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餓店蒸氣吐司/厚切蛋餅~冬有草莓,夏有芒果,新鮮水果三明治也亮眼!(台北橋站)

100


        從餓店碳烤吐司開始,我就很中意冬季限定的新鮮草莓三明治,即使到現在的餓店蒸氣吐司,依然不想錯過。不過餓店近期推出另一款夏日限定的新鮮芒果三明治,也是芒到得我歡心呢!


餓店蒸氣吐司/厚切蛋餅 Hungry Shop
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 (近捷運台北橋站)
02-8988-2966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08:00~15:30(供餐至15:00)或提早賣完;每週三、四公休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外帶建議事先預訂以免久候




101
從捷運台北橋站步行至餓店蒸氣吐司只需2分鐘。即使餓店位在三重,捷運還是很便利,所以偶爾我會從台北出走到三重,只為享用一頓豐盛美味早午餐


102
餓店愛護流浪貓、支持以領養取代購買已是聲名遠播。雖然今年初髒得可愛的名譽店長張西西已成天使,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貓控老闆的精心佈置下,似乎從未離開過~


103
餓店也掛出好心人贈送的張西西油畫,簡直鎮店之寶


104
值班經理阿珠則是餓店去年底收養的小小棄貓,從當初的瘦弱皮包骨,脫胎換骨成如今的可愛萌樣,還一冥大一吋呢^^"


105
原本脊椎有問題站不起來的阿珠,在餓店的悉心照護之下,現在已經可以活蹦亂跳了喔!


106


hungry2
附上菜單


        來餓店我通常以早午餐為主。早午餐的意思就是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理所當然可以多吃些(大誤),至少要吃兩份才過癮。如果我自己一人來,會點一份鹹三明治或厚切蛋餅,再搭配一份新鮮水果三明治當甜點;若是和魯兄一起來,就通通都能吃到啦!當然,新鮮現打果汁也是必要的,清爽健康又通暢(?)。


115
鹹三明治我以雙倍起司肉蛋三明治$70為首選,最愛餓店自己手工醃製的豬排肉與優質精選蛋,簡單來說就是真材實料又安心

* 喜歡起司多一點,還有三倍起司肉蛋三明治$80可選


113
厚實飽滿的厚切蛋餅我也難以捨棄,最常吃的當屬滿滿起司內餡的起司控必吃蛋餅$70,到底是有多愛起司啦


114


111
後來發現限量的麻婆豆腐蛋餅$90也不賴,微辣開胃,還多了點滑嫩感


107
冬季限定草莓煉乳三明治$100(新鮮大湖草莓、法國草莓醬、煉乳)。草莓魅力無法擋,加上煉乳更甜蜜,看到自己的資料照忽然分泌流口水了

* 另有價格相同的草莓巧克力三明治(新鮮大湖草莓、榛果巧克力醬)


108


109
夏日限定芒果巧克力三明治$90(外帶$70)(新鮮愛文芒果、榛果巧克力、一點點滑潤口感的鮮奶油)。吼,這也太芒!愛文芒果超有存在感。原以為巧克力隨便就能蓋過芒果味,沒想到芒果香又甜,一點也不遜色

* 另有價格相同的芒果煉乳三明治(新鮮愛文芒果、煉乳、一點點滑潤口感的鮮奶油) <--- 好想吃!


110


110-1
不只有夏日限定水果三明治,餓店同時推出了裝芒一夏現打果汁$120,同時把芒果、奇異果與養樂多(也有一點點滑潤口感的鮮奶油)一起喝下肚,清香酸甜好爽口;仔細一瞧,還藏有愛心奇異果呢!但愛心奇異果並非人人有,有空才會出現喔!


        台灣水果就是多又好!所以說......老闆,春秋限定商品請再加把勁好嗎?<--- 客人好煩!


相關文章:

2020.06.13 【新北三重】餓店 (吐司、果汁、咖啡)~夏日新氣象!期待已久的芋泥太后(厚) & 芋泥鴨鴨,還有季節限定之老闆非熊芒、半邊西瓜汁(台北橋站)

2018.05.08 【新北三重】餓店蒸氣吐司~新型態粉嫩登場,搬家後鄰近捷運台北橋站,現打果汁/咖啡/厚切蛋餅













留言