肉溏心蛋,甜點則是椰奶紫米粥,內容有誠意


112


113
南洋風十足的綠咖哩牛香濃微辣,牛肉軟嫩好嚼,拌飯吃挺開胃


114
椒麻雞飯$250。椒麻雞下方舖滿高麗菜絲,有去油解膩之效


115


116
雞腿肉皮脆肉嫩,椒麻香辣風味中融入微酸微甜,亦屬下飯型菜色!


        拉茶風味體貼商務人士,座位舒適不怕你久坐,有插座有WiFi,也未限制用餐時間,讓忙碌中的你暖心又開胃,一般下午茶聚餐也合適。建議於門外設置菜單供路人參考,以免老被誤認為拉茶專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