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mumi cafe~誤入超夯韓風自助式咖啡店,自己的吐司自己烤(大安站)

100


        與好鄰居小魚、Maruko相約前來附近的mumi cafe小聚,原以為是個悠閒懶散的日子,一到才發現店外已排10來人(驚!平日耶......),在疑惑中跟著入列,後方馬上接著排!事後才知mumi cafe根本是一家IG火紅網美店,網嬸一不小心誤入了。神奇的是,這家咖啡店都已經夯成這樣,居然還找不到FB打卡點與官方粉絲頁,連電話也沒有?!


mumi cafe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近捷運大安站)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
低消一杯飲品,客滿時用餐限時90分鐘



101
mumi cafe位於先前造訪過的Mama Inca印加媽媽秘魯餐館隔壁,從捷運大安站步行而來只需3~4分鐘。平日滿座已讓我頗驚訝,就連偶然騎車路過的二哥都忍不住問我這家到底排什麼?


102
亮眼討喜外帶杯與白色清新店面形成對比


103
mumi cafe是韓國太太與台灣先生開的咖啡店,裝潢擺設韓風十足,還接連播放幾首BTS歌曲(豎耳),讓阿米感到特別愉悅 <--- 重點明顯與他人不同^^"


        mumi cafe採全自助式服務,除了由店員負責安排座位之外,點餐、取水、取餐、回收餐盤,通通自己來,自然也不加收10%服務費。對了,吐司也要自己烤,如果沒自信(或偷懶),帶神隊友一起來就對了。


104
在店外排了一次隊等開店,在店內又排了一次隊等點餐


105
目前套餐就只有自烤吐司一種


106
飲料單。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也就是低消從濃縮咖啡$100起跳


108
在櫃檯點餐時正好出現樣本(別人的餐)供我們參考


107
也有單點的可頌、蛋糕類


106-1
結帳後獲得一個震動式號碼牌,震動後即可前往櫃檯自助取餐。忽然想到,坐二樓的不就得自己將餐點端上二樓?幸好我們座位在一樓!


109
我們3人被安排在一樓樓梯旁的6人大桌,沒多久就與其他3人併桌了


110
等餐期間上二樓參觀一下


111
一整個清新居家風(沙發座沒拍到),視覺上很舒服



112
我們三人點了熱拿鐵扶桑花檸檬汽泡水綠葡萄氣泡水,以及一份自烤吐司套餐


119
我的綠葡萄氣泡水$170,好看好喝就是不太便宜XD


113
自烤吐司套餐$390,內容包含牛奶吐司、南瓜奶油濃湯、馬鈴薯沙拉(洋芋泥)、水煮蛋、進口奶油與有機果醬,最特別的是附上一個迷你烤爐讓你自己烤吐司


113-1
店家知道我們3人用餐,貼心多附兩套餐具


114
以正餐來說,一份自烤吐司套餐當然會飽,只是稍嫌單調;以下午茶來說,一整條吐司很適合2~3人分食,但是濃湯、馬鈴薯沙拉與水煮蛋都只有一份,這就不太好分啦!


115
當天供應的果醬是藍莓口味,正當嘀咕著份量似乎不太夠、無法塗好塗滿,店員突然從身後冒出,告知可到櫃檯付費加點配料XD


115-1
南瓜奶油濃湯香濃可口,But......沒有裝滿滿;半熟水煮蛋股溜潤口,熟度剛剛好


116
難以否認的是,mumi cafe營造出新鮮有趣的用餐氛圍,也讓我們拍照好忙 <--- 旁邊還有人邊拍邊「哇」是怎麼回事?


116-1
吐司建議以小火慢烤,以免一不小心就燒焦了!然後隔壁就傳來燒焦味了^^"


118
神隊友烤出的漂亮吐司,微酥微脆真好吃


117
用小烤爐烤吐司真的很有feel,像在扮家家酒呢!<--- 網嬸也有少女心


120
網嬸到此一遊。其實拍照時間遠大於用餐時間,但3人玩得挺開心~


        新開幕難免人多(尤其開店時間大家希望搶好位),若是不想排隊等候,就等熱潮稍退再來玩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