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大安區】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2019新菜單登場,韓式血腸初體驗,水果燒酒終於全制霸!(忠孝敦化站)(文末附菜單)(邀約)

112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2019新菜單登場!放心,原本主打的牛豬類燒烤並沒有少,而是新增了烤雞肉、泡菜煎餅、韓式血腸、韓式拉麵......等,依然韓味十足;其中韓式血腸因腥味遠播(?),讓人躍躍欲試卻又退卻三步,最後選擇了折衷菜色完成了我的血腸初體驗。此外,繼西瓜燒酒哈密瓜燒酒後,這回也終於喝到鳳梨燒酒,完成了水果燒酒全制霸,哈哈!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11-500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12:00、週六12:00~00:00、週日12:00~23: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加收10%服務費




101
已開幕兩年多的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位於東區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兩位主廚來自韓國,以正宗韓式口味而聞名,連韓國明星都曾到此用餐,像是韓國女團MAMAMOOGFRIEND。最近挺喜歡聽MAMAMOOStarry Night,但阿米我更期待哪天BTS來包場,當然這都只是題外話啦!


102
店內持續播放著韓國音樂與畫面。當BTS的歌曲前奏一下,阿米耳朵立刻豎起來,好享受啊 <--- 支持女團的姊姊應該很想打我


103
每桌都有伸縮式排油煙管,油煙存在感真的很低


104
這回受邀品嚐新菜單,順便與朋友歡樂相聚,人多才能吃得多樣化


105
當日小菜共六種:涼拌洋蔥絲醃漬洋蔥塊蘿蔔片豆芽菜泡菜小黃瓜,皆可無限續盤,其中泡菜消耗最迅速~


106
每人都有一份調味醬料(韓式豆瓣醬、鹽、醬油)。不過一向走清爽風的我覺得肉肉原味或是搭配泡菜就很好吃了,全看個人喜好啦!


107
所需餐具都在抽屜中,抽屜上的紅色按鈕是服務鈴


108
椅子本身就是置物籃


109
飲料櫃


110
店員詳細介紹菜色並協助推薦




111
炭火加熱中。炭火燒烤就是特別有feel,溼冷天看了立刻暖起來


        在燒烤肉類方面,由於之前吃過豬肉拼盤,這回選了豬牛拼盤豬拼盤內含三種牛肉與三種豬肉,包括LA牛小排牛肩肉牛肋條五花肉梅花肉醃製梅花肉。聽說台韓民國現在新增了烤雞肉,我們也從中選了辣烤雞肉。從頭到尾都有桌邊燒烤服務,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幸福!


114
燒烤肉類:豬拼盤$1899 & 辣烤雞肉$299。在牛肉方面,台韓民國採用美國CHOICE等級


113


115
店員從豬拼盤中的牛肩肉牛肋條開始烤起


100


116
左:比預期更顯柔嫩的牛肩肉;右:飽口耐嚼肉香多的牛肋條


117
第二輪烤的是LA牛小排醃製梅花肉。帶骨牛小排富含油花與油筋,LA指的是牛小排切法,也就是照片中的橫切薄片


118
本身已調味的LA牛小排醬甜肉嫩,油脂與肉香特別出色


119
此部份為LA牛小排油筋,Q彈有嚼勁還富含油脂


120
醃製梅花肉也快好了,鬼學妹不斷嚷嚷著她愛梅花肉,其實我也很期待


121
醃製梅花肉比原味梅花肉多了些討喜的鹹甜風味


122
原味梅花肉五花肉在第三回合登場了,豬肉份量看了就是爽快!


123
粉嫩嫩的原味梅花肉讓人直吞口水


124
梅花肉的油脂分佈顯然比五花肉均勻許多,口感好且不油膩


125
肥滋滋超厚實的五花肉向來是我家魯兄最愛


126
五花肉連皮帶肉還帶油,偶一為之應該不過份吧(汗)


127
五花肉表皮烤到微脆,有軟有Q,口感最豐富,愈嚼愈是脂香噴發,嘖嘖嘖~


128
最後壓軸為辣烤雞肉。看到這紅通通的辣醬,忽然覺得大事不妙^^" (另有不辣的醬油雞肉可選)


129


130
辣烤雞肉用的都是雞腿肉,軟嫩度不在話下,還有軟骨可嚼,只是口味辣又重,真的比較不適合我,建議包生菜或搭配酸甜爽口的小菜調和一下;還有還有,喜歡雞肉的話,台韓民國炸雞也是另一種好選擇


131
生菜盤$100。用來平衡一下肉慾這樣XD


132




133
嘿嘿~繼西瓜燒酒哈密瓜燒酒後,這回也喝到了鳳梨燒酒$399,不小心集滿台韓民國三大水果燒酒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34
有著綿密泡泡、滋味特別甜美的鳳梨燒酒


135
這種乾杯我可以~


136
泡菜煎餅$229。除了既有的海鮮煎餅,這回也推出了新口味泡菜煎餅


137
泡菜煎餅香脆可口不厚重,若非還有其他美食要品嚐,這種我可是很能吃的~


138
大醬湯$219,另附一碗白飯。聽說這道是豆類發酵所製,我覺得風味溫和挺不錯,難怪友人大力推薦!


139
這個小東西看起來好有福氣,到底是什麼?


140
原來是大醬湯所附的白飯


141
豬頸肉辣炒血腸$329台韓民國老闆在朋友鼓吹之下推出了血腸湯豬頸肉辣炒血腸兩道全新菜色,由於血腸湯腥名遠播,所以大家折衷選了豬頸肉辣炒血腸;血腸內含豬血、冬粉與少許米,腥味果然被韓式香辣調味完全掩蓋,也讓我順利完成血腸初體驗,口感很Q彈呢!


142
飛魚卵起司蒸蛋$129。這道應該算是之前高湯蒸蛋的升級版,在柔嫩蒸蛋中加入難以忽視的飛魚卵與起司塊。姊姊顯然這道的忠實擁護者,掃得一乾二淨


143


144
這道炒冬粉不在菜單上,是主廚特別加贈的,向來喜愛冬粉的我吃了不少


145
提醒大家,台韓民國有提供照片中這種打泡器。聽說韓國人特別喜歡在啤酒中加入燒酒(燒麥組合?),然後再用筷子快速敲打製造泡泡。有了這個打泡器,按幾下就可輕鬆打泡囉!


146
將筷子插入打泡器即可使用,利用按壓產生震動,進而打出泡泡,喝了更過癮!需要的朋友可向台韓民國借來用用~


        台韓民國菜色太豐富,很難不貪心,唯有相約聚餐才能吃到如此豐盛菜色。初訪最適合選肉類拼盤,什麼能都嚐一嚐。在韓式燒肉中,我和魯兄還是偏愛豬肉類,生菜更是不能少。水果燒酒依然很推薦,有點酒又不太酒;其他菜色選項豐富且各有特色,就看你愛不愛或敢不敢啦!<--- 對啦,我就是在說血腸。


        最後附上台韓民國新菜單(2019/03):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相關文章:

2017.06.03 【大安區】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桌邊燒烤服務,小菜無限續,西瓜燒酒超吸睛(含二訪牛豬噴發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