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Cafe By Juicy Diary~ 酪梨多多的經典大早餐 & 辣醬特別的雞肉墨西哥捲餅碗(大安站或忠孝敦化站)

114


        在Google地圖上無意發現附近這家Cafe By Juicy Diary,看起來也太像我的菜,隨即揪了練跑後正缺水的魯兄前來早午餐。據店員表示,Cafe By Juicy Diary以冷壓蔬果汁起家,目前主要供應沙拉、早午餐、點心與飲品,還有不在菜單上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Cafe By Juicy Diary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號 (近捷運大安站忠孝敦化站)
02-2708-0802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0:00~19:00
另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250;平日用餐時間120分鐘,假日90分鐘




101
Cafe By Juicy Diary位於仁愛圓環巷弄間,經常在附近穿梭的我竟未曾留意到,果然走路很專心,噗~


102
餐廳氛圍輕鬆閒適不失情調,沙發式餐椅也是舒服好坐,適合約會或小聚餐,需留意用餐時間就是~


103


104


105-1
點餐前先上水,可選溫水冰水加價氣泡水+$20


105
Cafe By Juicy Diary菜單請按此。由於菜單上只有文字簡介,部分餐點甚至不在菜單上,客人難免感到疑惑。別擔心,服務人員會以平板電腦顯示餐點美照,加上口頭解說,專業又清晰!


106
以冷壓蔬果汁起家的Cafe By Juicy Diary持續提供季節性的每日新鮮冷壓綜合蔬果汁,目前口味共四種:

G1:羽衣甘藍、菠菜、蘿蔓、巴西里葉、西芹、黃瓜、檸檬;
C4:青蘋果、奇異果、鳳梨、西芹、檸檬;
R4:鳳梨、甜菜根、檸檬;
R5:鳳梨、胡蘿蔔、薑。


107
魯兄對這青筍筍的G1特別有興趣,服務人員擔心並非人人都能接受它,很貼心的讓我們試喝後再決定~


108
正常版的G1每日新鮮冷壓綜合蔬果汁(450ML)$250,喝起來就是菜味豐富的檸檬汁,其實我和魯兄都能接受,但口味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囉~


109
之後服務人員又請我們試喝R5比較看看,鳳梨結和胡蘿蔔果然多了些討喜的甜美柔順感,薑味倒不突出


110
早午餐經典大早餐$480,附一杯果汁折抵$50換抵任何飲品,魯兄選擇折抵$50換成上述的G1每日新鮮冷壓綜合蔬果汁




        拼盤式的經典大早餐包括炒蛋佐特調莎莎醬、細蘆筍、培根、薯塊、炒洋菇、酪梨與新鮮藍莓,調味各有各的風格,到位卻不過度;肉香與蔬爽兼具,讓魯兄頻頻點頭,吃得滿意又開心,溼潤度也適合運動後正缺水的他。


111
光是看到半顆酪梨就覺得營養健康,調味添香更得魯兄歡心


112
培根香又脆,愈嚼愈是意猶未盡


113
雞肉墨西哥捲餅碗$380。這道歸類在沙拉,不另附果汁


        身為沙拉的雞肉墨西哥捲餅碗以蘿蔓生菜為底,整齊覆蓋上雞胸肉、檸檬、小黃瓜、烤甜椒、藜麥、玉米、PITA餅、莎莎醬與酪梨醬,並附上特調起波雷辣椒醬,是一道特別的辣味沙拉。這道沙拉的氣勢、豐富度與飽滿度一點也不輸經典大早餐,何況我還額外加點一顆新鮮無花果,感覺更華麗(?)。


117
雞胸肉切成小塊狀


118
藜麥份量不少,可是大口吃會覺得自己像鳥兒(?),還是分散吃好了~


119
底部鋪滿一層蘿蔓生菜


120
店家特調起波雷辣椒醬(Chipotle Dressing)以墨西哥煙燻辣椒醬調味而成,對我來說小辣帶勁好好味,與常見沙拉醬的滋味大異其趣,最後全部沾光光!


121
PITA餅口感也不錯,其實沾點起波雷辣椒醬就夠好吃了


122
PITA餅就是如此百搭


115
加點的新鮮無花果$60。其實我是看到魯兄盤中有藍莓,眼睛覺得餓才想加點無花果XD


116
不過這顆真是點對了,水份多多超甜美,品質很優呢!


        雖說Cafe By Juicy Diary價格稍高還加收服務費,但以餐點品質與豐富度來說,我和魯兄都覺得物有所值很滿意,服務也沒話說。


2019/04 更新:


        原來Cafe By Juicy Diary也有我喜歡的櫛瓜麵,趕快補上來!


004
香煎雞肉酪梨青醬櫛瓜麵$420,內含櫛瓜麵、雞胸肉、番茄、酪梨醬與水波蛋,最後加上現刨的帕馬森起司


005
櫛瓜麵不是麵,它真的只是櫛瓜^^


006
雞胸肉好吃不乾柴,健康爽口的一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