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結合卓也藍染、小農直送產品與創意蔬食的複合式餐廳(市政府站)

117


        以清幽民宿、藍染品牌與創意蔬食而知名的三義卓也小屋,來到誠品信義店開設複合式蔬食餐廳囉!卓也小屋 FUSION DINING以創意蔬食結合小農產品,致力推廣鄉村各地好味道,如山板樵的騏雞蛋、阿祥的甜柿、丈母娘的花椰菜干、仙湖農場的木炭龍眼干、阿良紅棗園的紅棗......等,甚至直接在餐廳內設立小農產品直送平台,吃了喜歡看了中意都可以立刻買回家;至於天然染色的卓也藍染品牌商品,更是近在咫尺!


卓也小屋 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四樓 (近捷運市政府站)
02-2722-8853
官方FB / 官網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六 11:00~23:00)
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每位低消$250(未滿12歲不算低消)




101
卓也小屋 FUSION DINING位於誠品信義店四樓,門口的穀倉設計形象鮮明,直接讓人聯想到三義的卓也小屋


102
餐廳以溫暖木質與石塊堆砌設計營造純樸溫馨感


103
卓也小屋最為自豪的藍染商品果真近在咫尺,抬頭一看就是藍染燈罩


107
就連菜單也採用藍染布面


104
還有101大樓點綴窗景呢


105


105-1
小農產品直送平台上展示了多種小農商品,價格標示清楚


106
門邊設有一小區青出於藍的藍染商店,展售物品包括藍染手工扇、餐具組、帽子、圍巾、包款......等。若想看更多藍染服飾作品請按此,藍染不只藝術,也能融入生活~


        由於卓也藍染Logo曾被網路公司侵權盜用,提醒大家卓也藍染只在以下網路平台販售:

卓也藍染網路銷售平台
http://shop.joye.tw/

卓也藍染Pinkoi設計館
https://www.pinkoi.com/store/joye879198




108


109
餐桌旁的小抽屜備有乾濕紙巾與牙籤


        平日中午有輕盈饗午食輕鬆饗午食兩套商業午餐可選,卓也創意蔬食套餐則是隨時供應;套餐內容主要差異在於道數多寡。


110
平日與假日皆有供應卓也創意蔬食套餐平日$498,假日$548,我和魯兄各點一套(感謝鬼學妹贈與套餐券),內容包括:

御膳養生鍋
時令蔬菜
醃製小菜品
季節沙拉
食農麵線
小農元氣米
珍珠蔬菜捲
客家小漢堡
石蓮桂花蜜
一抹藍霜淇淋 / 薑汁彩湯圓 (擇一)
古早味茅香茶飲 (升級飲品加價$88,飲品任選)


111
平日中午供應的輕盈饗午食(商業午餐)$348,內容包括:

御膳養生鍋
時令蔬菜
醃製小菜品
珍珠蔬菜捲
客家小漢堡
食農麵線 / 小農元氣米 (擇一)
一抹藍霜淇淋 / 薑汁彩湯圓 (擇一)
古早味茅香茶飲 (升級飲品加價$88,飲品任選)


112
平日中午供應的輕盈饗午食(商業午餐)$248,內容包括:

御膳養生鍋
時令蔬菜
醃製小菜品
食農麵線 / 小農元氣米 (擇一)
一抹藍霜淇淋 / 薑汁彩湯圓 (擇一)
古早味茅香茶飲 (升級飲品加價$88,飲品任選)


113
還有單點菜色卓也小品。蘿蔔糕控魯兄一見卓老頭蘿蔔糕,眼睛立刻發亮!




114-0
香茅茶直接送上一壺,溫熱清香,無需升級飲品就夠滿意了


114-1


115
清脆酸甜的醃製小菜品


118
御膳養生鍋 時令蔬菜御膳養生鍋藥膳香氣超濃郁,喝來卻是溫和甘美;時令蔬菜出現我愛的水蓮,還有口感頗特別的花椰菜干


119


116
冬天配個熱鍋真幸福,從頭暖到尾


120


121
季節沙拉是爽脆生菜捲佐酪梨薄荷醬


122
食農麵線以麵線涼拌和風醬汁,襯片絲瓜,看似簡單卻意外好吃呢!


123


124
小農元氣米是加了海苔素鬆的五穀米飯,Q軟香鬆


125
珍珠蔬菜捲以香軟的蔬菜蛋皮裹入豆薯、葡萄乾、素鬆、芝麻等,有著輕盈鬆脆好口感,一旁還有毛豆醬添味


126
客家小漢堡竟是加了酥皮的客家菜包(蘿蔔絲草仔粿),又是香酥,又是Q彈,口感好豐富;這個艾草上色的客家菜包還是來自三義的羅莊米食呢,賦予傳統客家米食新風貌!道道小食累積至此,忽然飽了起來~


127
石蓮桂花蜜,爽脆石蓮花淋上香甜桂花蜜即為簡單好味,搭配甜柿與葡萄


128
一抹藍霜淇淋是以甜菜根與青黛染成雙色的香草口味霜淇淋


129
雖說名為薑汁彩湯圓,但我覺得這應該是桂圓紅棗風味的彩色湯圓。彩色湯圓皆以天然食材上色,如甜菜根、薑黃、青黛、杜仲等,好看好吃又能充分呈現卓也風格,美好的甜點Ending!


        卓也創意蔬食套餐其實已經夠飽足了,魯兄卻忍不住加點麻油桂圓蛋卓老頭蘿蔔糕,眼睛比嘴巴還餓!


130
卓也小品(單點菜色):麻油桂圓蛋$168。麻油與薑香就是讓人特別有食慾,蛋中還藏有甜美飽滿的桂圓肉,是一口接一口的討喜風味


131


131-1


132
卓也小品(單點菜色):卓老頭蘿蔔糕$168。口感外酥脆、內實在,份量比想像中還大,結果兩人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帶回家XD <--- 嘖~很沒用的蘿蔔糕控魯兄!


        卓也小屋 FUSION DINING將客家靈魂融入鄉村好食材,喜歡不意外;特別感興趣的還有單點的麻油猴頭菇麵線,冬日莫名難以抗拒麻油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