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TAOYUAN~走進防彈少年團的Magic Shop

000


        2018年,我走進了BTS防彈少年團Magic Shop。是的,我是個資淺姨母米(官方歌迷統稱為ARMY阿米),今年一個不小心飯上了BTS


        2018對我來說不是個好年,從年初開始小病連連,側腰不適、感冒、胃食道逆流,接著就是困擾大半年的膝關節與副韌帶問題了,身體真是一刻不得閒。從前的輕鬆盤腿已不復見,部份瑜伽動作也無法練習,雖然偶爾心有不甘,但傷痛來了趕也趕不走,只能學習與它和平共處。


You’re my tear.  You’re my, you’re my tear (眼淚) 
You’re my tear.  You’re my, you’re my tear (撕裂) 
You’re my fear.  You’re my, you’re my fear (恐懼)


        在醫院密集復健治療的日子裡,不只得進行電療、雷射、熱敷等枯燥的物理治療,更需耐心排隊等待。於是我戴上耳機聽音樂解悶,就這麼認識了BTS,雖然當時不懂韓文歌詞內容,但舞動的旋律、奔放的rap、情感的傳達,總能讓我精神為之一振,音樂療癒人心不是假的,BTS成了我復健時的心靈慰藉,心中滿是感謝。(好啦,我知道一邊安靜電療、一邊聽著rap是一件很跳痛的事。)


괜찮을 거야 oh 여긴 magic shop
(會沒事的 oh 這裡是magic shop)


        愈是深入了解BTS就愈覺得這些孩子不簡單!寫出自己的音樂、唱出自己的故事、舞出自己的風格、創造自己的高度,就連MV套路都燒腦;受邀赴聯合國發表演說,國內外音樂大獎拿不完,破紀錄只是日常;即使位居上位,依然率真有禮,吸粉力驚人,無疑韓國觀光大使;更重要的是,再紅再忙也不忘與阿米互動表謝意;從不被看好一路逆勢成長為如今的世界彈,這團隊有深度也夠勵志,滿滿正能量。


괜찮아 자 하나 둘 셋 하면 잊어 (沒關係 來 喊出一二三 就忘了吧)
슬픈 기억 모두 지워 (悲傷記憶都會被抹去)
서로 손을 잡고 웃어 (握住彼此的手微笑)



BTS受邀赴聯合國發表演說


         姨母喜愛防彈少年團很奇怪嗎?我覺得很有活力啊!同溫層不多就是。相信不少人欣賞紅髮艾德Ed Sheeran吧?人家也只比防彈大哥多一歲啊(對了,聽說他們合作有譜了)!其實出道5年的孩子們此時早已是有為青年,前一陣子還登上時代雜誌(TIME)封面,被譽為NEXT GENERATION LEADERS


I got a feel, I got a feel
난 좀 쩔어! (我有點屌!)


        得知BTS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無論如何都要支持,還衝動買了搖滾區,也太為難我治療中的膝蓋(拍拍)!幸好我家見怪不怪的魯兄願意當我的人體支架,不枉我去年義氣相挺陪他跳傘


그 손을 내밀어줘(伸出那雙手)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r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001
搖滾區的票卡好美好粉嫩,背景BT21MANG玩偶也可愛


        如果沒有意外,我打算穿我的PUMABTS聯名球鞋去聽演唱會(擔心下雨結果沒穿)。買到這雙鞋是個美麗的意外,明明是魯兄想買馬拉松相關衣物啊!


002
PUMABTS聯名球鞋,鞋上標示的日期2013.06.13即為BTS正式出道日


        值得說嘴的是,我所購買的兩張票卡中,有一張抽中Sound Check Party彩排,也就是演唱會當天可以提早與BTS相見歡呢!我想,就算我上輩子沒有拯救國家,應該也對國家有點貢獻吧(笑)!好了,姨母該繼續練習應援歌曲了(抱頭),目前一整個興奮期待中,完全個無心於美食這樣。


003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TAOYUAN演唱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我和魯兄參加的是12/8場(Day 1),位置是B3搖滾區~


You’ve shown me I have reasons
I should love myself



Answer:LOVE MYSELF


演唱會後更新:


013
從高鐵轉機捷開始就是一場戰爭XD


014
還不到上午11點,桃園國際棒球場外已湧現大量人潮 <---演唱會晚上6點才開始耶


006
驗票並領取12/8的官方應援手幅:昨日,今日,明日。無論何時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答案


        演唱會前的Sound Check Party彩排(12:00整隊,13:10開始)雖然只有短短三首歌(RunDNAMIC Drop),能在B1搖滾區近距離觀賞已是幸運與幸福。戴著眼鏡以小短褲現身的J-Hope與穿毛毛連帽外套的Jimin形成強烈對比(笑),全臉露出的老大Jin就是帥又美,隊長RM戴墨鏡出場活力十足,忙內Jungkook依然帽緣壓低低但會抬頭看大家,Suga與紅髮V則戴上口罩,不過多少都有露臉讓大家滿足一下。


007
我的Sound Check Party進場號碼。共有1000名阿米抽中入場,於B1B2搖滾區進行彩排


008
彩排後魯兄也順利為我買到手燈,我終於擁有自己的阿米棒(ARMY BOMB),這才像個阿米啊


015
下午2點搖滾區開始依照票面序號進行整隊,3點開放安檢進場


016
進場後的卡位與等待,羨慕趴杆的阿米們


017
感謝老天賞了個有風無雨日!雖然溫度低了點,人擠人外加火熱的心,其實一點都不冷



BTS演唱會短片(20181208),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與2萬多人一起high


        實際參與應援大唱大叫好開心,還接連被Suga (Run)J-Hope (Dope)潑撒聖水(?),可惜當晚安可曲應援(2!3!)大失敗,吼~~~我好不容易才突破大魔王歌詞,但少數人應援實在無法給力(姨母桑心>"<),幸好隔天安可曲應援(春日)很成功。不過有了這次搖滾區經驗,下回(?)我一定要放下手機、舉起手幅與手燈盡情high:

        「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BTS!」(Repeat)。


        真心建議嬌小型阿米慎入搖滾區,一方面前方容易出現高牆(高個兒),另一方面會有力氣方面的比拚,若是拚不過人家,很容易被擠到天邊去,要知防彈魅力不容小覷,魚池(搖滾區)也不是叫假的。


009
12/8演唱會後官方twitter更新


019-2
自從與BTS相遇,經常覺得很歡樂,BTS所設計的BT21連帶跟著受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