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不想回家 Stay Here Café~台味洋風早午餐,在咖啡店裡優雅吃著糯米腸(信義安和站)(已結束營業)

111


        不只是單純的糯米腸,也不是台味十足的大腸包小腸,而是搭配生菜沙拉、薯條、炒蛋等西式副食的米腸早午餐,這餐廳一聽就覺得有趣又跳痛,於是我就來到了這家名為不想回家 Stay Here Café的咖啡店。


不想回家 Stay Here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377-048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2:00~22:00,每週二公休




101
不想回家 Stay Here Café位於通化夜市附近,一看就是個擁有舒服採光的好空間。細看之下還有個圓形招牌寫著草字頭先生,應該是指店主吧!


102
門外寫著3種主餐,但很多喝的!記得之前有道漢堡排起司蛋咖哩飯也很吸引我,看樣子菜單早已變更


103
咖啡店吧檯帶點運動酒吧風(?),電視也確實播放著體壇相關新聞


105


104
其實好想問店家有沒有賣這彩虹貼紙?簡單明瞭好可愛,呵呵!


106
只要是這類窗邊座位,都是我心目中的寶座。帶本書或NB來,即可愜意度過陽光午後,這輕鬆自在氛圍與店名頗為契合,擺明讓人不想回家~


107
即使我只有一人,店家也讓我獨享窗邊四人座(被發現眼睛發亮了嗎?),光是這點就不虛此行


121
主餐菜單:米腸早午餐南洋咖哩飯跟炸豬排潛艇堡


        不想回家以飲品為主,包括咖啡、冰沙、現榨果汁、歐蕾、氣泡飲、茶飲與酒類,品項眾多;有3種主餐,另可單點濃湯與沙拉,還有甜點與炸物等小食;晚上8點後不供應主餐,僅提供飲品、酒類與炸物;有免費WiFi,免服務費。


108
米腸早午餐 - 紐奧良燻雞絲$189。米腸可搭紐奧良燻雞絲泰式打拋豬口味,店家建議嗜辣者可點泰式打拋豬,所以我選紐奧良燻雞絲。副食包括薯條、美式炒蛋與水芹沙拉,處理得很好,簡單卻不馬虎


109
這是個大腸包小腸的概念,只不過包的是煙燻香料風味的紐奧良燻雞絲,兩相搭配並不奇怪,香氣也很足


110
比起大腸包小腸少了油膩感,完全不邪惡;兩條Q彈紮實米腸對我來說也挺有飽足感


112
沒想到可以如此從容優雅用刀叉吃著糯米腸,真是個奇特的經驗,不過燻雞絲容易邊吃邊掉就是XD


        真的不要問我糯米腸怎麼沒有配蒜頭?怎麼沒有包香腸?矮油~~~夜市就在附近啦!




113
餐後來杯草字頭先生的最愛(熱)$150,連杯子也來催眠我不想回家


114
草字頭先生的最愛原來是熱拿鐵加上Oreo餅乾碎與巧克力玉米片,苦甜中帶著香脆口感,如此搭配還不賴!


        離去前參觀地下室用餐區,順便拍下來給大家參考;感覺是個很不錯的包場空間,適合小型聚餐甚至演奏會,包場費用為平日2小時$2000,可抵消費,門檻其實不算高。


115


116


117


117-1


118


119


1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