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大安區】Wagyu Burger~百分百純和牛美式漢堡,經典和牛漢堡 & 生酮和牛漢堡(信義安和站)

110


        繼蘭亭燒肉蘭亭鍋物蘭笑軒和牛肉飯後,蘭亭又現最新力作:Wagyu Burger!同樣位於大安區的Wagyu Burger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嚴選150g日本頂級A5+和牛與澳洲全血純種和牛,製成百分百純和牛美式漢堡。Wagyu Burger除了推出經典和牛漢堡,亦有生酮和牛漢堡可選,差別僅在於生酮和牛漢堡以生菜取代傳統漢堡麵包。


Wagyu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02-2703-2066 (11:00開始接受訂餐,每日限量150份)
官方FB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19:30或完售




102
Wagyu Burger今年一月剛開幕,挺喜歡這類簡約沉穩有質感的門面


101
Wagyu Burger直譯即為和牛漢堡,簡單好記,從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而來只需2分鐘;還不到開店時間,已有數人於店外等候


104
內用空間不大,只有一桌立食區,可說是以外帶為主的漢堡店


107
立食區的偽火焰實在吸睛,內心不禁唱起Fire~~~~


105
牆面上有一目了然的和牛漢堡組成要素,經典不花俏


103
和牛漢堡分為經典和牛漢堡生酮和牛漢堡兩大類,價格$180起跳,搭配沙拉或薯條也只要+$20詳細菜單請按此~


        由於蘭亭燒肉蘭亭鍋物皆採用日本頂級A5+和牛與澳洲全血純種和牛,留下賣相不完美的邊角肉即為Wagyu Burger和牛漢堡排的肉源,也因邊角肉量有限,每日限量150份。


106
角落備有自助式開水、紙巾與醬料


108
和牛漢堡皆為現點現做,需等候15~20分鐘


109
香煎漢堡排的美妙畫面與撲鼻肉香頗能促進食慾,但火力全開時室內也容易油煙瀰漫


110
厚實的和牛漢堡排愈看愈過癮!廚師最後還以溫度計測量肉溫,以確保適當熟度




        無論是經典和牛漢堡生酮和牛漢堡,口味皆有原味山葵椒麻三種可選,漢堡排份量則有單層與雙層之分。


111
雙層椒麻和牛漢堡$290,以漢堡麵包包夾雙層和牛漢堡排、椒麻起司醬、鮮嫩生菜以及香炒洋蔥,如此厚厚兩層肉排也太讓人口水直流


112
雙層椒麻和牛漢堡肉感佳且富含肉汁,自製川味椒麻起司醬微辣開胃,麵包也不賴,整體表現可圈可點;若要說有什麼不滿足,大概就是洋蔥可再多一些,因為魯兄就愛這洋蔥焦香帶脆感。原本還擔心雙層吃太飽,結果根本小case?!


113
升級套餐(薯條沙拉)只要+$20,此為一份薯條的份量


113-1
生酮和牛漢堡$180,以生菜包夾和牛漢堡排、起司醬以及香炒洋蔥。我並非生酮飲食者,不過以大量生菜取代漢堡麵包真是個好主意,特別適合肉菜均衡者,也無需額外加點沙拉


114
吃完單層覺得......其實雙層我也沒問題,哈哈!<--- 當然也是因為夠好吃


115
新鮮爽脆交織著啾西肉感,吃起來也不奇怪,只是會更習慣漢堡麵包的經典組合這樣~


        Wagyu Burger的和牛漢堡我和魯兄都喜歡,但因室內油煙味明顯,建議採外帶方式,到鄰近公園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